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戀人的距離

 

    鄭秀妍睜開眼睛,看到的是金泰妍沉睡的臉,她不是沒看過金泰妍的睡臉,當初自己剛住進金泰妍校舍的房子時,她也這樣看過,但是……

 

    或許因為情感不一樣,那時鄭秀妍只覺得金泰妍讓人難捉摸、猜不透,那時候的自己好奇居多,卻還是如旁觀者般的淡然,

 

但當鄭秀妍愛上她的現在,看到金泰妍的睡臉,有的,是濃濃的喜悅,鄭秀妍勾起好看的笑,嘻嘻嘻的窩在金泰妍的懷裡笑著,伸手覆上金泰妍的臉,修長白皙的手跳耀的勾勒在金泰妍的五官間,鄭秀妍甜甜地靠近金泰妍,兩人的臉離的好近好近。

 

    金泰妍醒過來的那一剎那,就看到鄭秀妍放大的臉,笑的好誘人……

 

    「妳會害我不想起床。」金泰妍抱住鄭秀妍,翻身壓住她,直接吻住鄭秀妍那欲要靠近的唇。

 

    「哈哈……唔……嗯……」鄭秀妍本來還在笑,卻被金泰妍吻到只剩輕哼,整個人攀住金泰妍,兩個人因為位置的對換,棉被滑落了些許,同樣白皙的皮膚照映在陽光下,好像在發光。

 

    肌膚之間的摩擦讓人沉醉,已經激情過的兩人都不急躁,緩慢的磨蹭著彼此,感受著那相依偎的舒適感,不時發出輕嘆跟嬌吟。

 

    「我突然想到……」金泰妍吻著鄭秀妍平坦的小腹,一邊說著話,那熱氣吹拂讓鄭秀妍縮了縮。

 

    「嗯?想到什麼?」鄭秀妍把她勾起來,雙腳勾緊金泰妍的腰,兩個人貼的沒有縫隙。

 

    「我感冒沒好,妳這樣會被我傳染。」

 

    金泰妍的話讓鄭秀妍失笑,她伸出舌頭舔了舔金泰妍的鼻子,又舔舔金泰妍的唇,然後嘴吻住金泰妍,軟軟開口:「讓我感冒嘛……泰妍。」

 

    金泰妍寵溺的笑,兩個人又赤裸裸的埋入床單翻滾……

 

「小笨蛋!感冒哪裡好?」

 

    「會讓妳心疼我,永遠在身邊照顧我啊。」鄭秀妍天真的樣子讓金泰妍心裡熱熱的,那股熱浪充斥著她的感官,她重新抱住鄭秀妍,輕吻著秀髮。

 

    「我多麼怕這是一場夢……如果是夢,那我寧願永遠都活在夢中,不要醒來。」

 

    鄭秀妍感受到金泰妍身子的顫抖,把頭埋進對方的頸窩蹭,緩緩開口。

 

    「這不是夢,我還要用好多好多的時間證明,我也可以愛妳。」而不是一次又一次的讓妳失望、轉身。

 

    兩個人的感情熱切,正是情話綿綿的時刻,鄭秀妍突然的一個噴嚏,讓金泰妍愣愣地看著她,隨即笑開了。

 

    「妳笑什麼啦!」

 

    「果然,我就說會感冒吧。」金泰妍繼續笑,卻乖乖的把被子拉高,讓自己跟對方都在被子下。

 

    「還笑!」鄭秀妍看金泰妍笑得很開心的樣子,無奈地喊著,窩進金泰妍的懷抱裡撒著嬌:「我都發燒了,妳不心疼嗎?」

 

    「當然心疼。」金泰妍額頭貼著額頭,看著鄭秀妍的樣子很溫柔,或許是因為體溫太高的關係……鄭秀妍臉紅的低下頭。

 

    「我去鎮上拿些東西回來,順便問問有沒有感冒藥,妳在這裡乖乖等我?」

 

    「不要,我也要跟妳一起去。」鄭秀妍撫上她的臉,心疼開口:「妳昨天來來回回跑了那麼久,之前感冒我怕妳又加重了,我不要讓妳一個人。」

 

感受到鄭秀妍那心疼的語氣,金泰妍笑了,親了親她的臉頰,「我發覺,談戀愛的妳,好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肉麻很多。」

 

感覺到對方捏了自己的腰一下,金泰妍悶哼,笑著從被子裡逃開。

 

