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終於,結局了~~明明是小短篇的設定,為什麼寫完居然快十萬字了……(望天)感謝每位陪伴這文到現在的讀者們~~~在這裡來個一鞠躬

寫這文的過程中,有新的舊的讀者感人的回覆跟支持(可以不要再講演講稿了嘛!!)好啦!!!總之就是謝謝妳們,讓我知道原來寫的東西都是有共鳴的 而且還牽連不少人 很開心因為寫文而認識的朋友們 也希望下次連載時,妳們還在喔()

 

對了!這裡說一下我上次說到 我自己覺得印象深刻的地方吧

緣來是妳整個劇情架構想得很快,基本上因為骨架不大 都是架構記在腦子裡,然後依照每一張的心情跟隨興加一點自己想說的話(:诶!聽起來好隨便喔!可以不要這樣沒誠意嗎?(雖然是事實) L:……會嗎?但是我寫文模式都是這樣啊……)所以每一張在寫的時候 就是盡量放給故事裡面的角色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所以床戲會卡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兩人太害羞了嘛 脫到一半就不見了(鏡:好了!不要在胡扯了!(拖回)) 咳咳!!總之 很多片段也是雖然一開始有預想 但是隨著真的寫到那邊 角色帶給我的震撼也很大

緣來是妳這篇文 讓我印象深刻的點 應該有三個

第一個 就是徐賢帶泰妍去以前兩人住處的那邊吧 雖然那裏鄭秀妍沒有出現 存在感卻非常強 隨著記憶的甦醒 講花語那段 連我都覺得鄭秀妍是不是太深情了

……其實前幾張 忘記哪一張(懶得找(:妳會不會太不負責啦!!)鄭秀妍前面的獨白 是一首我小時候(國中??)的時候 很愛的一部卡通的歌(大笑)有沒有很煞風景 哈哈哈 下面附上歌詞(雖然是兒時回憶啦 但是我真的覺得歌詞很搭秀妍啊XD)

付上網址  

Myself

不知為何我這樣喜歡你
你的眼淚溢滿眼框
在那時候失去了太多,無論什麼也唱不出來

稍微離開的就是我的所居住的地方
在那一天我發現你眼底那深處的寂寞
我倆是何奇相似
當我注意到時,你總是在我身邊
不知為何就是喜歡你
你的聲音在那悲傷的時候響徹著
到這一刻,是什麼支撐著你?

不過我已經知道悲傷已經遠遠的離去了

迷失方向的小孩,不停地哭和尋找去向

這裏已經沒有東西能夠長存
「誰都不相信 不是很好嗎?」你那低聲的耳語
我倆是何奇相似
我已經決定了任何時候都會保護你
為何我不能轉動那記憶
在遠方的你,我亦能夠觸到………
我經常告訴自己「我要忘記你」你那巨大的身影在我腦海中隱約地浮現
為何我會這樣喜歡你
你的聲音在那悲傷的時候響徹著
到這一刻,是什麼支撐著你
不過我已經知道悲傷已經遠遠的離去了
為何我這樣喜歡?
這是很容易的,只是我無法回答

第二個片段 就是秀妍在醫院跟泰妍告別的那一段 光當初在打的時候 我都快為鄭秀妍哭了 一邊罵她傻瓜一邊打文 有沒有覺得我有點神經病?()

這裡不用說啦!當然是配鄭秀妍那首OST!

 

第三個片段 說起來有點詭異跟短 不過我自己很喜歡 就是鄭秀妍氣憤地在丹尼爾面前比的那些話 老實說 我是抱著跟鄭秀妍同樣氣憤的態度打完那一段的 激動到我覺得我都快要把我鍵盤給敲壞了 所以啦大概就是這三段了吧

 

緣來是妳完結篇了 我們也會有好一陣子不見面了吧!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們~~~ 關於實體書後續的情況 會想辦法讓妳們在各大平台上看到的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寫信到 lance309418@hotmail.com 哈哈 純粹要表達對我們的愛意的也可以投信(??????(被踹飛)

好啦!!超感動 我打超長的耶 抱著我快要昏厥的精神 真的是奇蹟發生了……底下發文!

