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藏鏡人(嘿!我知道我不是你們最期待的那個人~但也別失望的那麼明顯嘛!)

 

如同標題所說,身為L的官方代言人,我是來幫她發表生存宣告的。

想要告訴大家:

 

  1. 我們還在,不論是你們在臉書、微博、痞客邦,或是其他社群平台給我們發的私訊,抑或留言,我們都有看到,也感受到你們的期待、懷疑、難過、怨懟

甚至是不滿(?)的情緒

  1. 我們沒有脫飯、沒有脫圈,我們早在泰西坑底置產多年,只是最近這個坑似乎住進越來越多新鄰居(?),於是我們嫌市中心的房子太紛沓、步調快,於是乎早就把那房子放著增值,到郊區買了塊地,蓋了棟別墅過起半養老生活去了~

 

以上兩點說明,算是回答留言中的問題,希望能讓大家安心(眾人:完全沒有效果的說明好嘛! 到底文還更不更?別囉嗦~一句話!)

 

好的,我們都知道喜歡的作者和文章,追隨許久之後作者神隱、文章擱置的那種感受,很讓人鬱悶無奈遺憾生氣,所以~我們當然不想成為,帶給大家那種感受的作者。

 

只不過,Lan鏡兩人目前都已經符合能參加浪姊的年紀啦~(表示我們完全有跟上潮流在追~)

雖然有那份熱情,但時間、力氣總是不允許我們再像當時小年輕時代,能在工作完回家休息一下之後,11點才開始動筆創作到魚肚見白的那樣瘋狂。況且我們倆已在職場好一陣子,擔任的也不是能夠讓你常常精神不計,精神出走一下也無妨的職位了就算創作到興頭上不想去睡,也得為自己餬口的那份工作負責,掐著點去睡覺。

 

另外,過去Lan鏡倆人身處同一都市,我是時常可以替大家翹著二郎腿,親自坐在L書桌正後方「督促」她寫作的(L:你多半時間更多是躺著好吧! 還常直接睡著!!)鏡:咳咳我這是精神上支持,眼皮閉上但意志和誠意是存在的!))

但現在Lan鏡分隔兩地,討論情結和直接互相督促的時間與力量少了、弱了,自然就變成今天這樣。

 

再者,Lan早在幾年前晉升為出版社的簽約作者,泰西文這課餘活動遇上發薪水的大Boss催促交稿時,誰先誰後的順序很清楚了吧於是乎,就這樣一拖再拖,就又變成今天這樣。工商時間一下,L出版社目前轉眼間也出到五部左右,希望大家有時間興趣的話,也能支持一下,看到L撰寫不同主角、不同情境設定之下,更加純熟的寫作功力噢!

 

 

不過話說,今天Lan能晉升簽約作家,也是要託大家的福,讓她從只是興趣的同人文創作者出發,到意外獲得大家支持,累積一些經驗、名氣和信心之後,才足以被出版社主編相中,成功在創作這條路上更加精進。

 

因此的因此,綜合以上所有說明,我們想說的是:【離島·離人·風箏】一直是我倆非常珍視的作品,正因為珍視,所以情結的安排甚至每句對白的下筆,才會變得更小心斟酌、一修再修,修到很累了~知道終點目標是什麼,但是迷茫著找不到如何到達的合適路徑,於是乎只能停下來休息沈澱一下,但休息是為了能讓前路更清楚,而絕對不是放棄。

我們知道這段休息,真的轉眼是很長一段時間了,但我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留一點耐心和信心給我們,我們不是會放棄掉自己手邊作品的性格,也一直積極在安排如何能讓我倆有更好的時間和空間,能共同認真完成這部作品!

 

我倆在泰西坑底至今已過十餘載,目前沒有移居打算,還是會繼續在這天地置產、生活和發展,甚至好高騖遠的連新一篇中(長?)篇作品的架構、情結設定都討論過一番,因此───願意的話,希望到時,還能看到熟悉身影的妳妳妳們~也非常歡迎新夥伴閱讀L的泰西作品。

 

我們期待,也在努力儘快能帶著作品的後續回到大家的視野中,而不是只是這樣發個宣告勾起大家希望,然後又是無盡等待

 

一起為了更盛大的泰西王國努力吧(笑)

 

 

藏鏡人 Lance官宣   2022/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