    「金泰妍,我沒帶衣服……」看到對方在穿衣服,鄭秀妍才想起來,她這次來甚麼衣服都沒帶……

 

    「妳先穿我的吧,在床邊的包包裡,我先去刷牙洗臉。」金泰妍說著,往浴室走。

 

    鄭秀妍起身,用被子把自己包著,蹲在床邊翻找的金泰妍的行李,卻在看到行李內的其中一件物品時,暖暖的笑了,蹲在地上笑了好久。

 

    「妳在做甚麼,快找件衣服穿……」金泰妍走了出來,看鄭秀妍笑得開心,本來擔心她著涼,卻在看到她手上拿著的衣物時,僵愣住,臉有些不被察覺的紅了。

 

    「我要穿這件……」鄭秀妍把手上的衣服抱進懷裡,對著金泰妍挑起眉笑著:「而且,這件本來就是我的襯衫。」

 

    讓鄭秀妍意味濃厚的襯衫,就是上次在金泰妍房間發現的那件,自己的格子襯衫。

 

    「咳咳……妳要穿那件就穿……」金泰妍尷尬地走上前,從身後抱住鄭秀妍,氣弱的解釋:「我只是……不小心放進包包裡面。」

 

    「是嗎?那我就不還妳囉?」

 

    「……」

 

    鄭秀妍轉過身子,兩個人面對著面,傾身給了金泰妍一個吻,淡淡的……卻有著屬於鄭秀妍的寵溺。

 

    「我在妳身邊了,以後不需要衣服陪妳,知道嗎?」

 

    金泰妍緊緊抱住她,點點頭。

 

 

 

 

    兩個人一起走下山,雖然下過雪的空氣中充斥著冷,但牽著手的兩個人卻無比溫暖著。

 

    到了鎮上,金泰妍先去跟鎮長家道謝,鎮長夫妻倆看到她們兩個很熱情的招待她們吃早餐,鄭秀妍也認出鎮長夫人就是昨天在公車上面抓著雞的婦人,有些尷尬的看著她。

 

    「泰妍啊,妳的朋友很怕雞對不對?昨天她在車上的臉色超難看的,唉唷!小姐,雞有甚麼好怕的,妳昨天晚上那香噴噴的雞湯,就是那隻雞宰掉後得到的美味……」鎮長夫人拉著鄭秀妍聊了起來,金泰妍看了好笑,卻也沒有阻止,跟鎮長問了有沒有感冒藥後,拿著水杯跟藥包跟鄭秀妍一起陪鎮長夫人聊天。

 

    「姐姐!教我畫Oliver,好不好?」鎮長家的小女兒出來,撲在金泰妍的背上軟嫩嫩的說著。

 

    「對了!秀妍小姐一定也看過泰妍她畫的專欄吧!我們家孩子好喜歡裡面的小白貓,我們也常常跟著一起看,聽說在城市裏面,現在正當紅呢!那時有聽泰妍她畫的心情嗎?我跟我先生一直都很好奇,是親身經驗嗎?」鎮長夫人是個八卦的人,開始嘰哩瓜啦的說著金泰妍連載的專欄故事,因為常念給孩子當床邊故事,被的滾瓜爛熟。

 

    鄭秀妍跟金泰妍都聽到了,金泰妍有些尷尬,接過孩子手中的畫本跟筆,在Oliver的原型面前畫著Oliver。

 

    鄭秀妍看金泰妍抽出各種顏色的畫筆,簡單的開始構圖,淡淡的扯開笑,柔聲開口。

 

    「我看過那個專欄,我很慶幸我可以看到。」

 

    「看來秀妍小姐也很喜歡那個故事啊……」鎮長夫人還沒開口,小女孩就抓著雜誌對著鄭秀妍露出笑,稚嫩嫩的笑問:「妳也喜歡Oliver嗎?」

 

    「我喜歡Advent。」

 

    鄭秀妍低下身子,對著小女孩的鼻子搔了搔,對她眨眼,愉快的說:「我喜歡的是Advent。」

 

    在一旁畫畫的金泰妍的耳根紅了起來。

 

    「泰妍看起來就是很溫柔的情人,能畫出這個故事鎮上每個人都說妳好厲害。」鎮長夫人看著鄭秀妍笑著說:「老實說,昨天看到泰妍那孩子衝下山敲我們家的門有被嚇到呢!」

 

    「嗯?」鄭秀妍抬起頭,不解的看著她。

 

