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所以簡單的說,就是之前那齣被拒絕的音樂劇製作人又找上妳?」

 

    在餐廳,泰妍跟鄭氏姊妹兩人一起吃著簡單的午餐,因為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所以餐館的人並沒有很多。

 

    「嗯,寶兒是我們公司的大前輩,後面自立門戶往舞台劇的方向發展,這兩年她公司出自的音樂劇都非常受到好評,她一直都是我很崇拜的大前輩呢!」金泰妍笑著說。

 

    她之前因為手傷而無法參加音樂劇,讓她很是惋惜,這次對方主動又找她,真得讓她很開心。

 

    「我怎麼不知道妳也有崇拜的前輩啊。」Jessicar攪了攪自己的湯飯,有些醋意的說到。

 

    一旁的鄭秀晶有些驚愕的看著她,隨即又翻了翻白眼…有沒有搞錯啊,這樣就吃醋了?

 

    泰妍顯然也發覺了,反應倒很泰然,點點頭有吃了一口湯飯:「嗯,寶兒前輩的一舉一動我一直都很注意呢!她真得讓我很崇拜!」

 

    「但妳一開始卻不認識我。」

 

    「嗯,因為妳一開始實在不是會讓我欣賞的類型。」

 

    「金泰妍!!」

 

    Jessica聽了噘起嘴,瞪大眼睛看著她,金泰妍是聽不懂她在不平衡嗎?

 

    到了這一刻,金泰妍終於大笑出聲,伸手把Jessica嘴邊的飯粒抹掉,自己吃了下來,才寵溺的開口:「傻瓜!幹麻在意這個,我現在不是在妳身邊嗎?」

 

    不愛的話,怎麼會乖乖的待在妳身邊?

 

    Jessica聽了笑容大開,滿足的有舀了一口飯往嘴裡塞,倒是一旁的鄭秀晶拿起水臉色不爽的喝著。

 

    「姐妳也太好哄了吧,真沒骨氣!」

 

    「我就喜歡她這個樣子。」

 

    這次回話的是金泰妍,讓Jessica跟鄭秀晶都很驚訝的看著她。

 

    「我喜歡這樣的西卡,這沒什麼不好啊。」泰妍盡責的站在Jessica這邊,笑著喝了口水,看著被她稱讚而摸著頭髮不知如何適好的Jessica。

 

    鄭秀晶看著金泰妍,很是不爽…

 

    「我不喜歡妳!」

 

    「看得出來妳姐姐很寵妳。」泰妍笑著接話。

 

    意思是〝看得出妳戀姊情節頗深!〞。

 

    秀晶看著泰妍,既氣憤又無言,或許是吧…她可能多少有一點戀姊情節,但是那又怎樣?

 

    突然…金泰妍笑了,那種無芥蒂沒有任何防備的笑,著實讓秀晶有那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秀晶,妳很可愛。」泰妍淡淡的說,表情卻非常認真:「但是我不會傷害她的!」

 

    鄭秀晶看著金泰妍,心裡冷哼著…哪知道真的困難時,泰妍又會是甚麼反應。

 

    但她不敢說,她知道這話一出口姐姐一定會生氣的。

 

    Jessica本來看秀晶一臉難過,想要說些什麼,口袋裡的手機卻在這個時候響起,疑惑的接起電話。

 

    打來的是Jessica的經紀人,本來泰妍跟秀晶都沒怎麼在意,但是兩人吃到一半突然發現Jessica的臉色變了,表情嚴肅的站起來往外走,泰妍機警的放下筷子,跟著走了出去。

 

    「妳說被拍…怎麼可能?我們都在車上沒錯啊…嗯…我是跟她在一起……好…我看先回去好了。」Jessica的臉色很難看,泰妍在她掛斷電話的那一刻搭上了她的肩,柔聲的詢問。

 

    「怎麼了?」

 

    「…我看我們得回我那裡一趟。」Jessica走進餐館,要秀晶準備一下就附了帳往停車場走。

 

    「我們被偷拍了。」Jessica在車上,表情難看的說到。

 

    泰妍點點頭,心裡納悶這樣為什麼會讓她臉色那麼難看,在外面她們的動作應該都不算太過份才是。

 

    「被拍的地方很詭異…是在我家停車場。」Jessica說完,泰妍臉色才跟著拉了下來,知道了事態的嚴重性。

 

    「現在經紀人跟公司的一些人跟著先到我家裡了,主要是因為今天一大早發出的照片,是我在我家停車場扶妳下車的畫面,公司的人看過,覺得哪怎麼樣都不像是單純的埋伏…」Jessica也很清楚,她住處的停車場是密閉的,除非住戶不然不應該會有人可以在那裡偷拍。

 

    「有粉絲混進大樓裡面?」秀晶也覺得事情好像有些不太和善了。

 

    雖然是粉絲,但是姐姐的粉絲一直都很廣泛,甚至有些很激進,這點從出道到現在一直沒讓Jessica少頭痛過,雖然Jessica在國外住過,觀念上面對私生活被侵犯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是這次沒有想到會又這樣的事情。

 

