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當開始在乎一個人的時候,冷靜的時候就越來越少。

 

    會不平衡、患得患失…對方的一瞥一笑、一舉一動,都是自己關注的焦點…

 

   因為在乎她…所以會希望她開心…

 

    然後自己,開心。

 

    然後最近心底會有個聲音開始問起…

 

    是在乎…喜歡…

 

    愛?

 

 

 

 

    現場因為女主角突然衝出片場而陷入不解,但是卻沒有人敢出聲,因為同樣是這主要節目的兩位〝女主角〞…氣氛非常不對。

 

    「妳知道放她走的意思是什麼嗎?」金泰妍用力擠出一字一句,臉色非常難看,大家都可以感覺的出來她非常努力在克制她的怒氣。

 

    「…她會回來的,我相信允兒的為人,處理完自己的事情,絕對會回來。」Jessica沒有了笑容,淡淡的回著金泰妍的話。

 

    「妳確定她會回來?她根本連發生甚麼事情是什麼狀況都還不曉得,就確定她會趕回來?」金泰妍的口氣很不好,讓Jessica皺起了眉頭。

 

    她不喜歡她這種口氣。

 

    「我相信允兒,就像允兒她肯幫我們這個忙一樣。」Jessica的語氣還是維持不高不低,卻讓大家可以感受到…

 

    她也很不爽。

 

    「妳的意思是她會接這個拍攝完全是因為妳就對了?」

 

    「本來就是這樣,不然允兒才沒有時間。」Jessica實話實說。

 

她知道自己在允兒心裡是非常重要的前輩跟姐姐,老實說這個拍攝完全是義務性質,根本沒甚麼通告費,要不是因為要幫她衝人氣,允兒也不會答應的那麼爽快。再加上今天是侑利生日,如果不是她的通告,允兒早就推掉了,哪可能還丟下侑利跑來拍攝。

 

    「妳以為這節目是遊戲嗎!什麼叫做因為妳,那今天是不是因為妳心情好就可以讓MV女主角隨隨便便離開片場,只因為妳同意了?妳以為這節目有很多時間給妳耗?或是妳以為我們時間很多?」金泰妍終於有點露出失控的感覺了,她講話開始銳利起來。

 

    「請不要把話說得那麼難聽,我並沒有說我來決定…只是允兒她真的很擔心…」

 

    「這樣就可以翹班!妳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再做決定啊!!這是在做節目!」泰妍直接打岔了Jessica的話,握緊拳對她低吼。

 

    現場所有人都很安靜,只能依稀聽到有幾個倒抽口氣的聲音,大家都看著她們,情況非常僵著,卻沒有人敢上前勸架。

 

    兩個人都是氣勢非凡的大明星,當兩個人都放出氣勢逼人的怒氣時…靠近的人根本就是找死。

 

    其實…連泰妍自己心裡也嚇到了,她沒想到自己會這麼生氣,講話會這麼難聽…對西卡…會這麼生氣。

 

    「金泰妍妳真的很過分。」Jessica看著金泰妍,淡然冷靜的樣子終於也露出怒火衝冠的樣子。

 

    「妳以為所有事情都可以因為工作妥協嗎?妳以為一切事情都可以以工作為優先嗎?妳以為在妳心中不重要的事情在別人心中就不重要嗎?妳不知道允兒跟侑利是怎樣的關係,不知道她們經歷了甚麼、妳甚至不知道今天的失常,在允兒的心裡有多大的壓力跟擔心,妳甚麼都不知道!滿口都是節目節目節目!就算是節目也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沒必要逼著允兒做她根本不想做的事!」

 

    Jessica第一次一下子就說那麼長的話,當她風風火火的講完,全部人也傻眼了,大家都沒想過少言的冰山公主竟然會這麼的生氣。

 

    「在妳眼裡,跟我就只是工作嗎?」泰妍咬著牙說著,充滿怒氣的語氣竟然參雜了一些不易發覺得淒涼。

 

    「我本來不這麼想,但是妳的態度逼著我這麼想!」

 

    「那妳又把我放在甚麼位置了?開口閉口都是允兒!妳又有把我當成工作以外的朋友嗎!!」終於泰妍低吼出來,眼眶竟然紅了。

 

    該死、該死、該死!太丟臉了!