    「她看起來好心急、好難過,蒼白的臉色也滿對妳的在乎,她真的很溫柔、很可靠。」鎮長夫人或許不清楚她們的關係,但是昨天金泰妍打電話的內容看來,她大致是猜這兩個女孩子大概因為甚麼事情吵了架,鄭秀妍是跑來求和的。

 

    「現在年輕人看感情都很隨便,但是泰妍這孩子我們也看了幾年,我們都感覺得出她重感情,這種人很容易因為太在乎而受傷,妳做朋友的人偶爾也要多擔待些。」鎮長夫人大概怕兩人還在鬧彆扭,小聲的在鄭秀妍耳邊說著。

 

    鄭秀妍聞之勾起笑,慎重的點點頭開口:

 

    「我會的,不會讓她受傷。」

 

 

 

 

    兩個人在鎮長家裡待了好一會,就連午餐都被鎮長夫人熱情的挽留下來,等到兩人準備回小屋時,已經快要傍晚。

 

    「鎮上的人都好熱情。」走在田間小徑,鄭秀妍倒著走對著金泰妍笑。

 

    「嗯,他們提供給我們的東西都是自願的,我還曾經因為要付錢給他們而被他們嚴厲的拒絕了。」金泰妍好笑的說著,同時要鄭秀妍小心一點不要跌倒。

 

    「真好,以後我們如果在都市累了的話,就來這裡度度假好不好?」

 

    金泰妍一愣,好笑的開口:「我以為妳比較喜歡出國去玩。」

 

    「我是喜歡出國啊!但是這跟那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兩個人的步伐邁進了森林間,開始走往小屋的路上人煙較稀少,鄭秀妍聽聞金泰妍的話一笑,走到金泰妍身邊,整個人挽住她的手臂,開口道:「因為這裡有跟你的回憶,這裡讓我找到妳、挽回妳!所以有不一樣的感覺。」

 

    「妳喔……」金泰妍扯開更大的笑,看四下無人,揉了柔鄭秀妍的髮,動作無比寵溺。

 

    兩個人不快不慢的在森林中走著,或許過程中的風景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現在她們兩個人的手是牽著的。

 

    「回去我會交代清楚。」鄭秀妍抬起頭看著被樹葉遮蓋了大半的天空,把話說完整:「既然決定跟妳在一起,我就會讓自己對得起妳,我會跟智錫還有我父母那邊說清楚。」

 

    金泰妍停下腳步,因為牽握著雙手,鄭秀妍也停下來,回過頭看著她。

 

    「妳可以慢慢來,我的要求很簡單,我不要求我們兩個人的感情讓全世界的知道、接受,我的世界很小,交友圈不廣,我只希望我在乎的身邊人,知道我現在是開心幸福的就好。」

 

    所以,她真的不在乎鄭秀妍是不是要處理甚麼。

 

    「我知道可以慢慢來,但是愛上妳讓我迫不及待,這不代表我好大喜功,或是要昭告天下妳是我女朋友,但是同樣,我的感情觀裡面,專一是很大的一個守則,我不能容許我的戀人有任何委屈,至少我會竭盡我的所能,讓妳『名正言順』。」

 

    金泰妍覺得鄭秀妍自從來找自己之後就好像變個人一般,該不會感冒發燒太嚴重倒置性情大變吧?這樣的她……讓自己不敢直視。

 

   「朋友跟……戀人嗎?現在想想……我們是什麼時候開始變成戀人……分界又是甚麼?」金泰妍低嚅著,鄭秀妍看到那低頭思索的樣子,彷彿回到在日本的那個夜晚,柔了目光。

 

    金泰妍,真的是個很執著於「距離」的人耶……

 

    「要我告訴妳嗎?」

 

    「嗯?」金泰妍抬起頭,看到那熟悉的微笑,那個當初讓她心裡泛起騷動,讓她從深陷在黃美英的迷戀中……的救贖。

 

「妳害怕界線不明,那換我設,朋友的界線,我來告訴妳。」鄭秀妍努努嘴,搖了搖牽握的手,「這就是朋友可以做的。」

 

    「戀人的距離……」

 

    金泰妍屏息,看著鄭秀妍如貓般繚繞在她身邊,靈巧的挑動著自己的心思。

 

    「妳不要只顧著繞,告訴我啊?」金泰妍笑著,一手牽著她的,當作圓心的中心點讓鄭秀妍不跌倒。

 

    鄭秀妍笑了,驟然靠近金泰妍,兩個人的距離貼的很近,臉跟臉之間只有一個呼吸的距離,金泰妍可以看到鄭秀妍眼中的自己。

 

