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聳的大樓,金燙的字跡刻印著〝Jumping boa〞,這裡是全韓國最受歡迎的舞台、音樂劇大型製作公司,1樓的咖啡廳裡坐著一個身材高挑的人兒,俏麗的短髮染成深棕色,配上一頂頗時尚的帽子,加上頗中性的上衣襯衫跟牛仔褲,看起來…頗有中性的味道。

 

     今天是她第一天上班,心裡有些緊張,一早到經紀公司承接她所要帶的藝人,就被告知道這裡會合。

 

     其實到現在她都不敢置信,自己會在剛畢業後輾轉介紹下,而進入了Sunshine經紀公司裡面工作,而又會這麼〝幸運〞…哀…其實是幸運還是不幸她不知道,她在這公司當經紀人第一個接的,竟然就是金泰妍…

 

     她看到簡例差點嚇死…

 

     金泰妍是目前在他們公司裡面的大牌藝人,公司裡面的年收入幾乎有快一半是由她所賺入,加上最近回歸人氣暴漲,金泰妍幾乎是演藝圈裡面的炸子機。

 

     「我…真的可以嗎…」握住咖啡杯杯把的手因為害怕還緊了緊,她沒有見過金泰妍真人,只有在電視上看過,雖然看起來挺和氣的,卻感覺不好親近的感覺…

 

 

 

 

     11樓的會議室裡面,是泰妍跟她的經紀人,還有一些Jumping boa的工作人員,坐在最前面的位置,就是Jumping boa的大老闆,權寶兒。

 

     「這次的音樂劇〝太陽之歌〞,主要是改自日本知名小說、電影的人氣作品,在韓國可以說是第一次以音樂劇的形式呈現,希望大家可以全力配合…」有些偏低的聲音,卻非常的好聽,寶兒那嬌小的個子平常看起來怎樣都不像是個大老闆,但是當她沉下臉,認真的樣子,卻又讓大家瞬間信服,她的陳府。

 

     泰妍坐在離寶兒不遠的位置,目光認真的盯著劇本,表情有著說不出的嚴肅。她上一次因為手傷的關係而沒能跟Jumping boa合作,這次能再次找上她…一定得好好的做。

 

     會議又進行了好一會,主要是要讓參予的人員互相認識,還有敲定練習時間之類的形成,大致上的流程跑完後,就各自散會了。

 

     「泰妍,很高興這次可以跟妳合作。」會議結束,寶兒走到泰妍的身後,拍拍她的肩,帶著笑容的她一下子又好像是個大女孩般的親和。

 

     「我也很高興您可以再次選擇我加入這次陣容,我會認真努力的!」泰妍從座位站起來,對寶兒露出微笑。

 

     寶兒笑了笑,接著問:「Jessica最近還好嗎?」

 

     「嗯?她…還不錯吧。」泰妍有些尷尬,現在因為她跟Jessica節目的關係,演藝圈的人常會把她們兜在一起。

 

     讓人想避嫌都難…

 

     「妳們不是很熟?音樂劇上面妳可以請教她,她去年就有參予我音樂劇的演出,是個很可愛的孩子呢!」寶兒想到那個努力排出行程來練習的Jessica,漏出了微笑,很像以前的她。

 

     「可愛…?」泰妍有些驚訝,畢竟除了跟Jessica私底下很熟的人,才會知道她有非常可愛的一面,不是刻意,就是因為Jessica是一個極度怕生的人而已。

 

     「嗯,對啊。那時每次有問題,她都跟我請教,認真又有點撒嬌的語氣真得很可愛。」寶兒笑到,要不是因為自己也是工作狂,加班到很晚發現Jessica還一個人在練習室練習,她說不定也不會見到那樣的Jessica。

 

     泰妍跟寶兒又聊了幾句,才因為泰妍的經紀人而結束了話題。

 

     「泰妍啊…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帶妳。」

 