    她們本來出去吃飯的地方就不遠,很快就回到了Jessica的住處,泰妍從副駕駛座下來,這段期間她已經上網看過那些照片,雖然她跟Jessica都不明顯…但是地點上面真的是在這個停車場。

 

    「快上去吧,我想經紀人哥哥應該在上面等了。」Jessica拉開車門,對著副駕駛座的泰妍說著。

 

    泰妍下車,關上車門後,目光卻好像在搜尋什麼,直到Jessica困惑的過去詢問。

 

    「怎麼了嗎?」

 

    「不…只是覺得那種照片有點像…」泰妍的目光在發現某個光亮點暗淡的下來,臉色透露著些微怒。

 

    泰妍快速把Jessica往電梯裡面拉,臉色非常難看。

 

    「到底怎麼了?」Jessica擔心的問著。

 

    泰妍看了Jessica一眼,沒有立刻表態,只是搖搖頭,嚴肅的等待電梯到達。

 

    進到Jessica家,泰妍連對經紀人招呼都沒打,就往臥房走過去,環顧了好一陣子,甚至把Jessica的家都繞過一次,才走出來。

 

    「泰妍,到底怎麼了?」

 

    泰妍嘆了口氣,心裡也多少放下了心,但是還是…

 

「停車場裡面有針孔攝影機,拍攝的位置對準著西卡的車。」泰妍冷靜的說出,卻讓在場所有人都驚訝的看著她。

 

    「不過看來這間房子應該是沒有問題,我剛剛仔細看過一次,沒有攝影機的蹤跡。」這也是讓她鬆了一口氣的關係…

 

    剛剛上來的過程她就很緊張…如果這裡也有攝影機的話,那她跟Jessica就真的曝光了,畢竟如果真的曝光,要跟經紀人說的話又更不一樣了。

 

    顯然Jessica的經紀人也訓練有素,很快就鎮定下來跟公司聯絡,而泰妍的經紀人這時也趕到了,看到泰妍還疑惑的問她,為什麼會跑到Jessica這裡來。

 

    很快,SM公司就派了專人來徹底的檢查過一遍,確定好所有的角落都沒有攝影機後,快速的把停車場的攝影機也拆了。

 

    「現在怎麼辦…要查嗎?」Jessica的經紀人坐在沙發上問著她們。

 

    「不要了吧,這次雖然有些過份,不過畢竟也是因為喜歡我才會做出那些脫軌的舉動…還是盡量能化小就好。」Jessica開口說到。

 

    經紀人嘆了口氣,她跟Jessica身邊那麼久,自然理解Jessica的個性,答案跟她預想的一樣。

 

    在泰妍覺得錯愕的情況下,Jessica公司的人就這樣依序離開了。

 

    「泰妍,我載妳回家吧。」泰妍的經紀人拉了拉泰妍,卻看到泰妍的臉色很不好看。

 

    Jessica當然也發覺了,轉過頭詢問性的看了泰妍一眼。

 

    「為什麼不追究?」

 

    「什麼?」

 

    泰妍有些頭疼,她是喜歡Jessica這種大而化之的個性,但是這次難道不會太過份了嗎?

 

    「妳這是被偷拍耶!雖然這次只有停車場,但也已經很嚴重了!妳難道都不會覺得恐怖嗎?」

 

    Jessica皺起眉,她感受到了泰妍的一絲絲火氣,雖然真的很小,還是發覺了,走上前握住泰妍的手,她輕聲說。

 

    「我當然會覺得困擾…但是那些粉絲也是因為好奇才會這樣,如果真追究下去,她們受傷怎麼辦?」

 

    「那妳有沒有想過妳怎麼辦!」泰妍低吼,表情難看到極點。

 

    現場的氣氛有些尷尬,畢竟現在秀晶,甚至泰妍的經紀人也在,Jessica有些無奈的低噥。

 

    「妳幹嘛突然這樣生氣嘛…又不是我想被偷拍…能怎麼辦嘛…」

 

    「妳!」泰妍不知道該拿她怎麼辦,她是真的一點自覺都沒有嗎?難道真的沒發覺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嗎?

 

    她想到就覺得恐怖…Jessica的一天都這樣被監控著…

 

    「就是因為妳這種態度,妳的粉絲才會這樣越來越過份!」

 

    「金泰妍,雖然這件事太過於不妥,但是那是我的粉絲,我希望妳對她們尊重一點!」Jessica難得跟泰妍冷生說話,讓泰妍抿抿唇。

 

    她當然知道一個歌手,粉絲對她們是多麼重要,但是…

 

    「我先回去了。」泰妍不想爭執,轉身就跟著自己的經紀人離開了。

 

    留在現場的秀晶有些尷尬,在泰妍關上門的那一刻,Jessica懊惱的坐了下來。

 

    「姐姐…」

 

    「我到底做錯什麼了嘛…我真搞不懂她幹嘛那麼生氣。」Jessica對於粉絲的態度一直都是這樣,她不覺得哪裡不好。

 

    秀晶也跟著坐下來,拍了拍她的肩膀,嘆了口氣。

 