 

    「金…泰妍?」Jessica突然被眼前這一幕跟話語給嚇傻了。

 

    她以為金泰妍要對她吼著工作跟節目的煩人經,心裡早就做好回擊的準備,但是…她萬萬沒想到泰妍會說這話…

 

    她也沒想過金泰妍會在的情況下紅了眼眶…

 

    她…為什麼要哭?

 

    「妳根本沒有相信我,也沒想過我為什麼會做這樣的選擇。」

 

    泰妍很快就低下頭,用手摀住自己的半張臉…其他人並沒看清楚她的面部表情。

 

    「拍攝暫時停止!我要檢查剛剛的母帶!」泰妍快步經過Jessica,走到小螢幕那邊坐下來,帶好耳機就立刻開始檢查剛剛拍攝的畫面,並要求所有人清場。

 

    Jessica在泰妍經過她身邊時僵硬的無法動彈…

 

    她感覺得到…泰妍非常傷心、甚至是受傷,經過她的那陣風,有著淡淡屬於泰妍的香味,卻跟以前感覺的不一樣。

 

    是充滿距離的冰涼。

 

    Jessica這才轉過頭看著專注在螢幕前的泰妍,工作人員都被這樣的變化嚇壞了,連節目企劃也宣布先讓大家靜一靜,現場只剩下幾個人的交談聲,再來就是泰姸一直重播剛錄的影片聲音。

 

    Jessica突然覺得她搞不清楚狀況了…她剛剛…跟金泰妍在吵得是什麼?

 

    兩個人的重點是不是不大一樣?

 

    嘟嘟嘟嘟…

 

    低下頭,Jessica看著口袋的手機顯示,趕緊接起來。

 

    「允兒,怎麼樣了?妳找到侑利了嗎?她在哪?沒事嗎?」Jessica一次爆出好多問題,讓電話那頭的允兒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怎樣回答,停頓兩秒才回答。

 

    「嗯…我找到她了…她沒事…姐姐不要擔心……」允兒在那頭的聲音有些尷尬。

 

    「在哪裡找到的?她到底發生甚麼事了?」Jessica擔心的又問。

 

    「她呀…」允兒看著半躺在沙發上侑利,嘆了口氣才低吼:「她睡著了啦!」

 

    「睡著?妳是說…睡著?我有沒有聽錯?」Jessica沒有想到竟然是這麼…這麼愚蠢的兩個字…睡著?!

 

    「嗯,我衝回家,就看到到她睡在沙發上面,好像是太累了…」允兒已經不想要多說,看著侑利那無奈又不知所措的眼神,連她也不知道要從何罵起。

 

    「總之…姐,抱歉…我晚點會過去完成拍攝的,現在確定侑利沒事了,工作還是要做。」

 

    「唉…算了啦,妳來了應該也不能拍…」Jessica氣餒的說,看了看從剛剛到現在都沒有抬起頭看她的金泰妍,Jessica整個超不爽。

 

    「我好想掐死權侑利喔!」

 

都是她害的啦!害她跟金泰妍吵架了!!!

 

 

 

 

    第一次被Jessica掛電話的允兒被對方那充滿怒氣的大吼給嚇到愣住,就連坐在她旁邊的權侑利也聽到了,尷尬的看著允兒。

 

    允兒嘆了口氣,把手機丟到沙發上,瞪著侑利怎樣都不說話。

 

    「允…抱歉,我睡著了…就連手機震動聲都沒聽到………」侑利看著允兒的表情,不敢千舉妄動,連想要抱住她的手都僵在一邊。

 

    「妳真的很混蛋!」允兒用力搥了她的肩膀,然後眼眶也紅了。

 

    剛剛…真的嚇死她了啦…

 

