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374ba31jw1earp62qk5tj20zk0zk48t   

 

    跟著鄭秀妍的車子開往晚上要吃的餐廳,都停好車後,鄭家姐妹跟金泰妍一起走進了餐廳。

 

    金泰妍對這個小姨子還是有些畏懼的,鄭秀晶給人的感覺偏冷,對她說的話也是簡單的搭理,談不上熱情。

 

    在餐廳裡面,金泰妍先去點餐,留下姐妹兩個人。

 

    「妳中午故意去找泰妍了?」

 

    鄭秀晶喝口水,點點頭:「我想看看是什麼人讓姐姐轉性了。」

 

    鄭秀妍皺起眉,無奈的喊著:「鄭秀晶。」

 

    當姐姐連名帶姓的喊她時,鄭秀晶就知道,姐姐覺得很困擾……鄭秀晶討厭因為一個女生,居然會讓姐姐對自己覺得困擾。

 

    「姐姐,到底為什麼?這次聽媽媽她跟我們說的時候。不要說爸爸了,連我都很震驚。」

 

    「……」

 

    鄭秀晶靠近沉默的姐姐,看了一眼還在跟老闆娘提醒的金泰妍,嚴肅的開口:「如果我是妳,我會把這份戀情當成永遠的秘密,妳應該知道,這在現實中是多麼難以接受的事實,不只是傷害到妳們,也會傷害到很多人。」

 

    看鄭秀妍沉默的看著她,只好繼續道:「妳知道妳這樣的選擇讓媽她很擔心吧?」

 

    「我知道。」鄭秀妍閉了閉眼,嘆口氣,淡淡開口:「但是這是我的生活,我必須爭取,而妳們是我的家人,我不覺得需要隱瞞,至少對妳們,這不應該是個秘密。」

 

    鄭秀妍看著自己的妹妹,勾起淡淡的笑:「姐姐知道這次讓妳失望了,對不起。」

 

    聽到對方的道歉,鄭秀晶皺起眉,心裡更加不開心了,而金泰妍也終於點完餐走回來緩和氣氛。

 

    「妳們在聊什麼?看起來都好嚴肅。」金泰妍看了看姐妹倆,感覺兩個人的臉都很冷。

 

    不過這兩姐妹的臉,好像就長這樣……

 

    「妳剛剛跟老闆娘嘀咕什麼?那麼久。」

 

    「叫她不要加黃瓜啊,她們的飯捲有放黃瓜妳忘了?」金泰妍好笑的說著,拿起餐具開始發放。

 

    「秀晶喜歡吃什麼?」等餐期間金泰妍柔聲問著鄭秀晶。

 

    「都還好。」鄭秀晶淡淡的回應,倒是鄭秀妍貼心的幫鄭秀晶回了幾樣。

 

    「這個小孩喔!超愛吃肉的,如果哪天要她吃素,她應該為殺了那個提議的人。」

 

「本來就是,肉是主菜,主菜都沒有了,還有什麼意思?」

 

「妳這個肉食動物。」

 

「比妳好一點點,垃圾食物動物。」

 

「鄭秀晶,妳真的很不可愛……妳可不可以變小一次,就像卡通漫畫裡面一樣,返老還童一下,姐姐想念3歲前的妳。」

 

「姐,妳今天話很多……」

 

    金泰妍看著兩個人的一來一回,笑出聲,「看來妳們姐妹倆感情很好嘛。」

 

    兩個人沒有多說什麼,卻都沒否認。

 

    兩姐妹其實感情真的算是不錯的,雖然父母離婚的早,姐妹倆又分隔兩地,不過每到長假,幾乎都會碰面一起去度假,鄭秀晶其實私底下挺喜歡黏鄭秀妍這個長她6歲的姐姐,卻因為隨著年齡增長,表現的越發彆扭起來。

 

    「姐,妳的鞋子尺寸是不是太小了點,穿起來真的很不舒服。」等餐點到,三個人各自低下頭吃著餐點,鄭秀晶倒動了動腳踝,不太情願的說著。

 

    「我比妳矮,腳當然會比妳小啊,妳不想穿可以不用穿!」鄭秀妍覺得自己妹妹是閒閒沒事,專找她碴的。

 

    「這可是〝姐夫〞幫我穿上的鞋子,我可不敢脫喔!」鄭秀晶絕對是故意的,看到自己姐姐在聽到這句話後,吃飯的動作頓了頓,看了一眼自己。

 

    「不舒服嗎?是不是我鞋帶綁太緊了?」金泰妍有些狀況外的問著,鄭秀晶偷笑著。

 

    看來金泰妍不太清楚,對女朋友以外的溫柔,都是罪。

 

    「為什麼是妳幫她穿的?」鄭秀妍挑起眉,卻故意放淡語氣的問道。

 

    她只聽金泰妍說撞到鄭秀晶,並把對方鞋根給撞斷了。本來把車上自己的鞋子給別的女人穿就已經讓鄭秀妍有些不滿了,但想想是自己妹妹,所以在辦公室內聽金泰妍說時,並沒有表達不滿……可是現在。

 

    鄭秀晶是沒手嘛!為什麼要金泰妍幫她穿鞋!?