      「嗯,我有聽公司說,尹姐…謝謝妳這些年的照顧。」泰妍扯開笑容,這位經紀人從出道就一直帶她到現在,雖然有些不捨,但是公司的決定她也不好多說甚麼。

 

      「嗯…畢竟全公司裡面就屬我最資深,現在公司又要出來一個新人,我必須去照顧她才行…」尹姐有些難過,不過她跟泰妍都不是會因為這事哭哭啼啼的人,也扯開淡淡的笑容。

 

      「我帶的藝人裡面,就屬妳最為有默契跟合拍,我相信新人跟著妳ㄧ定不會吃虧。」

 

      一邊跟泰妍說,尹姐帶著她一邊往樓下咖啡廳走,她跟新人約好在哪裡等。

 

    「妳今天下午開始不是要搬家嗎?我想她應該可以幫得上忙。」

 

    「嗯…我另外有請朋友來幫我,會再看看的。」

 

    「是Jessica吧?」

 

「…」泰妍對她笑了笑,沒有否認。

 

尹姐也很了解泰妍,泰妍至交的朋友不多,一隻手都綽綽有餘,要說可以讓她〝勞煩〞搬家這種私人事宜,大概也只有Jessica了。

 

    「不過妳們也克制一點,公司最近老在問我。」

 

    「問妳甚麼?」進了電梯,泰妍按下一樓,轉過頭問著。

 

    「妳跟Jessica啊,說妳們感情也太好了,畢竟還是不同公司的藝人,SM經紀公司的人都不好惹,哪天搞砸了就…」尹姐又開始說了一些嘮叨經,泰妍點點頭。

 

    「不過總之,妳們這樣也不錯啦!在演藝圈裡面互相照應也是好的啊。」尹姐對泰妍笑笑,要泰妍不要想多:「所以我有幫妳跟公司好好溝通了。」

 

    說著,電梯就到了一樓,泰妍跟尹姐往咖啡廳的方向走,咖啡廳人不多,尹姐因為之前看過新人,所以很快就朝她的方向邁開步伐。

 

    泰妍開始打量著那個年齡跟她差不了多少的女子,沒有說甚麼的跟了過去。

 

 

 

 

    「抱歉久等了,把妳叫來這裡,泰妍今天的行程比較早,所以才會這樣突然。」

 

    「不會,我沒等很久。」女子站起來,禮貌性的鞠了個躬。

 

    「那就切入正題吧,我下午還得回公司,妳就從下午開始跟泰妍吧!」尹姐偏了偏身子,讓兩個人面對面。

 

    「您好,我叫崔秀英,今年23歲,從今天開始多多指教。」秀英再次鞠了個躬,對著泰妍笑著。

 

    親眼看到金泰妍,讓她更興奮了,這就是以前一直在電視上面看到的明星嗎?皮膚白皙到讓人羨慕,帶著粗框眼鏡的她沒有蓋住她散發出來的明星氣質,進來到現在就算沒說話,卻可以感覺到她得與眾不同。

 

    「您好,我叫金泰妍,以後請多多指教了。」泰妍笑著,伸出手握住對方的。

 

    對方好高…這是泰妍對崔秀英的第一印象。

 

    她很瘦,以她的身材,要當模特兒都可以,加上看她穿衣風格,中性時尚的風格很吸引大家的目光。

 

    尹姐簡單的介紹了兩個人,很快就離開了,留下了車鑰匙給秀英在泰妍回去。

 

    「聽說妳今天要搬家,我先載妳回家嗎?」秀英有些緊張,那麼快就讓她自己帶泰妍,壓力好大。

 

    「回我家之前要先去在一個人,不過…等我一下,我想買杯咖啡喝。」泰妍對秀英笑著,往櫃檯方向走。

 

    「啊啊…抱歉,我忘記妳之前都在開會沒有吃東西!要…要在這裡吃一吃嗎?」秀英趕緊開口,差點往既自己來這裡時是10點,現在算一算也快一點半了,泰妍應該沒有吃午餐才對。

 

    「不用了,我等會兒在路上買,先買杯咖啡提神。」

 

    「要不要坐一會?妳會累吧?」秀英上前問著,壓低了自己的聲音,畢竟人家是名人,不要太招搖的好。

 

    泰妍發現了秀英的體貼,搖了搖頭,轉過頭點了兩杯咖啡外帶。

 

    「呃…我…」秀英緊張的看著她付錢,她不會是要點給自己喝的吧?

