我就這樣被允兒給拉來了,她要我陪她一起回家,我不是沒去過允兒家,
也不是沒見過她家人,但是當身分改變後…讓我有莫名的緊張感。


「小允…妳怎麼把侑利也一起帶來了?」她姊姊看到我的第一眼開始,表情就僵掉了,


呵呵…也難怪,她就是想要區離我跟允兒才特地把允兒叫回家,沒想到允兒會把我一起帶〝回來〞。


「這有甚麼關係!本來我跟呆呆就約好要一起出去,是姊姊妳硬要我回來的耶!」
她姊姊瞪了她一眼,允兒只是笑笑的對姐姐她吐吐舌頭。


「侑利啊!歡迎歡迎阿,林叔叔好久沒有看到妳了,妳越來越漂亮了呢!」允兒爸爸好像今天也休假,


禮貌上的寒暄幾句,談談近日的日程還有感想,我慢慢的退出她們的話題,只是坐在旁邊聽他們說話…


「真是的…我看午飯做好前我先帶呆呆上我房間去看看。」


允兒看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聽他們聊天,好像察覺出我很無聊,擺擺手跟她家人說了一聲就把我拉上樓了。








跟允兒上到二樓她的房間…


一打開門就聞到屬於允兒的氣息…
真是奇怪,明明允兒跟我們一樣都住在宿舍,
但是她的房間還是保有她好聞的味道。


一進去她就跑到書架拿出好多以前的照片給我看,
有小學的允兒…
中學的…
高中的…


允兒一邊跟我說、一邊自己也懷念起來。


看了房間一圈,來到站在書架前允兒的身後,
我從後面抱緊她…鼻子沿著她的頸吸取跟這房間相同的味道。


「不用跟我講這些…我以前聽妳講過了。」
我低低的在允兒耳邊輕喃,吹出來的熱氣讓怕癢的允兒縮了縮脖子。


「那妳想要聽什麼…」
我把背對著我的允兒轉過來,看到她的臉我笑了,因為我剛剛的話允兒的臉又紅了起來。


「我不要妳的嘴巴說…只要這樣…」


我傾身向前吻住她柔軟的唇:「我就很滿足了。」


因為兩人的貼近,讓我鼻子充滿著允兒專屬的氣味,


我輕嘆一聲,抱緊允兒加深這個吻,


為什麼…怎麼吻都無法解渴……


內心一直停不下渴望允兒的感覺,
但也有另一個感覺是在每次兩人親密時浮現的……是罪惡感。


「允兒…允兒…允,妳有沒有…有沒有愛我一點了…有沒有?」


我輕輕的皺起眉頭,我不安…好不安。


我把舌頭伸進允兒的口腔擷取她每一絲的溫柔,
隨著我的舉動,允兒發出了零零碎碎的輕吟。


「唔…呆…呆呆…等等…我沒鎖門…」允兒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手已經捧著我的臉了,


聽她這樣說…我才發覺我不知不覺已經把她衣領邊的扣子解到最開。


我把允兒的臉推離一點,看著她跟我一樣烱烱有神的眼睛,


輕喘著…允兒很在意家人的眼光嗎?


「嘻嘻…對不起嘛,我們家小允太迷人了!」把允兒的領口扣子重新扣上,跟允兒打起哈哈。


「呃…妳要我鎖門嗎?」她害羞的看著我。


「拜託…不用啦!妳是當我這麼饑渴喔。」我好笑的彈彈她的額頭,圓圓的額頭真可愛!


