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Jessica醒來時,已經是兩個小時後的事情了,睡眼惺忪的坐起身,伸了個懶腰…

 

    現在幾點了呢…?

 

    「醒了?」突然的聲音讓Jessica回過神,轉過頭看著那個座在沙發頗為慵懶的人。

 

    「醒了就好,妳現在可以回自己房間去…」金泰妍還沒說完,就被對方搶話。

 

    「妳是誰?誰准妳進來我房間的?」Jessica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不過警覺心還是有得,一個人突然闖入自己房間,任誰都會生氣。

 

    金泰妍稍稍挑起眉,看著那個已經樹立起防護膜的人,要說生氣,自己應該比她還有生氣的權利吧,因為她這鼎鼎大名的〝巨星〞在她的房間,害她幾乎一整個下午都不能離開飯店…

 

    Jessica的身分可不是一般人,雖然有跟經紀人連絡過,但是因為連絡不到Jessica的經紀人,所以泰妍只好座在房間等她醒來…

 

    「請搞清楚,這間房間是我的。」眼看Jessica拿起飯店電話找客服中心,泰妍跳上床壓住她拿起電話的手。

 

    兩個人就這樣僵持著,Jessica的表情很冷,泰妍也是,卻誰也沒有接下來一個動作。

 

    「這裡不是2209?」Jessica淡淡開口,問道。

 

    「2109…」泰妍老實的報出門牌號碼,兩個人同時都安靜了。

 

    Jessica看著面前的女子,理了理躺的有些零亂的頭髮,姿事卻依舊冷淡嫵媚。

 

    「看來…我跑錯房間了呢。」嘴角起淡淡的弧度,Jessica一副了然的樣子,卻讓泰妍有些傻眼。

 

要不是真的坐在她面前,而自己又有房間鑰匙,她還真覺得是她跑錯房間。

 

    瞧她淡然的。泰妍起身跪在床上,姿勢上有些居高臨下的看著Jessica。

 

    「就這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方表情實在太過於平淡,讓泰妍心裡壓不下這口氣。

 

    「我會叫我經紀人過來,剛剛這段時間打擾了。」Jessica看了看四周,也是…這裡的確不像秀晶跟允兒的房間兩人住的房間…太乾淨了點,剛剛真的是因為自己實在太睏了,才會沒發現吧。

 

    看到了沙發上的吉他,Jessica轉過頭看著現在跪在她面前僵持的女孩。

 

    「妳也是歌手?」

 

    「我是。」不是什麼〝也〞,金泰妍此刻真的很不想跟Jessica扯上關係。

 

    泰妍走回沙發坐著,看著對方好像也沒有那麼在意剛剛自己的話,只是一格勁的播電話。

 

    Jessica撥了幾次給經紀人,好不容易接通了,原來經紀人也在自己的房間補眠,聽到Jessica的描述才驚嚇的跳起身。

 

    「大小姐!妳就算方向感不是很好,也不能這樣不好啊!」匆匆的問了房間號碼,經紀人就先掛線了。

 

    Jessica掛了線,看著那個坐在沙發看著她的女生,直到這時候她才開始認真的打量起她到底是睡到誰的床上了。

 

    那個女生的面容相當清純白皙,老實說要不是因為這樓層是藝人住的、還有現在那把被她拿起來擺弄的吉他…她還真以為是個平凡的學生。

 

    Jessica拄著下巴,直直的盯著金泰妍看…

 

    「……妳看我幹嘛?」金泰妍皺起眉,看著對方…

 

    「妳不跟我說說話嗎?」Jessica還是同樣姿勢開口,語氣平平。「我經紀人很快就來了。」

 

    「那很好啊,我要說什麼?」泰妍很想朝對方白眼,她已經盡量不讓自己的情緒擺給Jessica看了,所以想在她經紀人來之前,她都想要用彈吉他來轉移注意力。

 

    哪知道床上的人兒完全狀況外…她難道認為自己很歡迎她?