 

    「放心,不是要給妳喝得。」泰妍一邊簽著信用卡,一邊說著:「妳剛剛在這等了很久,再給妳喝妳應該會想吐吧?妳不用對我那麼客氣,以後相處的時間還長著呢。」

 

    秀英看著泰妍接下收據,在一旁等待著,有些驚訝。

 

    「妳怎麼知道我等很久?」她剛剛沒有說啊。

 

    「桌上的咖啡只有一杯,但是奶精跟糖包卻硬是多出了好幾個,除非妳喜歡一杯咖啡家五六顆奶精跟糖包,不然一定是續杯過。」加上又是熱咖啡,不可能一下子喝完,一定等了很長的時間。

 

    「我等會會幫妳付午餐錢,不過妳得幫忙出賣勞力喔!」泰妍轉過頭對她笑著,表情有些頑皮,直到秀英笑了出來才轉過頭。

 

    「……」秀英看著泰妍的側臉,淡淡的笑了。

 

    她開始覺得,她跟泰妍會很合拍。

 

 

 

 

    買了附近速食店的套餐,坐在保姆車上,泰妍皺著眉。

 

    「怎麼了嗎?」秀英問。

 

    「…嗯,也沒事啦…只是我們這樣…不好去載人,太招搖了。」尤其對方也有保姆車,這樣行動就…

 

    「看來我沒有車真的很不方便呢。」泰妍懊惱的說,雖然平常都座保姆車,但是現再跟Jessica戀情進行著,只要Jessica沒空開她的車,兩個人就會因為交通兒無法見面。

 

    「對方很在意這些嗎?」秀英偏偏頭,一般人可以坐到保母車不是應該要很興奮嗎?

 

    泰妍在車上思考了一會,才開口跟秀英說了等一下的計畫。

 

 

 

 

    Jessica結束了電視台的採訪,起身跟記者握了手,轉過身才露出交集的表情。

 

    沒想到採訪會那麼久,她跟泰妍約好的兩點都已經過了五十分鐘了。

 

    〝到電視台一樓吧,我派人去接妳。〞看了看手機,裡頭是泰妍10分鐘前傳過來的,Jessica不宜有它的邁開步伐,朝樓下走去。

 

    「在哪?」直接撥了電話過去,Jessica問著電話裡面的泰妍。

 

    「我請我經紀人去了,妳找一下…」泰妍覺得畢竟電視台人很多,公然出現有點不太好。

 

    Jessica在這頭大約也知道,看了看四周:「我沒看到尹姐。」

 

    「不是尹姐,我今天換新經紀人了。」泰妍大致上跟她說了一下長相。

 

    「我叫她站在門口別動,妳找找吧。」知道Jessica認人功夫差,泰妍補了句。

 

    Jessica環視了一下,在這忙碌的大廳佇立不動…符合條件的只有一個人。

 

    「還蠻帥氣的嘛!」Jessica勾起笑,笑著說:「好羨慕喔~~泰妍有這樣的經紀人!」

 

    泰妍在這頭聽了滿臉黑線,心裡又湧起剛剛寶兒前輩說Jessica時那異樣的感覺。

 

    秀英站在大廳下不敢動,等待著泰妍所說的〝朋友〞,心裡整個很無奈,金泰妍好像再耍她,只跟她說了叫她在這不要動,連對方是誰都不告訴。

 

    「等很久啦?」突然,柔柔的聲音帶著非常好聞的香氣冗照住崔秀英,在她正要尋找味道主人時,帽子就這樣被搶走了。

 

    「喂…我的帽…」看到對方的臉,接下來的話都忘光光了。

 