「我是這麼覺得的啊…」允兒嘟起她的嘴,用手摀住剛剛被我彈到紅紅的額頭,弱弱的說…


「哇~允兒我那有這麼色啦!妳騙人!騙人!」開始跟允兒裝幼稚。


「嗯哼!不知道是哪個姐姐在人家睡覺時把對方強迫吻醒,然後不由分說的告白啊?」
允兒笑笑的看著我。


「呃…那是意外啊…」誰叫妳這麼迷人…


「喔喔,是意外…
那是誰因為我跟別的人親近一點就跟我鬧彆扭鬧到不理我好幾天啊?」


允兒對這一點好像真的很不滿,鼓著腮幫子怨怨的看著我。


「呃…那也是…意外…」依然是因為妳迷人到到處招蜂引蝶…看看妳的糖醋肉紀錄就知道了…


「喔喔…又是意外,那好,
是誰要一個病人大半夜的,因為妳的一句想念,就飛車前往去見妳啊?
妳敢再說意外?」


「啊就真的是意外咩…
又不是我叫妳回來的…
妳以前出通告我也講過想妳啊…
怎麼從來都沒看妳衝回來過…」


我碎碎念著,見允兒沒有下文,抬起頭看看她。


「因為我想珍惜妳…所以我想要試著去了解妳對我的〝渴望〞,
因為我想要珍惜妳…所以我想要試著多在乎一點妳的心情,不讓妳隨便亂吃醋,
因為我想要珍惜妳…所以妳對我的要求我都會盡力完成。」


允兒一口氣說了這一大串的〝珍惜〞,讓我不禁傻眼。


這是允兒改變這麼多的原因嗎?因為珍惜我?


但是…我要聽的不是這個…


「妳怎麼了,又發起呆了,剛剛對我家人也是,
妳可以不用這麼拘束啊,妳不是也見過我爸跟我姊姊好幾次了嗎?」


允兒坐在她的書桌上,抓著我的手晃阿晃,用拇指摸摸我的手背詢問我。


「看到他們緊張嘛!都是長輩…」我把允兒摟進我的懷裡。


「是嗎,我倒覺得我爸爸跟姐姐是最好相處的人了。」允兒笑笑的縮在我懷裡。


「呵呵…這不是成員大家公共認可的嗎?妳跟妳姊姊還真是感情好到不可思議。」


還記得允兒當初還是練習生的時候,常常是她姊姊送她來、接她回去,
就連每次允兒不在宿舍要找她時,問她姊姊準沒錯。


「嗯嗯…當練習生的時候、剛出道的時候、遇到困難的時候,
姐姐都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或許是因為我從小時候對於〝媽媽〞這個詞的陌生,
所以我姐姐不只是〝姊姊〞,她也是我精神的支柱…跟我爸爸一樣。」


允兒表情再提到〝媽媽〞的那一刻一度冰冷過,但是提到她最愛的姊姊時,表情有說不出的溫柔。

「允兒…妳每次談到妳姊姊的時候…
表情就好像…面對西卡的時候。」


不…應該說面對西卡的時候…就好像是對她姊姊的表情。


「哈哈,妳發現了喔,雖然成員們都是我重要的姊姊,
但是…妳不覺得西卡姐姐某些方面,跟我姐姐很像嗎?」允兒好笑的看著我,繼續說著。


「西卡姐姐有時候迷迷糊糊的,還有,
有時候擺出姐姐的樣子寵我的時候…我都覺得她跟我姐姐好像。」允兒說著有點不好意思。


「這樣是移情作用喔…但是我也很喜歡〝西卡姊姊〞,不只是因為她像我姐姐。」她補充說道。


難怪允兒對西卡會露出那些表情…是因為西卡讓她有〝姐姐〞的感覺啊,


我該安心嗎?允兒對她親姊姊在乎程度,讓我不津恐懼起來。


「…允兒,妳家人知道…我們兩個的事情嗎?」
不敢直接跟她講說那晚姊姊的話,只敢先問問允兒的看法。


「妳說我爸爸跟姊姊?我沒有跟他們講。」允兒表情僵硬了一下子,


隨即又低頭看看我:「呆呆…妳是要我講出來嗎?說出我們的關係?」


允兒的話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我想說嗎?


不…


我好像根本就沒勇氣說,從她姊姊的態度看來,


我一定不被接受…


我抬頭看看允兒…她的眉頭輕輕的皺起,


允兒…妳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自從重新開始交往後,我的不安點就一直存在,


就像允兒剛剛說的,她變得太過遷就我…很多事情變得會看我的臉色,


我跟她的感情,這次她比之前要來的更小心翼翼,


我應該要高興的…但是…為什麼我覺得好悶……


允兒啊…妳確定妳現在所說的〝珍惜〞真的可以堅持到底嗎?


對於妳在乎的家人…


妳到底…


有沒有愛我一點…


我只想要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