 

561407_703565076338599_2091234557_n  

 

 

18

 

    新的一年,演藝圈又有了新一年的生態,這陣子最受人注目的,就是天才作曲家金泰妍的新專輯以及她的新聞。

 

    她要結婚了。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本來只是一個娛樂節目的訪問,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金泰妍突然冒出了一句,“我可能不久以後會暫時離開韓國。”

 

    主持人本來以為是要出國度假,直接的開口:「是工作太累了嗎?所以想出國散心?」

 

    金泰妍拿著麥克風,笑笑地搖頭,震撼性的開口:

 

    「我的女兒最近一直想出國找外公外婆玩,我打算帶著我女朋友回去看看家人,順便結婚一下。」

 

    順便!?當金泰妍說完那句話,大概全國的男女老少都跌破眼鏡了,褒貶不一的開始討論著她。

 

結婚……原來可以用順便啊?

 

    不出所料,隔天一早的頭條跟昨天節目的收視率,果然造成了新一波的轟動,不僅是因為金泰妍爆炸性的話語,甚至牽扯了同性戀家庭的爭論。

 

    早上看著電視新聞的播報,鄭妍雨嚼著烤的香脆的白吐司,看看電視又看看在廚房忙碌的金泰妍。

 

    「阿姨。」

 

    「嗯?」金泰妍煎好蛋,把蛋放到孩子的盤子裏面,滿臉笑的看著女兒。

 

    「我才沒有說要去找外公外婆玩!」鄭妍雨一臉無辜地看著金泰妍,小小的抱怨著。

 

    金泰妍笑了,放下鍋子跟鍋鏟,走到女兒面前親了親她的臉,笑著開口:「阿姨是請小妍雨幫忙啊!」

 

    「幫忙?」

 

    金泰妍捏捏小妍雨的臉頰,一臉壞笑:「這樣阿姨才可以快點放假帶你們出去玩啊!」

 

    孩子歪著頭一臉疑惑,不太懂金泰妍說的是什麼意思,不過很快,就得到了解答。

 

    金泰妍因為那句爆炸性的話語,公司決定讓她提早結束專輯宣傳,所有的節目跟通告都因為這樣而推掉了,當金泰妍接到公司暫時冷凍她的消息後,掛掉電話抱著女兒轉得好開心、好開心。

 

    鄭妍雨雖然不懂,但是看到阿姨那麼開心,也笑得很開心。

 

    所以當鄭秀妍好不容易睡醒,看到的,就是金泰妍抱著女兒在沙發上面玩樂,也不去工作了。

 

    「……」鄭秀妍真覺得,恢復記憶的金泰妍,反而比以前的她更加痞了。

 

    「醒來啦!我們下午去購物好了,我已經把機票都訂好了。」金泰妍看到鄭秀妍皺著眉看著她們,開口說道,叫鄭秀妍該去吃早餐了。

 

    「我不要回家。」鄭秀妍一臉陰鬱,往餐廳走去。

 

    金泰妍愣了愣,看著鄭秀妍的背影,思考了一會,才把女兒放下來,走到鄭秀妍身邊。

 

    「寶貝……」環上鄭秀妍的頸脖,金泰妍從後面抱住她,軟軟的說:「妳在不高興?」

 

    鄭秀妍沉默了好一會,才嘆口氣慢慢地說:「泰妍,我父母沒那麼容易。」

 

    金泰妍這才反應過來她一醒來以後,為何那麼低氣壓,了然的點點頭:「我知道,但是總要去見一面吧?」

 

    鄭秀妍氣悶的轉過身子,看著她好一會才開口:「他們看到妳不會有好臉色的……」還沒說完話,金泰妍就替鄭秀妍開口了。

 