    雖然平常依然很常看到Jessica,甚至可以說是比金泰妍更常出現在螢光幕,但是,真的看到本人站在面前,還是會有一種窒息的暈眩感。

 

    「借我戴一下啦!」Jessica對她眨眨眼,勾住她的手往大廳外走。

 

    「妳…妳…妳…!!」

 

    「車子在哪?我肚子餓了。」Jessica完全不顧對方的驚訝,自顧的拖著對方走。

 

    走出電視台大廳,果然看到靠角落的轉角有台保姆車,金泰妍在車內喝著咖啡,看著兩個人手勾手的走過來心裡又不平衡了。

 

    「久等啦!抱歉時間延後了。」火速上到後座,Jessica勾住了泰妍的手,不同的是另一隻緊緊握牢、交纏。

 

    泰妍先看了看前座紅了臉的崔秀英,又看看對她笑得燦爛的Jessica,嘆了口氣。

 

    「喏…午餐,餓了吧?」泰妍遞了紙袋給她,對方看到紙袋高興的歡呼。

 

    她最愛這些速食了。

 

    「吃慢點,還有妳愛喝的咖啡。」泰妍遞了過去,她記得這家咖啡Jessica很愛喝。

 

    「泰妍最好了!我今天會好好幫忙的!!」Jessica像個孩子一樣,開心的像是得到了全世界。

 

    在前頭開車的崔秀英還沒有從驚嚇中回過神,一次看到兩個大明星,而且有著冰山公主之稱的Jessica,怎麼會幫忙金泰妍搬家?還有那個對人疏離的金泰妍,怎麼會這麼體貼的對人,甚至摸透對方的習性…兩人對話還如此親密。

 

    吞了吞口水,秀英不在看後視鏡,只是不停的聽到兩個人稀稀疏疏的交談聲。

 

    果然演藝圈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八卦。

 

 

 

 

    泰妍回家提了幾件簡單的行李跟紙箱,就跟母親還有妹妹到再見,因為隔天她跟Jessica都還有通告,有的時間只有今天晚上,所以並沒有多做停留。

 

    「哇…感覺很不錯嘛!」Jessica打開公司給泰妍分配的小套房,驚喜的往裡面竄。

 

    「比起妳那小很多…」泰妍看了看四周,覺得好笑的看著Jessica:「這樣也叫好?」

 

    畢竟她公司不比Jessica公司,能配給她的,也只有這樣的小套房。

 

    Jessica走了一圈,小套房不大,只有一房一廳,輕盈的走到泰妍的面前,對她笑道:「當然好,有泰妍的地方都好!」

 

    說完,還俏皮的對泰妍笑了笑,著實上泰妍臉紅了。

 

    Jessica看看後頭沒人,估計秀英還在樓下搬東西,又往前走幾步,進到了屬於泰妍的懷抱。

 

    「等到這裡充滿屬於妳的氣味…我一定會愛上這裡的!」

 

    泰妍柔了目光,擁緊Jessica…兩人因為工作無法常常見面,每次見面總是特別珍惜兩人在一起的時光,所以也不管秀英會不會上來,泰妍低頭吻了吻Jessica的唇。

 

    啪的一聲,Jessica鬆開手提包,兩隻手環上泰妍的脖子,急切的加深這個吻,她真的好想她…好想、好想。

 

    感受到Jessica強烈的思念,泰妍覺得自己好幸福又好滿足,Jessica身上的香氣真的好好聞…她覺得自己好像被她灌醉了。

 

    「我們是不是…該把崔秀英鎖在外面…?」吻了好一會,Jessica才小喘氣的說著,表情好哀怨。

 

    「別鬧了!」泰妍親了親她的臉頰,放開了她。

 

    突然抽空的懷抱讓兩個人都有些失落,所以等到崔秀英上來,只覺得兩個人…

 

    「妳們…吵架了嗎?」

 

    一個哀怨的嘟著嘴,一個走到房間整理行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