    「姐…妳是不是忘了,泰妍姐她是BALLADE歌手…」

 

    「那又怎樣?」

 

    「泰妍姐的粉絲,都是偏向理智方面的,加上泰妍姐的公司宣傳泰妍姐的方式本來就跟姐姐不一樣,不像是包裝全方位歌手那樣的多元,妳看…她連一開始對於妳的所有事蹟都不了解,就可以理解她的生活有多單純…

 

    「現在因為妳跟她的節目…不,應該說妳這個全方位的藝人,讓她的形象一下子有很大的轉變,看到妳這種全方位藝人的生活,定然不能立刻調適過來嘛!當然會很錯愕。」

 

    鄭秀晶其實也很清楚那種感覺,像她就純粹是平面模特兒,也不會像姐姐那樣有那麼多瘋狂粉絲,泰妍姐在還沒遇到姐姐時,一直都是個專注於音樂圈的BALLADE歌手,自然粉絲也不會像Jessica那樣瘋狂。

 

    Jessica也隨著秀晶的話想起了泰妍的一次跟她在公園說的話…泰妍對於那種瘋狂粉絲應該有很深的懼怕。

 

    害怕親近的人受到傷害…

 

    金泰妍害怕她受傷…是真的很怕,才會這麼的生氣是嗎?

 

    「怎麼辦,我是不是該跟她好好道歉阿?」Jessica抓住秀晶的袖子,讓秀晶決得好笑,怎麼她姐姐老是做些後悔的事情呢?

 

    令一方面又很不甘心,為什麼自己的要跟泰妍道歉阿!

 

 

 

 

    果然,因為在停車場的那個照片,又讓泰妍跟Jessica坐穩了網路跟娛樂新聞的頭條寶座,加上節目之前錄製的製作專輯部分也跟著開始播出,一下子…好像全韓國的人都在討論她們兩個,甚至…泰西飯已經充斥在兩人本來沒甚麼交集的粉絲之間。

 

    泰妍的新專輯也跟著大賣,加上這次她的自創自唱,完全讓她的人氣衝到最高點,光音源公布就讓網路上的點閱率串升到冠軍。

 

    「在哪裡?」電話那頭,Jessica的聲音暖暖的傳過來,語氣有著求好的口氣。

 

    泰妍聽了愣了好一會,感受到對方因為自己這幾天的不連絡而悶了。

 

    「在去公司的路上,等等就要回家了。」泰妍乖乖的回答。

 

    「泰妍~~妳還在生氣嘛?」

 

    「我沒生氣啊。」泰妍低笑。

 

    「明明就有,我知道我態度讓妳生氣了嘛…不過不要氣我這個啦!」Jessica在錄製現場的休息室裡面低喊,她不喜歡跟泰妍吵架,一點點都不喜歡。

 

    「再說,這跟我們相愛有什麼關係嘛!我只知道我不喜歡因為這件事跟妳吵架,妳可不能再因為這件事跟我吵架了!」

 

    泰妍在這頭淡淡的笑著,無奈的輕聲:「傻瓜!」

 

    「…金泰妍。」

 

    「嗯?」可以感受到,電話那頭的Jessica語氣認真,泰妍等她說下。

 

    「妳是因為擔心我受傷,才會這麼生氣對不對?」

 

    「……」

 

    「不要氣了,好不好?我答應妳會好好照顧好我自己,我有時候笨笨的,沒有想那麼多嘛!」

 

    「噗叱!我還是第一次聽有人自己說自己笨的。」泰妍被Jessica滿是無奈的語氣弄的笑了出聲,倒讓電話那頭的人不滿了。

 

    「不要笑啦!我很認真再道歉耶!」Jessica惱羞成怒,語氣充滿受傷的要掛電話了。

 

    「西卡,要好好照顧好自己…」泰妍欲言又止。

 

    她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想…但是,看著外界的種種…一絲絲的風吹草動,都讓她很擔心。

 

    哪怕一點點的失誤,都有可能導致她跟Jessica的戀情走向艱難。

 

    「我不想失去妳…妳不能受傷。」好不容易吐出自己的擔憂,泰妍覺得窘困極了,她以前從沒有…在乎那麼多過。

 

    Jessica在電話那頭有些晃神,隨即臉有些紅了,嘴腳勾起非常好看的微笑,才開口。

 

    「我不會讓妳失去我的,也不會讓自己受傷,笨泰妍!」

 

    那天如果這樣跟自己坦白,她也不會笨笨的反駁泰妍讓她生氣啊。

 

    只是Jessica不了解,泰妍又怎麼會在有的三人在場的情況…說出這些屬於脆弱一面的話語呢。

 

 

 

 

    泰妍在去過公司以後,被經紀人在了回家,在快到家的巷口發現了有些面熟的身影,看到她的保姆車來揮了揮手,好像在等她。

 

    泰妍下了車看著那人兒,雖然不解,還是叫經紀人先回去。

 

    「我有事想要找妳談談。」

 

    「……」泰妍嚴肅的看著她,才起步走向。

 

    「妳姐姐知道,妳來找我嗎,秀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