 

    「妳不知道我?」Jessica問道,雖然不是真的有甚麼意思,但是聽在另一個人的耳中很像是在炫耀…

 

    「我知道啊,大名鼎鼎的Jessica,SM公司的藝人。」泰妍淡淡的說著,拿起桌上的水喝了一口。

 

    「我也要。」

 

    「蛤?」泰妍看著她,反應不過來。

 

    Jessica努努下巴:「水,我好渴。」

 

    如果現在有卡通藝人的青筋符號,泰妍真的很想要在頭上裝上幾個…

 

    默默的站起身走到冰箱拿了瓶冰水丟到Jessica的床上,泰妍又回到沙發上面拿起吉他彈奏。

 

    「但是我不知道妳,妳是哪家公司的藝人?」Jessica喝著水,想要多了解一下這個女生,是她太敏感嗎?為甚麼她會覺得對方好像不大喜歡自己?

 

    這個人也太粗線條了吧!?泰妍錯愕的看著她,竟然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要回答甚麼…抓著吉他的手竟有些握緊了…

 

    這就是經紀公司的差別嗎?自己需要一步步的去做資料…事先了解合作對象的一切,對方卻完全不用,只要被安排好好的送到舞台上,甚至連對方長怎樣都不用知道?

 

    不…她做的這一切叫做專業,是對這圈子及對手的尊重!不是像她這樣。

 

    專業不是這個樣子的!至少Jessica這樣子絕對稱不上叫專業。

 

    「我叫金泰妍,是sunshine經紀公司的藝人。」泰妍語氣頗為冷淡,或許她沒有表現出甚麼,但是心底已經對Jessica有了偏見。

 

    「是嘛…我沒聽過呢…」Jessica回應著,會這樣是因為自己都在跑行程,自從自己出道到現在,她唯一可以自豪的,就是她全年無休…從沒有放過長假,雖然她也是娛樂圈的人,卻從沒有時間好好認識跟欣賞…

 

    本來想要告訴對方這點,希望對方可以不要介意,哪知道…

 

    「沒關係。」金泰妍露出禮貌性的笑容:「妳不大需要知道我,就像我也不大認識妳ㄧ樣。」

 

    就算在遲鈍…也可以發現對方現在頗不樂意跟自己講話了,那句話一點接下去的慾望都沒有。」

 

    Jessica點點頭,默默的移到床邊穿鞋子,沒有在說什麼。

 

    沒多久經紀人就到了,後面還跟著秀晶、允兒。

 

    「妳怎麼跑來這裡,我們房間在樓上啦!」秀晶雖然帶著鴨舌帽幼是素顏,淡還是低著頭走到Jessica身邊拉著低吼,不希望泰妍看到她的臉。

 

    畢竟如果知道她跟Jessica是姊妹,那就很容易推出Jessica的家世…當初在出道的時候,自己的資料上並沒有隱瞞,關於自己是國內企業界規模數一數二的大財團,鄭氏集團的二千金。

 

    「嗯,走錯了。」Jessica穿好鞋子,把秀晶往自己身邊拉,她也不大希望自己的真實身分被〝外人〞傳出去,加上這個人好像真的不喜歡她。

 

    泰妍挑起眉,放下吉他從沙發上起了身,看著大陣仗來接Jessica回去的三人,禮貌性的對對方點點頭。

 

    「啊…是泰妍小姐的房間啊,真的很不好意思,打擾您了。」經紀人這才有機會開口,沒想到Jessica亂闖闖進的房間,竟然是之前要合作舞台的金泰妍這…

 

    「本來泰妍小姐跟Jessica的合作舞台那件事很抱歉,真的是因為行程上的實在分身乏術,我跟家Jessica也覺得頗為遺憾呢,跟我抱怨了很久。」經紀人跟泰妍和善的說著,露出了客套的笑容。

 

    Jessica聽到經紀人說的話那一刻,驚訝的盯著經紀人看,合作舞台?