    「妳不希望我受傷對吧?」金泰妍蹲下身子,仰望著鄭秀妍,附上那個握的緊緊的拳頭,溫柔的開口:「但是,他們是妳的父母,我不希望妳因為跟我在一起,而失去父母。」

 

    鄭秀妍啞言,這麼多年了,對於父母親,每次提到總是氣憤跟不願的,鄭秀妍從沒想過,金泰妍會希望……

 

    「秀妍,如果因為我讓妳跟父母親鬧翻,我會很愧疚跟難過的。」

 

    「……」

 

    「所以這也不只是妳的事情,也是我的事情,我這樣做,並不完全為了妳,也是為了我自己。」金泰妍搖搖鄭秀妍的手,有些撒嬌意味的開口:「就當幫我忙嘛~~~~要去見你父母親我也很緊張啊,妳應該要安慰、安慰我吧?」

 

    「妳……」鄭秀妍撫著頭,好一陣子才開口。

 

    「我也要跟秀英她請假,妳機票訂什麼時候?」聽到鄭秀妍鬆口,金泰妍笑了,趕緊告訴了預約好的時間,然後哄著鄭秀妍快吃早餐,她怕她的寶貝餓壞了。

 

 

 

 

    兩個人決定出國決定的很匆忙,所以當兩個人包袱款款的帶著小妍雨在機場時,鄭秀妍還有點反應不過來。

 

    「妳會不會暈機?要不要吃暈機藥?」金泰妍問著鄭秀妍,她抬起頭,看著對方肩上還揹著孩子可愛的狗狗背包,身上卻被自己搭配的十分時尚,畫面看起來有點奇怪。

 

   鄭秀妍一項對於機場時尚或是外出的穿衣風格都有莫名的執著,所以對穿著不上心的金泰妍出外的衣服,大部分都是她買她配的。

 

    她拒絕了金泰妍遞過來的暈機藥,本來想要開口要金泰妍把那個狗狗包包放下來讓女兒自己背就好,哪知道才正要開口,就見到金泰妍被一群遠遠發現身份的女粉絲包圍。

 

    「我好喜歡您的歌喔!可以請您簽個名嗎?」幾名女粉絲的態度都很好,金泰妍也就沒拒絕了,拿著簽名筆跟板子開始簽名。

 

    女粉絲瞄了一眼在一旁跟孩子說話的鄭秀妍,怯怯的問金泰妍:「請問……那位,就是所謂的金夫人了?」

 

    「金夫人?」金泰妍一臉疑惑,挑著眉看了粉絲詢問著。

 

    「對啊!妳不知道嗎?現在網路上都在搜尋您的戀人,聽說是個很有名的服裝設計師,大家為了方便稱呼,就統一叫金夫人了。」

 

    金泰妍聽到覺得好笑,看了一眼鄭秀妍跟女兒,轉過頭對著粉絲傻笑的開口:「替我告訴粉絲們,這名字取的真好!」

 

    她喜歡〝金夫人〞這樣的稱號。

 

    而隔了一段距離的鄭秀妍自然不知道金泰妍在那裡笑什麼,只是替她擔心那樣傻傻的蠢笑配上那不符合時尚的狗狗包包,會不會讓金泰妍的粉絲變少。

 

 

 

 

    兩個大人帶著孩子經過了長時間的飛程,終於到達了鄭秀妍家人定居的城市‧舊金山。

 

    一下飛機,金泰妍就開始緊張,畢竟之前說要見面也都只是說說,現在是真的要見面了,讓她這個提議的人開始焦慮的起來。

 

    鄭秀妍看她抱著女兒,一臉緊繃的樣子,居然起了玩弄她的性子,調侃著她:「是妳自己說要來,等等如果我爸媽趕妳出來,我跟妍雨可不奉陪喔!」

 

    「怎麼可以……」

 