    她連自己是怎樣衝回家的記憶都有點忘記了…只記得過程她一直都是慌亂的,她忘記自己沒有喬裝,忘記大馬路上招計程車時有多少人傻眼的看著大明星林允兒在大街,也忘記計程車司機最後說多少錢,只是把口袋裡面找到的全部紙鈔跟零錢都塞給他,就火速衝上樓。

 

    當她打開門,看到侑利安然的躺在沙發上,緊張她是不是昏倒或是暈了,連鞋子沒脫好絆倒自己都沒有礙得她前進,半爬的衝到沙發邊。

 

    「侑…侑利!?」允兒用力的搖晃著侑利的肩膀,睡夢中的侑利皺皺眉,然後慢慢轉醒。

 

    「嗯…允?…妳怎麼在這裡?我睡著了?」侑利揉了揉眼睛,等她訂好神看著允兒時突然發現允兒臉色蒼白的不像話:「發生甚麼事了?妳怎麼了?」

 

    「妳…妳沒事?」

 

    「沒事啊,怎麼了?」

 

    允兒倒吸一口氣,整個人連支撐的力氣都快沒了,半癱倒在沙發邊,眼淚像是失控的水龍頭不停掉,讓侑利嚇的坐起身。

 

    「允妳別嚇我啊?發生甚麼事情了!」侑利撫上允兒的臉,用指腹抹著允兒的淚水。

 

    「妳…妳為甚麼不接我電話!!」允兒突然大吼,把侑利的手拍開,好生氣好生氣。

 

    「電話?」侑利看著在茶几上的手機,閃爍著有未接來電的燈光,才反應過來:「我本來想要休息一會就出發去片場找妳…沒想到我睡著了…連手機震動都沒發覺……」

 

    「權侑利妳是大笨蛋嗎!出了醫院手機就要開成擴音我不是跟妳說過了嗎!想睡覺打電話跟我說一聲不行嗎!!我又不會硬逼妳來!妳知不知道這樣我有多擔心!妳知道我打電話打了幾通嗎!妳知道妳睡死在家的時候我有多緊張嗎!!!」允兒一邊說眼淚還是一邊滑落,整個人氣到連身子都在顫動,話語一連串的爆出讓她自己說完都覺得缺氧。

 

    「允…允兒…?」侑利嚇的動也不敢動,看著允兒不停的罵、不停的罵。

 

    「妳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允兒突然大哭,樣子讓人可憐到好想用力抱緊她:「我好擔心妳…好怕妳出事了…在回來的路上…腦袋一片空白…好害怕…好害怕……嗚嗚嗚嗚嗚…」允兒整個人癱了下去,侑利這次動作了,用力的抱緊允兒,拉起允兒讓她可以靠在自己身上,手不停的拍撫著允兒的背,心疼的低噥。

 

    「天…我的允…別哭、別哭,我錯了…錯了嘛…妳別哭啊,乖…不要哭…」抱著還有些掙扎的允兒,侑利把頭埋進允兒的肩窩,用力吸了一口屬於允兒的香氣。

 

    她家的傻允兒…被她嚇到了…因為擔心她放下所有工作衝回來找她。

 

    雖然這樣想很過分…但是…她還是好開心。

 

    「妳那什麼表情啊,不要以為我原諒妳了!權侑利!」突然,被允兒的聲音拉回了現實,權侑利看著掛了電話後的允兒到現在都還瞪著她,趕緊黏過去。

 

    「我的允,別生氣了,我不是故意的…都是我的錯!」侑利又把允兒抱進懷裡,這次允兒沒怎麼拒絕,乖乖的給她抱著。

 

    侑利親吻著她的臉頰,一下一下的啄吻,又沿著臉頰親到允兒的耳朵,輕輕含著她的耳垂…這樣的舉動讓允兒輕顫。

 

    「我這幾天為了把這天空下來,已經好幾天沒睡覺了…我剛剛真的不是故意睡死的,我只是坐在沙發想要翻翻報紙等微波的牛奶,沒想到就這樣睡著了,我真的知道錯了嘛~~~~我的允不要生氣了好不好~~~我錯了、錯了、錯了啦~~~」