「吻我也不行!」

「含情脈脈看著我也不行!」

「抱我也不行!」

 

    突然間,金泰妍想起那天晚上鄭秀妍可愛的聲明,跟此刻的她有著不同的溫度,低下視線,她有些心跳加速。

 

「幹嘛逃避我的視線?」鄭秀妍挑起眉,卻勾起笑的問。

 

    「妳離我太近了……」

 

    「妳知道我為什麼要離妳那麼近嗎?」鄭秀妍雙手環上金泰妍的頸脖,溫聲開口:「戀人的距離……就是我在等……等妳吻我、抱我,困在妳懷抱裡。」

 

 

    金泰妍不記得她們那天在小徑上走了多久,她只知道自己跟鄭秀妍像是瘋了,在回到小屋前,親吻了無數次。

 

    她想,她跟鄭秀妍都想要多體驗……戀人的距離。

 

 

 

 

    晚間她們用小屋裡面的行動瓦斯爐加熱了鎮上給她們的晚餐,雖然簡陋卻讓兩人很開心,熱戀中的情侶不管在哪裡都會很開心。

 

    「老實說我慶幸我是在這裡跟妳告白。」鄭秀妍在兩個人吃完晚餐,被金泰妍逼著吃感冒藥吃到床上去的時候,喃喃開口。

 

    「嗯?為什麼這麼說?」金泰妍正解開她身上的襯衫,開口問。

 

    鄭秀妍被她的埋進耳垂啃吻的唇弄得搔癢,一隻手附上金泰妍的頭,勾纏著她的髮。

 

    「因為在這只有我們兩個的小屋,因為小屋的狹小空間,讓我們除了相愛,甚麼事都可以不管,甚麼事都可以不考慮。」

 

    金泰妍悶悶的笑,的確……鄭秀妍說的沒錯,在這個小屋裡面的……不,應該說在這個地方的她們,因為與都市隔絕,與平常的生活脫節,她們只需要看著彼此,只需要記得愛對方就好,她們……就樣沉傾在蜜裡面。

 

    「這裡甚麼都沒有,沒電視、沒網路……當然只能跟妳玩。」金泰妍狀似抱怨的說著。

 

    「玩?妳不是要哄我吃藥嗎?」鄭秀妍挑眉,伸出手摀住金泰妍的嘴巴,小小的推離她,讓彼此視線交會……半敞襯衫的她,此刻看起來無比嫵媚性感。

 

    金泰妍順從的抓住摀在她唇上的柔荑,輕輕的輕吻、啃咬,然後開口。

 

    「我這不是在哄了嗎?」

 

    那天晚上,一項討厭吃感冒藥的兩人,因為那些泛苦的藥丸,夜裡泛著濃濃的甜。

 

to be continued......

 

L:今天更文啦!最近一段日子真的很有水深火熱的感覺

每天回到家都只是想...好累喔!所以每次寫文寫到一半就去會周公了

今天不多話了 趕緊發文給你們 我要準備去補眠了(怎樣睡都睡不夠的節奏)

不過一定要提 很感謝大家認真的留言跟支持喔

每次看到妳們很認真的留言 都讓我覺得寫下去很有動力

很多很多難過跟不如意 都可以因為妳們而暫忘

謝謝妳們 離島‧離人‧風箏 已經快要到一個里程碑囉

也希望妳們多多留言 我們會仔細看下去的

一起努力吧!

-------下面藏鏡人的話--------

 

藏鏡人要說:

 

嗨 大家 好久不見阿

感謝大家願意這樣子耐心的等待我們

和用行動支持L的實體書發行

我們兩個最近真的有點爆炸

然後再考慮到庫存預估

最近真的更需要大家耐心守候

先再次感謝大家 也向大家抱歉 讓你們久等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段  藏鏡人今天讀到的新詩

 

KakaoTalk_20150528_200033856   

 

因為我們那個內心預留的可能 

所以  現實中的泰西  會這樣繼續著

我們文中的泰西  在某個時空裡 也會這樣可能著

最後  我們心中企盼的那個少時 也因為有我們心中預留的空間

而會有更多可能的可能~  與大家共勉之~

PS  上一章 莫名炸出了50多個留言...嘖嘖嘖   原來大家都好這口阿.(搖頭嘆氣+鄙視貌)嘖嘖嘖))不愧都是泰西飯~兩個字...悶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