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小姐!我的車停在樓下了!」聽到手機那頭的聲音,泰妍整個人清醒了過來,從床上跳了起來。

 

    「慘…好!我馬上下去。」下了床把手機往桌上一丟,衝進浴室迅速梳洗。

 

    這是…泰妍的一天。

 

    到了美容院,泰妍閉著眼睛給彩妝師化妝,腦中沒有時間睡覺,而是跑今天所有節目的流程一次。

 

    〝叮叮〞手機的訊息聲響起,泰妍微張眼,拿起來查看。

 

    『早安~我睏…』簡單的幾個字,配上可愛的表情符號,讓泰妍露出暖暖的笑容。

 

    『不是要我起床後叫妳起來嗎?不准睡!』回傳回去,雖然像是責備,但是她的表情充滿寵溺。

 

    『嗚…妳好凶…』這次換成哭泣的臉了。

 

    泰妍低笑著,身體因為震動而讓髮型師無奈的看著她,用眼神示意,她也只好忍住笑,好好的坐好。

 

    『妳好可愛,害我被我髮型師瞪了。』大概是被對方弄得心情好,泰妍肉麻的話語打得很順,她已經可以想像Jessica在保姆車上燦爛的笑容。

 

    果然沒一會對方就回傳了,速度之快可以感受到對方有多開心。

 

    『妳好肉麻喔!!!打給妳…?』

 

    泰妍看了旁邊的彩妝師跟髮型師,趕緊回:『不行…旁邊有人。』

 

    『好吧…』唔…哭泣的臉又出現了。

 

    秀英剛好拿著早餐走了近來,她到附近的咖啡廳幫泰妍買了咖啡跟麵包。

 

    還沒出聲,就看到泰妍那滿足又心疼的表情,按著手機螢幕的樣子很哀怨的樣子。

 

    「……啊,忘記拿吸管了。」默默的,轉身望外面走去,打算過個十分鐘再回來好了。

 

    『別這樣,今天要不要來我家吃飯?夏妍想妳。』泰妍按著訊息,有些期待的發過去。

 

    『是妳想還是她想啊…』現在,連嘟氣包的臉都出現了。

 

    『…好啦,我想~來啦!』

 

    『遵命~~~工作結束傳訊給妳^^,我到目的地了。』

 

    泰妍收起手機,閉著眼睛繼續想著流程,嘴角的微笑卻降也降不下來。

 

 

 

 

    化好妝弄好頭髮,泰妍出了美容室,很多歌迷擁上前送禮物,一一的接過道謝,泰妍很快就上了保姆車,一邊吃著不知道秀英去哪裡買了那麼久的早餐,一邊看著歌迷的信。

 

    好幾個都是在講最近跟Jessica那個節目的事情,很多人都很喜歡她跟Jessica的互動。

 

    她也有看了幾集,前面兩個人真的都對對方有種說不出的陌生,但是一個笨拙,一個無言的組合好像挺合觀眾口味,大家都覺得兩人互動非常有愛。

 

    加上只要一進錄音室,兩個人的氣場就會完全融合,彼此都露出專注的眼神,連在電視機前面的泰妍都覺得,螢幕裡面兩個人因為歌唱還有製作意見氣和的完美無缺時所拋露的目光、交換的眼神,充滿著互相對對方的吸引。

 

    也因為這樣,夏妍跟泰妍的母親一直想Jessica來家裡玩,她們可是這個節目的忠實觀眾,當初電視台要求可不可以加長錄製的消息一傳出,兩個人都舉手贊成。

 

    泰妍想到這不禁露出微笑,看來媽媽跟夏妍真得很喜歡Jessica呢。

 

    車子很快開進了電視台,泰妍今天有幾個專訪,上午幾乎都在這間電視台。

 

    進到準備室,工作人員跟泰妍說明了等會節目的大致流程,還有預設的幾個問題,跟泰妍run一次後,才離開。

 

    泰妍看了看,幾乎都是目前還在宣傳的新專輯還有一些她跟Jessica那個節目的問題,果然現在最熱的話題都是這些。

 

    上了節目,主持人很快就順利又老練的進行介紹跟訪談,泰妍笑著,回答了幾個問題。

 

    「嗯,這次的專輯主題曲是由我編詞編曲,當初在製作過程也非常緊張,怕出來的誠品大家會不喜歡…」

 

    主持人又奉為了幾句,問泰妍一個最近被問爛的問題。

 