    「因為我跟媽媽都有自己的房間喔!」鄭妍雨天真的認為是因為沒有房間的問題,拍拍胸脯義氣的說:「不過我的床可以讓阿姨一半喔!」

 

    金泰妍勉強勾起微笑,跟孩子道謝。

 

 

 

 

    鄭秀妍在美國的家很大,是座看起來很舒服的別墅,一下計程車就看到鄭秀晶站在門外等她們。

 

    鄭秀晶多年前有見過金泰妍,在姐姐被丹尼爾欺騙在美國這段時間,她常常回去看姐姐,這也是唯一一位鄭家人去拜訪鄭秀妍不會被拒絕在門外的。

 

    她也去偷偷看過失憶的金泰妍,曾經很氣憤過,但是隨著歲月流逝,還有自己姊姊那股執著,讓她覺得,或許……姐姐就是需要金泰妍這個人,不管對方好或不好,所以鄭家裡面,就屬她對於鄭秀妍的戀情跟選擇,沒有太大的反對。

 

    「泰妍姐,好久不見。」鄭秀晶淡淡的開口,勾起的笑還不算大,讓金泰妍感受到那股不太完全的接受度。

 

    「妳是秀晶吧,妳沒怎麼變呢,還記得以前看到妳都會跟在秀妍身邊撒嬌。」金泰妍盡量勾起笑,釋放出自己的善意。

 

    「是啊,好久了呢,姐姐這幾年太忙,見面就少了。」而這忙是因為什麼事,自然不言而喻了。

 

    金泰妍愣了愣,反應出來鄭秀晶的抱怨,有些尷尬的開口:「抱歉……如果不是因為我……」

 

    「妳要道歉的對象不是我,至少我對泰妍姐沒有太多的埋怨了,妳要處理的,應該是在裡面的兩位。」

 

    鄭家在紐約的房子是裡層是的透天住宅,臥室跟客房位於二樓,金泰妍的東西正要被幫傭大嬸放到位屬二樓的房間時,鄭秀妍對著大嬸開口。

 

    「大嬸,麻煩您將東西放到我的臥房,不用放到客房去。」

 

    幫傭大嬸愣了愣,點點頭默默的搬著那堆行李往鄭秀妍位於二樓的臥房走去。

 

    原本一直處於發呆狀態的鄭秀妍,走到了金泰妍的身邊,握著她的手。

 

    「別楞著,我們走。」

 

    那句話很短,卻給金泰妍很溫暖並且很大的一股力量。

 

    好像不管碰到甚麼,鄭秀妍都會陪在她身邊。

 

 

 

 

    但是,好像現實中,永遠都不會有十全十美的結局……就像,父母對於孩子未來的伴侶……永遠都是有那份執著。

 

    晚間,金泰妍一個人在鄭家的後院散步,鄭家的家後面有一座泳池,旁邊還有一小塊草坪,給吃完飯散步的空間來講,真的是綽綽有餘。

 

    回想剛剛吃飯的時候,金泰妍只想嘆氣。

 

    本來一切看似都還好,只是鄭父、鄭母對於金泰妍都當作是空氣一般的態度讓整體氣氛有些僵硬,鄭父跟鄭母拉著鄭妍雨又抱又哄,為這個多年都沒有回來的小孫女露出了無比慈愛的表情,卻吝於給金泰妍一絲一毫。

 

    晚飯的時候,鄭妍雨坐在餐桌上,一臉哀怨地看著盤子裡面的食物,她吃不下那麼多,而且,裡面有好多她討厭吃的東西……

 

    「阿姨……」鄭妍雨小小聲的喚著金泰妍,金泰妍看她那扭曲的臉,點點頭,默默的就把她盤子裡面那些討人厭的蔬菜搜刮過去。

 

    見討厭的食物離開了自己的視線範圍,鄭妍雨開心的對金泰妍燦笑,沒想到兩個人還沒笑完,就傳來冷冷的聲音。

 