 

    「她很溫柔,見我包包放在腿上,不方便穿鞋,就幫我把鞋帶綁好。」鄭秀晶看似好心的解釋,實則是把金泰妍推入醋海裡。

 

    「妳的腳還好吧?我幫妳穿鞋的時候有看一下,應該是沒扭到,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遺漏……」倒是金泰妍毫不猶豫的往醋海裡跳……

 

    鄭秀妍沒好氣的舀了口湯飯塞進嘴巴,打算把自己嘴巴堵死,心裡暗罵金泰妍回家死定了。

 

    「話說,泰妍姐去姐的辦公室後,有個男生來找過妳。」鄭秀晶吃著東西,語氣還是那樣輕鬆。

 

    「誰?」金泰妍吞了口飯,聽到鄭秀晶肯叫自己〝泰妍姐〞,其實金泰妍心裡蠻高興的,至少不是〝她〞、〝金泰妍〞之類那樣生疏了。

 

    「說是妳們公司開發部經理,好像姓……」鄭秀晶還沒說完,金泰妍就垮下臉接話。

 

    「又是趙文赫,他煩不煩啊……」

 

    「趙文赫?是誰?」鄭秀妍本來就已經被挑起的妒火,無疑繼續燃燒。

 

    金泰妍跟她解釋趙文赫就是那天在瞭望台上打擾她們休息的那個討厭鬼,本來還想說最近的事情,話好不容易提到嘴邊,又卡住了。

 

    讓鄭秀妍知道他,不知道會是什麼反應。

 

    「幹嘛突然不說話?」鄭秀妍聽到一半,看到金泰妍突然呆楞的看著自己,疑惑的問。

 

    「他……」正在想怎麼解釋,倒是一旁的鄭秀晶,敏銳的直接幫她說了。

 

    「那個男生在追泰妍姐,我要離開時,還聽到他在問職員們,泰妍姐今天早上收的咖啡喝完了沒,明天帶什麼口味的好。」

 

    「咖啡?」挑起眉,鄭秀妍看著金泰妍對著她勾起笑:「什麼咖啡啊?」

 

    「就……就……」金泰妍開始反應過來,不知道怎麼解釋了。

 

    她不過就是不想浪費,但是此刻好像怎麼說……都越描越黑……

 

    看了一眼鄭秀晶,瞥見對方玩味的笑容,金泰妍張大嘴,指著鄭秀晶直喊:「妳故意在秀妍面前說!鄭秀晶妳……!」

 

    話還沒說完,鄭秀妍就冷聲開口,那句話倒是立刻讓一直感覺她姐妹是冤家的金泰妍感到姐妹情深……

 

    「我妹怎麼了?金泰妍。」

 

    一句話,成功的讓這場晚餐變成鴻門宴,金泰妍看到鄭秀妍那完全沉下來的臉,心裡暗喊不妙……

 

    只是,她發現的太晚了。

 

    「我收那杯咖啡,只是不想浪費……」

 

    「喔?所以妳收了咖啡,卻覺得我妹無意中聽到這消息,又讓我知道太不應該?」鄭秀妍笑的開心,倒讓金泰妍看了心驚。

 

    「妳要不要跟我報告一下,在我出國這段期間,都招惹了哪些人?」

 

    「我沒有……」金泰妍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明明就跟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都是趙文赫他一廂情願啊。

 

    結果這飯,大概只有鄭秀晶吃得最香,另外兩個人都沒了胃口。

 

    晚飯後,金泰妍去付款,鄭秀妍帶著鄭秀晶先往停車場走去,鄭秀晶看著自己姐姐快步的背影,居然覺得好笑。

 

    「鄭秀晶,妳動作快點啦!我想趕快回家睡覺了!」鄭秀妍在駕駛座繫好安全帶,不耐的看著那個站在車門前一直往餐廳方向眺望的妹妹。

 

    「姐,妳不等泰妍姐嗎?」鄭秀晶沒打算聽鄭秀妍的話,動作依然是怡然自得般的散漫,直到看著金泰妍結完帳出來,急著往她們這邊走過來才慢吞吞的打開車門。

 