    「〝靠近〞這首歌曲,泰妍小姐是想著誰?又是想靠近誰所寫的呢?」

 

    泰妍拿起麥克風安然的回答:「說來我想像力算很好,雖然沒有戀愛,卻可以想像那種心情…」說完又俏皮的看了大家一眼。

 

    「而且要找一個我靠近不了的…我想…除非是大獎,不然就是我不是這張臉。」

 

    「泰妍小姐對自己很有信心嘛。」主持人跟觀眾都笑了。

 

    「我本來就不醜啊…矮了點是真的…」泰妍說完現場笑聲更大了。

 

    簡單的帶過敏感話題,泰妍被主持人要求現場演出〝靠近〞。

 

    「最後一個問題,我們交給歌迷問好了。」主持人轉向觀眾,問著。

 

    泰妍也跟著把轉椅轉向觀眾,笑著看著一堆人舉手,自己點了一個女生。

 

    「泰妍姊姊在唱靠近的時候,會不會偶爾想到Jessica姊姊?妳們兩個人都在同一個節目互相切磋,這首歌一定有再錄音室唱給Jessica姊姊聽吧?那個不能想靠近又不能靠近的對象,是因為同性的Jessica姊姊嗎?」

 

    歌迷一問完,大家都歡呼,讓台上的泰妍那著麥克風瞬間有些尷尬,嘴上似笑非笑的樣子看起來很似無奈。

 

    「看來泰妍小姐遇到了犀利的歌迷呢!」雖然這樣說,但是主持人的表情非常開心,明顯就是:我也想要聽!的感覺。

 

    「嗯…我後悔點她了,她該不會是西…Jessica小姐派來的歌迷吧。」泰妍說完,大家都笑翻了。

 

    「嗯…」泰妍換了一手那麥克風,調整了一下坐著的姿勢,思考了一會才回答:「我沒有再現場唱過給她聽耶。」

 

    「當初妳創作的時候不是剛好是妳們合宿期間嗎?」主持人緊接著問。

 

    泰妍心裡哀怨…你根本就有再看那節目吧!這麼清楚合宿時間!

 

    但還是得回答…

 

    「我不知道她有沒有聽,那陣子我跟她都全心專注在.All My Love Is For you那首聯合製作上,我的專輯很少一起討論。」

 

    再說…她就是想要靠近又無法靠近Jessica才會產下那首歌,當初在她面前要怎麼唱,Jessica不是笨蛋,那點程度的暗示她還是懂得…

 

    「那可以找機會唱給Jessica聽嗎?」突然一個歌迷插話,讓泰妍苦笑。

 

    敢情在歌迷眼中,非常想要看她跟Jessica〝靠近〞。

 

    「有機會的話,如果她想聽,我當然可以唱給她聽。」

 

    「妳沒送專輯給Jessica小姐嗎?」主持人問。

 

    泰妍笑著搖頭,「我要給她時她拒絕了,她說…」

 

    「歌迷都送給我了,從她出道到現在…所以不用給我,我也早就聽過了。」

 

    突然拍攝現場出現了不是主持人也不是泰妍或歌迷的聲音,而且聲線一聽就讓泰妍驚訝的心跳加快。

 

    「Jessica小姐!!」

 

    泰妍愣神的看著站在其中一台攝影機旁邊的她,今天她穿著簡單的長版T-桖搭配針織衫,歪著頭對著自己微笑。

 

    主持人很快就請Jessica上來,順便跑去拉了一張椅子過來。

 

    「我剛好上午也在這裡錄製,聽到泰妍在這裡就過來了,沒想到趙PD看到我就推我上來。」看到泰妍疑問的眼神,Jessica不等她發問就先解釋,順便用眼神示意她:〝我不是故意的,是被人推進來的〞。

 

    簡單的眼神,讓現場氣氛炒熱了起來,大家都因為Jessica的到來感到無比興奮,主持人也很開心…收視率一定會創新高。

 

    「泰妍小姐跟Jessica小姐兩個人除了那個特別節目,其他都沒有上過公開的節目對吧。」

 

    「嗯,公司沒怎麼安排。」泰妍無奈的看了Jessica一眼,笑笑的說。

 

    「怎麼不一起上些公開節目呢?這樣一定會很吸睛的。」

 

    「整天看我們兩個的臉,你們不會膩嗎?」Jessica接過工作人員拿給她的麥克風,柔柔笑道。

 