 

    轉過頭,看了金泰妍對著經紀人淡笑交談的樣子,突然有些知道…

 

    她為什麼這麼不歡迎自己了…

 

    Jessica沉默著,一直到出房門整個人都像冰塊一樣的冷淡,雖然不是要特別注意,但是金泰妍還是有發現她的異樣。

 

    這就是傳言中的冰山女王?真是不敢領教。

 

    關上房門,泰妍無奈的聳聳肩,直到她們離開,她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心底的分數…越來越低。

 

 

 

 

    「西卡啊,妳生什麼氣呢?」經紀人回到樓上真正的2209才開口問,〝西卡〞是比較熟悉Jessica的人比較親膩的叫法,私底下她都會這樣叫她,見Jessica走進房間喝水,經紀人把門關實…剛剛在樓下她就發現Jessica的臉色不大對。

 

    Jessica人其實不恐怖,但是當她在想一件事情,或是單純沉默時,總會給人一副冷漠疏遠的感覺…這點讓她有很多的委屈,不過也讓她得到了冰山女王這樣的封號。

 

    「為甚麼不告訴我有合作舞台?」Jessica皺氣眉看著經紀人,有些生氣。「重點是我連取消了都是剛剛才知道!」

 

    Jessica直到剛剛聽到經紀人說,她才知道她有一場合作舞台,還放了對方鴿子,看到金泰妍的表情,她知道…自己之前問她的問題,很蠢。

 

    「有這個行程,就算有困難也要事先告訴我,我連對方是誰都是剛剛才知道,這樣如果真的排成功,起不是要讓對方等到我來才開始排練?」

 

    經紀人知道Jessica的脾氣,她雖然對於演藝圈並不是很有企圖心,這也是公司雖然很重視她,卻又很擔心的一件事…Jessica並沒有競爭的心態,只是認為〝有趣〞〝好玩〞〝喜歡〞〝不討厭〞做每件事,唱歌是、表演是,在這圈子生存六年的時間都是…

 

    不過她卻非常在乎〝做到好〞的原則,雖然她沒競爭心,卻不允許自己怠慢這份工作,所以每個行程她都會事先知道,考量過後才用心去做,這次沒告訴她合作舞台的是也難怪她會生氣。

 

    「我也不是故意的,公司一直到我們人在英國時才告訴我這件事,那時妳在拍畫報跟宣傳,需要絕對的專心…加上應該是會取消,我就沒告訴妳…」

 

    「那也應該要告知我一下吧,這樣感覺我好像在耍大牌一樣,對方已經先一步到了表演會場,我遲到就先不對,連取消了行程都是狀況外!」Jessica一想到剛剛問金泰妍她是誰時、還有經紀人說她自己也很惋惜時,就很想找洞鑽。

 

    「姐姐妳本來就很有名啦,耍一下大排又沒有關係,加上金泰妍她自己也知道吧,經紀公司不一樣就是有差別,妳看她不是也接受了被告知取消的情況嗎?」

 

    「鄭秀晶妳閉嘴!」Jessica轉過頭吼鄭秀晶,「小孩子不懂不要亂講!甚麼叫做差別?只要是合作對象,就是對等的!」

 

    秀晶被Jessica吼的嘟起嘴,卻沒有反駁…她也知道自己這樣說太過分了。

 

    「好了,秀妍姐別生氣了,好嗎?」在一旁的允兒拍了拍秀晶的肩膀,然後走到Jessica身邊。

 

    鄭秀妍,是Jessica的本名,能這樣叫她的,只有允兒、秀晶還有偶爾私底下經紀人會叫個幾聲,允兒是她帶進來的藝人,關係也很熟,才可以如此叫她。

 

    抽走了Jessica拿著的冰水瓶,探了探Jessica的額頭,才皺起眉說到。

 

    「果然,姐姐妳發燒了!」允兒把水倒到杯子裡面,又配了點水壺裡的熱開水,拉著Jessica到床上坐好。

 

    「剛剛在樓下看到妳就知道不對,妳臉色有些疲憊,又一直找水喝,喉嚨一定很不舒服對吧?」允兒輕聲問著,Jessica對這善解人意的妹妹很沒轍,看了她好一會才不甘心的點頭承認。

 

    「姐姐發燒了!」秀經聽到允兒的話嚇到,趕緊衝到Jessica面前,擔心的看著她。

 