    「妳在吃醋吧?姐。」

 

    「我沒有。」鄭秀妍把車子發動,想要離開這個鬼地方。

 

    真是冤枉……本來這地方很不錯的,現在在氣頭上的鄭秀妍,有金泰妍的地方都是鬼地方。

 

    「秀妍,等等……」金泰妍這下可心涼了,本來覺得只是小彆扭,哪知道鄭秀妍這次是氣大了……

 

    看著鄭秀妍遠遠開走的車尾燈,金泰妍心中嘆氣。

 

    她剛剛……真的不覺的有什麼嘛。

 

 

 

 

    開回鄭秀妍住處的路上,鄭秀妍的手機一直響著,顯然金泰妍想要跟她解釋,但是她現在沒那個心情。

 

    「姐。」

 

    「嗯?」

 

    「妳變幼稚了。」鄭秀晶看著姐姐開車的側臉,勾起笑說著。

 

    「我哪有?」鄭秀妍愣了一下,反應過來趕緊問。

 

    「對泰妍姐啊,我第一次看到妳那麼不分青紅皂白的對人生氣。」

 

    「我沒生氣!」

 

    「妳看、妳看……」鄭秀晶看自己的姐姐一臉無奈看著自己的樣子,笑出聲。

 

    那朗聲的笑讓鄭秀妍有些放鬆,自己的妹妹或許因為越長大越沉靜,要看到她這樣大笑的機會越來越少。

 

    「我還以為妳不喜歡泰妍。」鄭秀妍轉過頭,不再把視線放在自己妹妹身上,繼續開著車:「這次妳會來找我,不是媽媽要妳來跟我談談的嗎?」

 

    母親無法自己說服她,只好請妹妹一起……鄭秀妍有些苦笑,看來自己一直開明的媽媽,在同性問題上,也難得的如此不開明。

 

    「不完全是。」鄭秀晶看著窗外,淡淡開口:「姐,妳知道我一直很崇拜妳嗎?」

 

    「嗯?」鄭秀妍分神看了一眼鄭秀晶,笑笑的說道:「我哪裡讓妳崇拜了?」

 

    她以為鄭秀晶只是喜歡黏著她,被自己唸的那種吵鬧而已。

 

    「很多啊,學校成績一直很不錯,長的又漂亮。剛出社會就受重用,事業上很有自己一套的作法。對媽媽來說也是生而無憾的好女兒,為了媽媽,正在走上坡的事業一下子就放下,回國自己創業,姐姐一直都很棒。」

 

    鄭秀晶實話實說,她一直很喜歡又很崇拜這樣的姐姐,長她六歲的鄭秀妍在小事情上雖然懶懶的,能遇到可以幫她的人,她就會放著讓對方做,凡是都透露出一種優雅的感覺。但是在大事上面卻非常獨立,可以一個人在事業上打拼,一路在不被看好的聲浪中,逆境往上,卻又在眾人看好時,全數放下,那灑脫,一直是她崇拜的。

 

「我不知道原來妳眼中,我那麼好。」鄭秀妍愉快的說,一邊把車子停進自家的停車格裡。

 

    「到家了,下車吧。」鄭秀妍解開安全帶,轉過頭看著凝望她的妹妹。

 

    「妳今天去找金泰妍吧,我一個人在這裡沒關係的。」

 

    「……秀晶,我今晚想在家……」鄭秀妍沒說完,就被打斷話。

 

    「我崇拜的姐姐,這次為什麼不在我面前表現出以往的自信呢?我崇拜的姐姐為什麼要跟我道歉?」鄭秀晶解開安全帶,起身幫鄭秀妍的安全帶重新繫好。

 

    「這樣的姐姐我不習慣,那一刻我突然覺得,吃醋的姐姐比起那個對我道歉的姐姐,好很多。」

 

    「秀晶……」

 

    「妳去找她吧,生氣幹嘛憋著,發過一次脾氣,下次人家才懂得收斂啊。」

 

    鄭秀妍看著她走下車,搖下車窗,對著她笑著開口:「秀晶,謝謝妳。」

 

    她原本以為鄭秀晶會很反對自己這次的戀情,能有這樣的結果她很開心。

 

    看著鄭秀妍的車尾燈,鄭秀晶勾起笑,在停車場的她調皮的語調有著微微的回音。

 

    「今天一定會被姐姐整到超慘,呵呵……泰妍姐真可憐。」

 

 

 

 

    金泰妍無奈的把車子開回自己住處,剛剛在停車場撥了好幾通電話給鄭秀妍,對方理都不理她,讓自己很挫敗。

 