    「當然不會!」主持人、歌迷,還有現場的一些工作人員,連那個拿麥克風給她的那名人員,都異口同聲大喊。

 

    「呃…」這讓泰妍還有Jessica尷尬得說不出話,泰妍露出專有的淡笑,Jessica也微笑的冗了冗自己的頭髮。

 

    「既然Jessica小姐來了,要不要一起跟泰妍合唱〝靠近〞呢?」

 

    「啊?」手還摸在脖子上,Jessica茫然的看著主持人,很是尷尬。

 

    那首歌是寫給她的…自己唱實在有點…

 

    不過不等她反應,觀眾的反應已經讓攝影棚快要翻起來,連泰妍這個專訪人都有些傻眼,大家都很期待她們兩個合唱。

 

    「…妳可以嗎?」實在無奈,泰妍只好緩解尷尬,拍拍Jessica小聲問。

 

    Jessica看泰妍也願意,沒怎麼拒絕,跟著點點頭。

 

    「需要歌詞嗎?」主持人問著,打算開提字的螢幕。

 

    Jessica搖搖頭,接過經紀人跑上來拿過來給她的耳Mic。

 

    「歌詞我有背起來了。」淡淡的回答,Jessica頭彎了一邊,露出耳朵帶著耳Mic,泰妍看她一手拿麥克風,伸手幫她調,順便把她沒勾好掉了幾絲下來的頭髮重新勾回耳後,讓她更好戴些。

 

    Jessica沒有說話,只是看了她一眼,嘴角勾起淡淡的微笑,繼續專注的帶著耳機,完全沒被泰妍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或是躲避。

 

    現場所有的人都感受到兩個人的默契有多麼好,簡單的眼神交流跟動作,雖然言語上兩個人都被主持人弄得尷尬,卻絲毫不影響兩人。

 

    兩個人都就位好,泰妍跟Jessica討論了一下等會唱的Part,歌曲就開始了。

 

    泰妍把麥克風拿起,先唱了第一段。

 

    想著自己在那個想靠近的人面前唱,讓她的耳朵都紅了起來,幸好有頭髮擋住,瞄了一眼Jessica,發現對方含笑得看了她一眼,讓她覺得腦中嗡嗡作響,唱點唱錯歌詞。

 

   

 

   世上那麼多人中

세상의 그 많은 사람들 속에

我眼中只看得見妳

내겐 오직 그대가 보여졌기에

 

我卻只能站在這看著妳

그대만 보며 서있는걸요

這份愛之後 我不知道會怎樣

이 사랑 후엔 난 잘 모르겠어요

就像小孩子似的

아주 어린 아이가 항상 그러하듯이

這瞬間妳會溫暖地擁抱我嗎

지금 이순간 따스히 안아줄래요

 

 

    唱完第一段,泰妍放下麥克風,該Jessica唱…

 

    她第一次聽Jessica唱這首歌,特有的溫柔聲調讓Jessica唱出來的感覺又跟泰妍不大一樣,滄桑感少了一點,多了一份自在淡然,她覺得很新奇,專注的聽著,就像她之前說得,這首歌是寫給Jessica的,裡個人都不大好意思在現場唱給對方聽。

 

    看了一眼Jessica,對方好像也很尷尬,一手壓著耳Mic,竟然唱得有些笑場。

 

    泰妍在心中苦笑…這也不能怪Jessica,兩個人現在這樣的關係是要怎樣詮釋這首歌好?

 

    接著兩個人合唱,因為第一次唱這首,所以Jessica雖然尷尬,還是看向泰妍,注意泰妍的換氣、動作,泰妍也知道,轉過頭看著Jessica,暫時先不去裡會觀眾席的低呼。

 

   現在我不再是一個人

이제 난 혼자가 아닌 거죠

只有妳從那裡來到我的面前

그 자리에서 오늘 나에게 온 그대 만이

唯有妳是我的全部

그대만 나의 전부인걸요

 

    兩個人唱著,都露出微笑,接近歌曲的後半部,泰妍覺得自己好像身處在柔和溫暖的溫水中,好滿足…

 

    每一次跟Jessica,就會一次這樣的共鳴…兩個人的契合度,不會因為是不是第一次唱一首歌而改變。

 

   更靠近地

더 가까이

更溫暖地

더 따스히

妳會擁抱著我嗎

안아줄래요

 

    Jessica唱完這首歌,就下了節目,因為她的錄影也差不多要開始了,簡單的打了幾個招呼,對觀眾鞠著躬,匆匆的離開了。

 