    「西卡這樣可以嘛?發燒了?很不舒服嗎?」經紀人也擔心的看著她,讓Jessica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妳們幹嘛這樣看我,沒事啦,喝杯水就好了!」本來就是因為不想要造成麻煩才想說不說的,不然影響了演唱會也不好…

 

    「可是這樣演唱會…我看我還是…」經紀人話沒說完,Jessica就搶話了。

 

    「不用改變,我又不是沒感冒過,出道到現在大大小小的事情也不是沒遇過,只是喉嚨不大舒服而已,不要小題大作了,妳去幫我找找看有沒有感冒要,吃了在睡一下就會好了。」Jessica顯然不想要把事情給鬧大,催促經紀人收起她的關心。

 

    經紀人又看了Jessica的狀況,頗為無奈…雖然知道這就是演藝圈的現實,越紅越沒有憐憫自己的空間,卻還是很為她擔心…

 

    「經紀人姐姐不要擔心了,房裡還有我跟秀晶,姐姐妳就先去找感冒藥吧,我們會看好秀妍姐的。」允兒見這樣僵持也不是辦法,如此跟經紀人說到。

 

    「那…好吧,就麻煩妳們看著她了,等等會演唱會結束,我們就要前往會場去run一次,在這之前就讓西卡好好休息吧,至於秀晶,妳就陪我去拿感冒藥吧,我記得行李廂有放。」見秀晶點頭拿起外套,經紀人不放心的又叮嚀幾句,才離開回房。

 

    房間頓時只剩下允兒跟Jessica,這才讓Jessica放鬆的倒回床上。

 

    「很累吧?硬撐著假裝自己很好。」允兒溫柔的笑著,秀妍姐的為人她知道,如果嚴重度有一百分,她大概只會告訴經紀人三十分。

 

    「嗯…累斃了,我真的很擔心表演會有問題…身體開始不聽使喚了。」Jessica皺起眉,發出有些痛苦的呻吟…身體的熱度燒的她快要受不了了。

 

    「…等會吃了要快休息,不要多說話了。」允兒知道…Jessica對於舞台的態度,也不打算阻止。

 

    「我會的…秀晶就拜託你幫我敷衍一下了,她好不容易有空閒來這裡找我玩,我不想要她擔心…」倆姊妹都忙著工作,見面的時間本來就有限,還讓她擔心的話,Jessica會很自責的。

 

    「別擔心,我會處理。」允兒坐在床邊對她眨眨眼,頗為俏皮的回到:「我會吵她一整個晚上,讓她連分神的機會都沒有,這我最拿手了,秀妍姐就不要擔心了。」

 

    Jessica點點頭,放心的埋進枕頭,虛弱的探了口氣…現在自己這樣…也沒有多餘的心思去跟金泰妍好好道歉了……怎樣都是她不對…

 

    「允兒真是個好妹妹,讓我覺得很貼心呢,麻煩妳了。」Jessica扯著允兒的手握著,感謝的對允兒致謝。

 

    允兒搖搖頭,露出了很單純的笑容:「不麻煩,我是秀妍姐最忠實的粉絲,當然幫妳!」

 

    Jessica露出淡笑,慵懶的翻個身,找了一個舒服的姿勢才懶懶的開口。

 

    「就是因為妳這樣,權侑利才對我怨念很深…」

 

「侑利?她應該還在醫院忙吧,最近她跟我很少碰到面,不過我有跟她說我來澳洲找妳,她也要我好好玩…姐姐幹嘛突然提她?」允兒在提到對方名字時,表情自然的變的不一樣了,除了柔和,還有那依戀的情感在她眼中。

 

如果權侑利她知道允兒對她的感情有多麼單純,或許就不用老吃這飛醋了…

 

    「沒事…就覺得她呆呆的,想要問她好不好。」Jessica也懶得說,隨便又問了允兒跟她小情侶的近況。

 

    不知不覺…自己的意識也慢慢模糊,只記得秀晶回到房間,允兒扶她起來吃了感冒藥,讓她好好睡一覺,喉嚨的疼痛感還有身體的灼熱,讓她自己暗叫不妙。

 

    希望…明天表演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