    停好車子上樓,金泰妍打開自家大門,一邊碎碎唸:「我真搞不懂,我那樣說到底哪裡讓秀妍不滿意了嘛!」

 

    「妳哪裡都不讓我滿意。」一句清冷的音調,讓金泰妍嚇到差點大叫,卻在欲要出聲時,感受到那熟悉的語調。

 

    「好慢!妳怎麼那麼晚!」鄭秀妍坐在沙發上面,冷著臉問她。

 

    明明自己從她家裡開過來,算是繞了一段,金泰妍居然可以晚自己那麼多。

 

    「我……我在想事情,開的很慢。」金泰妍弱弱的解釋,然後疑問著:「妳不是要陪秀晶嗎?」

 

    「被趕出來了。」鄭秀妍沒好氣的說。

 

    「什麼?」

 

    「還什麼!就被我妹趕出來了嘛!還不都是妳!」鄭秀妍氣憤的開口,語氣卻還是那樣軟軟的。

 

    金泰妍可以充分的感受到對方現在還是很不開心,索性不說話,默默的把鞋子脫下。

 

    「金泰妍妳過來!」鄭秀妍勾勾手,要金泰妍朝自己這裡過來。

 

    看著那沉著臉的鄭秀妍,金泰妍在心裡暗暗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不是基督徒,但我祈求您可以讓我安然的活過今晚……阿門!

 

 

 

 

    半個小時候,金泰妍跟鄭秀妍赤裸的身體,羞人的暴露在空氣中。

 

金泰妍一直都是對鄭秀妍沒有抵抗力的,本以為鄭秀妍會對她破口大罵,哪知道當她走近沙發,鄭秀妍手一下就把自己拉過來,深深的吻住她的唇。

 

    剛開始金泰妍有些懵了,搞不懂鄭秀妍在做什麼,看著鄭秀妍親吻著自己的臉頰,輕柔的挑開自己的衣扣,金泰妍依舊恍神著。

 

    「妳在想什麼?」魅惑的聲音充斥在金泰妍耳邊,讓她下意識的搖頭。

 

    「妳果然在我出差期間被別的男人勾走魂了,看妳現在……傻成這樣。」鄭秀妍語帶抱怨的說著,咬了金泰妍的耳垂一口。

 

    「啊!才……才不是呢!」金泰妍翻身壓住鄭秀妍,深情的看著她:「我想妳,好想……每一刻都在想!」

 

    鄭秀妍環上她的脖子,拉下她的頭輕輕一吻,挑著眉笑著:「那證明給我看。」

 

    所以,半個小時候,才有這火辣辣的一幕,金泰妍已經徹底的陷入了渴求鄭秀妍的情緒中,埋身啃吻著鄭秀妍身體的每一吋,作勢要進入鄭秀妍身下的溫暖。

 

    「泰妍……」

 

    「嗯?怎麼了,寶貝?」

 

    「有沒有很興奮?」

 

    金泰妍聽到笑的很猥瑣,抱緊鄭秀妍咬了她的肚臍一口,然後又濕熱的舔吻著,「有,我恨不得現在就把妳吞了!」

 

    鄭秀妍看著金泰妍那灼熱的眼神,證明她所言不假,突然勾起笑。

 

    「那好,今天就到這裡吧!」鄭秀妍食指頂了頂金泰妍的額頭,用力一推。

 

    「蛤?」突然的一句話讓金泰妍反應不過來,硬生生被推下了床。

 

    「寶…寶貝?」

 

    「這就是懲罰,妳今天不准碰我了。」鄭秀妍勾起被子,蓋住自己的身體。

 

    金泰妍跳起來,再度爬上床反抗著:「怎麼可以這樣!?」

 

    顯然對方不買她的帳,很快她又被推下床……喔不!這次是用踹的。

 

    「誰叫妳亂喝別人給的咖啡!妳活該!」

 

    「那不喝會很可惜的啊。」金泰妍辯駁,晚上好冷,她全身都被鄭秀妍扒光了,難怪鄭秀妍今天那麼熱情的幫自己脫衣服,原來是故意的!