    因為氣氛被那首抒情歌帶柔了許多,泰妍接下來還算順利的結束了節目錄製。

 

    『剛剛嚇死我了…那些歌迷好像真的太愛〝泰西〞了,看得我好害羞。』

 

    果然,泰妍的手機裡的訊息欄已經躺著Jessica的緊急訊息。

 

    泰妍低笑,鬆了口氣,回傳:『應該還好,既然妳我經紀人都沒阻止,應該沒問題,妳加油!晚上見。』

 

    很快,Jessica就回了一個精神百倍的笑臉,泰妍收起手機繼續趕通告。

 

 

 

 

    一天因為緊湊的工作,時間過得飛快,等到泰妍重新意識過來,是Jessica的照片訊息。

 

    『妳好慢…』一句話,讓泰妍愣住了,看了下手機時間…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隨後看了相片,是Jessica跟夏妍還有她媽媽的照片,Jessica穿的還是早上那件衣服,看來那是她自己的私服,妝已經卸了下來,帶了個簡單的眼鏡,三個人都對鏡頭露出笑容。

 

    照片下面被美工字體寫上〝等妳回來喔!〞,泰妍頓時覺得一股衝動想衝回家。

 

    看了一眼拍攝現場,大致上自己的環節只剩下一首歌,泰妍請秀英問可不可以先讓自己參加錄製。

 

    很快節目單位就同意了,其實以泰妍的資歷還說,這點程度的要求根本芝麻蒜皮,一下子就挪出位置讓她先錄製。

 

    泰妍覺得好笑,平常對工作一絲不苟的她,第一次有股衝動,想要隨便唱一唱趕緊回家,她好想回家、迫切的想…大概是大家都感受到她的念力,又或許她真的神乎其技,一次就完成錄製,拉著外套跟秀英,跟大家道完謝,風一般的離開了。

 

    「啊,對了!」就在泰妍帶起耳機準備要下樓時,秀英拉住了泰妍的手。

 

    「怎麼了?」

 

    「我今天就不載妳回去了,妳載我吧!」秀英對她笑笑的說,把車鑰匙放到她的手上。

 

    「為什麼?妳不會要我開保姆車自己回家吧!崔秀英妳好不稱職!我要報告尹姐!!!」重點是她趕時間啊!

 

    「金泰妍妳很過份耶!我好心妳還把它當垃圾!」秀英這幾天已經慢慢跟泰妍混熟,講話沒了當初的客氣,多了些親近。

 

    「看看妳手中的鑰匙吧!不要說我不稱職!妳拜託的工作我都在最短時間完成好嗎!!」

 

    「哪有…早上妳買咖啡就買了很久…」泰妍小聲反駁。

 

    秀英瞪了她一眼,恨恨的說:「真不知道我的溫柔是給誰的…完全把它當屁…」

 

    泰妍看了一眼手中的鑰匙,才驚訝的看著崔秀英,然後飛撲到她身上。

 

    「謝了!!」她沒想到秀英速率那麼快,她前幾天跟秀英要了車子的資料跟介紹,順便問了性能,她中意了其中一台,打算這陣子買,沒想到秀英幫她處理的好好的!

 

    「金矮子!快點放開我!!」秀英死命的想要把身上那顆白色牛奶糖拉下來…

 

    「不過,妳自己回家,我新車不載妳。」

 

    「……」

 

    崔秀英她真的覺得自己…很…有肚量。

 

 

 

 

    開著新車,泰妍感到一陣興奮,握緊方向盤,看了看副駕駛座,嘴角勾出非常好看的微笑。

 

    因為過了蜂潮時間很久,路上的車子不多,泰妍很快就開到家了,看了看三樓自家的窗戶,還亮著鵝黃色的燈光,泰妍笑了。

 

    「回來啦!」進了家門,第一個跟她打招呼的是Jessica,她正在看夏妍寫功課。

 

    「嗯,我回來了,妳今天好早,晚上沒通告嗎?」泰妍把外套脫了,跟著彎身坐到Jessica幫她挪出的空位。

 

    家裡本來就不大,一坐下泰妍就感受到Jessica的體溫跟香氣,有些晃神的凝視著Jessica,她正在教夏妍英文的文法。

 

    「嗯,只到下午,所以才有空來啊。」

 

    「怎麼來的?」Jessica沒在看她,泰妍剛好可以趁機凝視,緩緩的問。

 