 

    允兒被那軟軟的語調弄得氣也氣不起來,伸手想要拍開權侑利的臉,沒想到侑利直接吻上她的唇,兩人的唇相觸的那一刻,思考也全沒有了,抱緊著對方熱吻著,完全無法自拔。

 

    她討厭這樣啦!每次都被侑利哄的服服貼貼…侑利總是拿她很有辦法。

 

 

 

 

    反觀另一邊的兩個人就沒有那麼順利,Jessica在掛掉允兒的電話後就躊躇在一邊,而檢察母帶的金泰妍完全理都不理她。

 

    Jessica覺得有必要告訴泰妍允兒已經沒有事了,所以想了一下還是走到泰妍身邊,站在她身旁好久…卻不知道怎樣開口。

 

    「她沒事吧?」久久…直到泰妍主動開口,Jessica才回過神,看著那個還是沒有轉過頭看她的泰妍。

 

    「嗯嗯…說是對方…太累睡著了……」Jessica咬咬牙根…心裏咒罵權侑利跟林允兒。

 

    這是什麼理由啊!光聽就覺得非常雞毛蒜皮…Jessica開始有點後悔自己剛剛為什麼要讓林允兒回去了。

 

    「泰妍…」Jessica想要跟泰妍多說些話,卻被泰妍打斷。

 

    「我檢查過母帶了,允兒她脖子上的吻痕沒有被拍到,妳叫她可以不用再來片場了。」

 

    「妳還在生她氣…?」Jessica試探性的問著,講完看金泰妍的表情…她又說錯話了…

 

    「我沒有在生她的氣,只是今天拍得差不多了,她還是在家裡好好待著陪她室友就好,回來也太晚了。」泰妍起身,把耳機拆下放在桌上就離開Jessica身邊。

 

    「泰妍…」Jessica想要跟上去,卻沒有勇氣…這次她是自己跟泰妍挑起戰火的…她沒有權力怪任何人,也沒權力怪泰妍對她冷淡。

 

    泰妍還是因為對方的呼喚停下了腳步,猶豫幾秒卻還是沒有轉身,僵硬的說著:「這件事情就暫時這樣放著吧,我現在不想要跟妳談…」

 

    「我…」

 

    「我知道妳不喜歡我提工作,不過…我現在真的好累,可不可以不要再問我問題了…」泰妍的語氣終於露出疲態,她已經懶得再說甚麼了…腦子亂倒她頭好痛。

 

    「泰妍!」Jessica還是在泰妍離開門口前喊住她,看著她的背影,自己突然好想哭。

 

    「我沒有…只把妳當作工作而已,我…不知道妳感覺到多少…但是我…我…」Jessica有些語無倫次,剛剛在氣頭上說的話,她好懊悔。

 

    她當然不會覺得泰妍對她只是工作關係…只是一氣之下…口不擇言而已…

 

    泰妍側過頭,看著Jessica…

 

    內心…果然開始在變化了,泰妍突然覺得好恐怖…吞了口口水,手摀在心臟處…

 

    她不是在生氣這個…好像不是…

 

    「我知道,妳對我的用心…我知道。」硬是擠出這幾句話,已經是她的極限。

 

    她還是不想要Jessica難過,這是此刻她最大的溫柔了。

 

    快步步離拍攝現場,金泰妍用力摀住自己的面頰。

 

    完了、完了…一切都完蛋了。

 

    她不是氣Jessica工作…

 

    她是在氣…

 

    Jessica比較重視林允兒而不是她…

 

    她氣…自己沒有林允兒重要…

 

    她氣…自己明明愛上了Jessica,卻笨到連阻止自己的時間都來不及…如果她早發現這樣舒服的感覺是愛…她就會防備了…

 

    她氣,她好氣!

 

    自己像笨蛋一樣,吃醋、不甘心…卻還是在看到對方時…心動、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