    「教育孩子從食物都要注意,一昧的慣著孩子只會寵壞她!都幾歲了還不懂這種事,真是……」鄭母一臉嫌惡的看著金泰妍,然後又從中間的餐盤中抓了點跟剛剛一模一樣的青菜放到鄭妍雨的餐盤,要鄭妍雨不要挑食。

 

    金泰妍看到這樣的情況,有些尷尬,低聲道著歉,偷偷的孩子那聳聳肩,表示愛莫能助了。

 

    小妍雨嘟著嘴,萬分委屈的戳著盤子裡討厭的青菜。

 

    「說到這個,我這倒想起來了,妳是做音樂的?」

 

    「是。」看到一直都沉默寡言的鄭父,金泰妍趕緊回答。

 

    「妳還打算在演藝圈賣笑多久?沒想過要換個穩定的工作嗎?」鄭父的話讓金泰妍徹底僵掉,一旁的鄭秀妍忍不住,直接放下餐具,開口了。

 

    「泰妍在韓國的音樂界很有名,已經有一定地位,她的工作沒有不穩定。」

 

    「但是那也還是演藝人員,永遠都要讓自己的私生活曝光在大眾的視線下,再加上……」鄭父瞇起眼:「妳覺得妳們這樣的感情生活,等新鮮期過了以後,社會還會那麼寬容的接受妳們嗎?你們是不是太天真了?」

 

    鄭秀妍氣憤地看著自己的父親,開口:「我就不了解,為什麼社會的觀點,會決定我們要不要在一起,那這樣我跟社會談戀愛不就好了?」

 

   「秀妍……妳為何就是不懂?妳現在都是一個孩子的媽了,還不了解我們在擔心甚麼嗎?而且不管怎樣,妳要小妍雨怎麼辦?她早晚會知道妳們這種關係是多麼扭曲!」

 

    「爸爸!!」

 

    「爸!」

 

    鄭秀妍跟鄭秀經兩個人同時發聲,兩個人都不敢置信自己的父親會如此的布開明,而且……孩子還在啊。

 

    「扭曲?」鄭妍雨聽到自己的名字,抬起來一臉疑惑的看著外公,疑問的問著。

 

    「對,扭曲,小雨不會覺得奇怪嗎?幼稚園的其他小朋友都有爸爸媽媽,但是妳卻是一個媽媽、一個阿姨。」

 

    「爸!你不要亂教妍雨這種東西!她是我的女兒!」鄭秀妍把孩子護到自己的身邊,對著父親聲明著。

 

    「妳也敢說她是妳的孩子,那妳怎麼沒為她想想,她以後會有多痛苦?」

 

    就在鄭秀妍跟她父親又快要吵起來得當下,金泰妍突然抓住鄭秀妍的手,淡淡的插話。

 

    「不好意思……」金泰妍吸口氣,然後抬起頭,神態認真的看著發言的鄭父,不禁讓鄭父一愣……

 

    「伯父你似乎對於我跟秀妍兩個女生所組成的家庭很不了解。」

 

    「什麼?!」

 

    「就像您跟伯母一樣,因為相愛而在一起、結婚、生子,我跟秀妍也只是這樣,雖然的確像你們所說,社會上的認同會給孩子一個關卡需要她去努力。」

 

    金泰妍頓了頓,開口:「但我不認為這會造成孩子甚麼多大的心理創傷,因為,我跟秀妍兩個人,觀念跟生活,都是健康的,對於孩子,也是深深的愛著!」

 

    全家人都靜默地看著金泰妍,金泰妍乾脆站起來,看著眾人開口,她習慣了各種的大場面,說話的力度,表情,都極為鎮定自若,也有足夠的力量。

 

    「今天我們的家庭特別之處,就比如別的家庭父母是離婚還是再婚一樣,我不覺得在我跟秀妍都很愛她的狀態下,一天一天看著我們的妍雨會在長大後因為我們受到傷害。」

 