 

    鄭秀妍瞇著眼,冷聲開口:「金泰妍我警告妳!下次再收那個趙文赫的咖啡……不,咖啡以外的任何東西也是!只要妳收了,晚上就別想睡我床!也別想碰我!」

 

    鄭秀妍顯然氣炸了,完全忘記她現在霸占的床好像是金泰妍的……不過,那本來就不是重點。

 

    「我只有今天收,也只有一次……我下次不敢了嘛~~」金泰妍還想再戰,身子又往床邊移動:「寶貝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妳再跨上來看看……」瞇著眼睛,鄭秀妍對她警告著,敢再上來一次,她就趕再踹一次。

 

    「寶貝,這床太大了,晚上睡覺妳會冷、會空虛,我佔著一部分可以幫妳暖床,還可以讓妳覺得溫馨……」金泰妍開始哄著,才上床就看到鄭秀妍作勢要踢她,嚇的她手腳並用的把鄭秀妍連人帶被抱進懷裡。

 

    「金泰妍妳放開我喔!我才不要用妳拿別人咖啡的手抱呢!」

 

    「哎唷~~寶貝不要生氣嘛!來,親一個別氣了!」金泰妍厚臉皮的往鄭秀妍的臉頰親了一口,還被對方閃掉。

 

    「哼!妳嘴巴有咖啡味!臭死了!」想要伸手把金泰妍的臉推離,卻動彈不得,只好嘴巴吼著。

 

    金泰妍這下可真的苦笑出來,都離喝完那杯咖啡多久了,哪可能還有味道。

 

    雖然抱得緊緊的,但是金泰妍的吻卻變得無比溫柔,先是沿著鄭秀妍的眉毛親吻,然後臉頰的每一處,每吻一次,金泰妍都呢喃著:「別生氣,我以後不敢了……」

 

    鄭秀妍本來一直掙扎的動作慢慢放鬆,等到金泰妍吻著自己的脖子時,怕癢的縮了縮。

 

    「以後,就算是我的妹妹,也不准幫她穿鞋。不……我的鞋子不能給任何人穿,妳聽懂了沒?」

 

    「懂,我知道了,我以後絕對不會多碰除了我媽跟妳以外,任何女生的腳。」

 

    「其他部位也不行!」

 

    「好,其他部位也不要。」

 

    「男生也不行!」

 

    「寶貝……我部下都男的,如果我說好,那不就是騙妳了……」

 

    「我不管!妳不能被任何人碰,也不能碰任何人!」鄭秀妍嘟著嘴,耍起脾氣了。

 

    「怎麼這樣嘛……」

 

「妳不答應?那妳給我下床!」

 

「哎唷~沒不答應啊,都聽妳的,男女我都不碰,變性人也不碰~這樣滿意了吧?」

 

「嗯,還過得去。」

 

「寶貝,妳傲嬌了呢……平常還說我,妳自己也是個大醋醰嘛……」不過雖然嘴上抱怨著,但是……可能金泰妍真的愛慘她了,她覺得吃醋的鄭秀妍真是可愛死了!

 

    她在公司一直都是幹練的女性,除了這次趙文赫的事情,還真的很少有讓鄭秀妍這樣大吃醋的情況。第一次看到鄭秀妍這樣的反應,金泰妍有點自虐的感到幸福。

 

    結果哄一哄,一個夜晚也過了大半,鄭秀妍在抱著她睡著前,還呢喃著。

 

    「明天,妳把咖啡給我倒了,聽到了沒……」

 

 

 

 

    隔天一大早,金泰妍就把鄭秀妍服侍到浴室幫她洗澡,迷迷糊糊的鄭秀妍任她服務著,等到正式清醒的時候,已經是金泰妍把早餐做好,把她安置在椅子上為她吃早餐的時刻了。

 

    「今天晚上我要跟我爸媽出去吃飯。」鄭秀妍喝了一口粥,懶懶的說著。

 

    「嗯?阿姨跟叔叔一起?」真是稀奇,聽鄭秀妍說過,他們倆個很少湊在一起的啊。

 

    「不知道,不過八成是因為我們的事情吧,想到要聽他們唸就煩了……」鄭秀妍也不知道母親怎麼會突然約自己,一切都得等到時候才會知道葫蘆裡賣了什麼藥。

 

    「是嘛……總之,凡事都別想太多、別太生氣了,我會乖乖等妳的。」金泰妍柔聲說著,把鄭秀妍把髮絲勾在耳後。

 

    『接下來為您撥出晨間重點新聞……』開著的電視裡,主播的聲音徐徐傳出:『知名企業李氏企業的總裁,李東旭於凌晨到達仁川機場,據了解這次回首爾將會……』因為那個名字讓兩個人都拉回了神,定格般的看著電視上的男人,有些不敢置信。

 

    「他……不是跟妳在美國……?」金泰妍緩緩的說著,看著鄭秀妍一臉凝重的樣子,心裡有些不安。

 

    鄭秀妍看著電視上面熟悉的臉龐,勾起苦笑,抱住金泰妍的身子,無奈的開口:「看來,我知道我爸媽打什麼主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