    「我叫經紀人姊姊在這附近放我下來,夏妍,這裡不是這樣寫喔…」Jessica沒怎麼認真的回答,專注在夏妍錯的單字上。

 

    「嗯…」泰妍看著Jessica沒看她,挑起眉,傾身往她身上靠,好像是在看夏妍錯的單字,實質上貼上Jessica的後背,嘴巴靠近Jessica的耳朵繼續說著。

 

    「我媽人呢?」

 

    「嗯…阿姨在洗澡啊,夏妍,這裡要把這個句子移過來才對喔。」Jessica一邊指導夏妍,一邊阻止了泰妍在桌下要環上腰際的手,輕捏了一下,讓泰妍悶哼。

 

    也太順手了吧,一點便宜都不給。

 

    趁著夏妍拿橡皮擦低著頭在訂正錯誤,Jessica才轉過來睨了泰妍一眼,嘴型說著:不要鬧了!

 

    泰妍看了看夏妍,確定她眼神不在自己跟Jessica身上,又看看浴室的門,飛速的在Jessica臉頰上印上一個輕吻。

 

    「呀!妳!!」Jesssica被她這下嚇到了,摀住臉看她,夏妍還在看啦!

 

    「噓…」泰妍在夏妍抬起頭的瞬間離開了Jessica,手也從她的腰間放開,食指指著Jessica的嘴巴,認真的說:「西卡,妳會吵到夏妍做功課,又不是小孩了…」

 

    「我…!」Jessica想要開口辯解,明明她是被偷襲的那方耶,而且她剛剛可是比較安分的一方好嗎?金泰妍回來到現在她都沒有主動去抱她。

 

    「姐姐,妳很累了吧。」夏妍較為懂事,完全不管這兩個幼稚鬼在那互做鬼臉。

 

    「嗯,累死了,我想吃飯!」泰妍揉揉夏妍的髮,自己其實只要時間允許,每天都會回來這裡吃飯再回去自己的宿舍。

 

    「啊,怎麼辦?家裡沒飯了耶。」這時候金母正好從浴室出來,憂心的說。

 

    「沒關係,我跟西卡出去外面吃好了,我順便載她回去。」泰妍對母親笑笑,這個時間回來沒有飯她也習慣了,畢竟都已經九點多快十點了。

 

    「妳有請秀英人在樓下等我們嗎?」Jessica疑惑的問著:「我叫秀晶來載我就好了,不用麻煩她,叫她快點回家休息吧。」

 

    「妳幹麻那麼關心她啊?」泰妍不答反問。

 

    「…哪有,金泰妍是妳這個工作狂在虐待她吧。」Jessica覺得金泰妍這個人的成熟冷靜只用在不是情人的外人身上,當上情人後她覺得她越來越幼稚。

 

    泰妍笑了,對她吐了吐舌頭後,沒怎麼理會的又跟母親還有夏妍說了一些話,才起身拿外套準備走了。

 

    金母跟夏妍看泰妍也很累了,也不怪泰妍回來一下子就要走,拿了一些冰箱的泡菜裝盒給她,就送她們兩個到門口。

 

    「回去路上小心!」看到母親跟妹妹在門邊揮揮手,泰妍柔柔的笑著,開了門讓Jessica先出去,自己也跟著,然後關上門。

 

 

 

 

    「妳今天很開心?」Jessica下樓梯時,問她。

 

    「看得出來嗎?」

 

    「很明顯好不好。」Jessica笑著說:「什麼事情讓我的泰妍這麼開心?」

 

    泰妍停住腳步,轉過頭牽起Jessica的手。

 

    「就像我說的啊,我載妳回去。」

 

    「我是可以啦,只要叫秀晶不要來接我就好,不過…這件事讓妳那麼開心?」

 

    泰妍搖搖頭,又點點頭。

 

    「我的意思是,今晚去我那,明天,我親自把妳載回去!」

 

    「蛤?」Jessica有些傻愣住。

 

因為不方便,Jessica從來不敢在太妍那邊過夜,因為平常她都做保姆車,自己的車最近都給在練開車的秀晶開了,家裡那台轎車秀晶說開起來太死沉,所以就借了自家姐姐的白寶馬玩,她早上要坐計程車也不好攔,趕回自已的住處怕會穿幫。

 

    Jessica看著泰妍,任泰妍拉著自己走到了那台跑車前面,看到泰妍露出像孩子般的笑容。

 

    「開心嗎?西卡,從現在開始,我們有整個晚上的時間!只屬與我跟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