    「那也是妳這樣想……」鄭父還沒說完,金泰妍又開口了。

 

    「會讓她受傷害的,應該是伯父伯母妳們這種她應該要在乎的親人,卻不認同她家庭的人才是!」

 

    「妳這女人是不是太過分了!!」鄭母氣憤的拍桌子,聲音因為太大聲讓孩子嚇到了,有些緊張的跑到媽媽的懷抱裡面。

 

    「伯母現在做的,不就是嗎?」金泰妍自然知道這句話非常難聽,但是還是繼續說下去。

 

    因為她必須說,這是她這次到舊金山,想要跟他們表達的。

 

    「伯父伯母,我今天沒有要冒犯妳們,或是要搶走妳們女兒跟孫女的意思,但也請妳們能體諒我跟秀妍,我們就像妳們不想被搶走女兒的心情一樣,我不希望我們在韓國穩定的家庭中,犧牲的是秀妍對於妳們的疏離。

 

為了我的女人、我的孩子有個健康且健全的家庭,我今天才會在這裡,跟你們說這些話,我知道這需要時間去調適,我也不求妳們一下子都接受,但請你們!」金泰妍彎下腰,呈現90度鞠躬的姿態,認真且不卑不亢地開口:

 

    「可以讓自己的女兒跟孫女,有個快樂完整個家庭!妳們要討厭我無所謂,媳婦本來就不是每個都討公婆歡心的,妳們討厭我很正常,那表示我做的還不夠多,還要更加努力,但,秀妍跟妍雨,是妳們的孩子跟血親,傷……受過一次就夠了,我不想看到她們再受傷。」

 

    金泰妍在說完話後,不無意外的,晚飯提早結束了,鄭父被氣到關在書房怎麼也不肯出來,鄭母則是拉著鄭秀妍到臥房去談了好久,金泰妍苦笑,要鄭秀晶幫忙照顧小妍雨,自己則跑到後面的游泳池去散步。

 

 

 

 

    「唉……我剛剛講的,是不是太過分了?」金泰妍懊惱的坐在泳池邊,看著那乾淨閃著光的池水,心情一陣鬱悶。

 

    「一個人在這邊嘆氣啊?」鄭秀妍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她身邊,蹲下來跟她一起做在游泳池邊。

 

    「討論完了?」金泰妍看著鄭秀妍對著自己抿著笑,疑問的問著。

 

    「我爸媽態度很強硬。」鄭秀妍握住金泰妍的手,十指交纏,一邊語帶抱怨卻有點撒嬌跟心疼:「所以不是說了嗎?要妳不要來這一趟,只是讓妳難過而已……」

 

    金泰妍點點頭,但是看著鄭秀妍認真開口:「但是他們是妳爸媽,我不想甚麼都不說就把妳搶走,再說,我不希望妳有任何一丁點的遺憾,不管是甚麼。」

 

 

    「……」

 

「妳以後還是可以帶孩子回來看她們,我不會阻止也不會在意,我不想因為我讓你們關係這麼難看,我說要讓妳幸福的,這裡面不只是我,也包括他們,他們是妳的父母……妳有沒有在聽?」看到一直沉默的鄭秀妍,金泰妍小聲的問著。

 

鄭秀妍凝視著她,久久都沒開口,直到金泰妍有些忍不住想再張口詢問時,傾身吻住對方。

 

    「唔?」金泰妍睜著眼,看著鄭秀妍那長長的眼睫毛輕輕的附上,虔誠的吻著自己,泳池被夜燈照的閃閃發光,印在鄭秀妍那半邊的側臉上,好美、好美。

 

    金泰妍慢慢地閉上眼睛,伸出手抓住鄭秀妍的柔荑,伸出舌頭舔了舔鄭秀妍的上嘴唇,然後勾住對方的舌頭,交纏。

 

    好一陣子,這個吻才結束,是個充滿感情的吻,舒服、自在。

 

    「我們……逃走吧!」鄭秀妍在金泰妍的唇稍稍的離開自己,開一段小距離後,勾起笑開口。

 

    「逃?」

 

    「嗯!剛剛被我媽媽氣到趕我出來了!現在只剩小雨可以留在鄭家,她要我們去外面住,不想再看到我們兩個人了!」

 

    金泰妍看著鄭秀妍好一會,才捏了捏鄭秀妍的臉,柔柔的開口:「別騙我了,伯母趕只有我,對吧?」

 

    鄭秀妍因為被拆穿而嘟起嘴,隨即又扯開笑,抱住金泰妍,說著讓金泰妍眼眶泛紅的話。

 

    「不都一樣嗎?妳知道不管在哪裡,我的選擇,都是泰妍。」

 

    一句話短短的,卻讓金泰妍感覺無比的力量,鄭秀妍真的很厲害,明明……她也很愛、很愛鄭秀妍,卻總是無法像鄭秀妍那樣,說出那麼堅定溫暖的話語。

 

    「秀妍……」

 

    「嗯?」

 

    「妳知道嗎?」金泰妍聞著她的髮香,在對方耳邊,有些低啞的開口:「我真的很愛妳!」

 

    幾年的蹉跎,分分合合、糾糾纏纏……兩個人的面容或許都有些改變,但是對對方的心,好像怎樣都無法改變……

 

    要有多深的愛,可以讓兩個人經過兩次的傷害後,還可以牽握住彼此的手?

 

    「這樣剛好。」

 

    「什麼剛好?」鄭秀妍看著金泰妍那深情的眼神,有些害羞地想移開視線。

 

    「孩子有妳爸媽幫我們看著……」金泰妍笑著,然後從口袋中拿出一個精緻的小盒子,深情開口:「秀妍,妳可以把妳的人跟時間撥給我……跟我去結一場婚嗎?」

 

    鄭秀妍笑了,推了推金泰妍,笑她這求婚好隨便。

 

    「才不隨便呢。」金泰妍單膝下跪,認真地看著她:「我等了好些年,這個戒指,才可以義無反顧的交到妳手上,妳絕對不知道,當我恢復記憶,當新舊記憶交集時,我對妳……那原來愛了兩次還是妳的那種激動,讓我多震撼!」

 

    「泰妍……」

 

    「鄭秀妍,嫁給我吧!我無法給妳厚實的肩膀,但是我牽著妳的手永遠不放,我無法讓孩子喊我爸爸,但我愛孩子的心絕對不比一般父親少,我無法給妳一個社會認定的〝合法〞位置,但是……我心裡為妳留下的,絕對比那些紙張類的東西來得有魅力。」

 

    鄭秀妍笑看著金泰妍,拉著她起來,然後勾住對方的頸脖,額頭靠著對方的開口:「妳的魅力一直都很夠,才會讓我等了妳那麼久,也心甘情願……」

 

    金泰妍也勾起笑,親了親鄭秀妍的嘴唇,柔聲說:「我會陪著妳,直到我們變成老婆婆,直到妳父母接受、直到孩子長大,直到……我們必須說再見的那一天。」

 

    「金泰妍,妳說要陪我的!這次……絕對不能放開喔!」鄭秀妍有些泛紅眼眶,或許……是氣氛真的太好,或許……是金泰妍此刻的表情真的太迷人。

 

    「嗯!我答應妳,這次,絕對不會誆妳!」金泰妍抱住鄭秀妍,那力道跟語氣讓人安心。

 

    月夜下兩個美麗的女人抱著彼此,她們的喜悅滿溢到連氣氛都充滿著愛。

 

而會不會有大家都接受的那天?或許有吧!也願如果有那一天,這個社會,可以用和善的眼光,看著屬於兩個女人的愛情,選擇同性的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