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第一章

MISTAKE 作詞:權侑利

 

  



我還是停留在原位,
對待在你的身邊迷失自己感到很累
今天也在你附近徘徊,一天又一天,
迷路又迷路直到走到這裡

都知道的不是嗎,知道我悲痛的心吧
笑著的你 讓我更心痛

沒能讓你更愛我是我的錯吧
讓我愛你 比你愛我更深
是我的錯吧
不能令你愛我到我所期望的程度
是我的錯吧

還要花多少時間流著眼淚
只相信著那個約定
要求著等待的那句謊言
我那被欺騙的欲望 也變的精疲力盡了

都知道的不是嗎,
知道我悲痛的心吧
不能再這樣裝做不知道的笑了吧

沒能讓你更愛我
是我的錯吧
讓我愛你 比你愛我更深
是我的錯吧
不能令你愛我到我所期望的程度
是我的錯吧
雖然知道無法擁有
卻任由我愛你的心變大
一個人獨自等待著,
一個人獨自後悔著,
愛上你都是我的錯吧

雖然知道會心痛,但還是忘不了
是我的錯吧
(我真的很像傻瓜吧)
雖然知道會受傷,
但卻無法空出心來是我的錯吧
(是我的錯)
就算所有事都是我的錯
(就算所有事都是我的錯)
這樣也無所謂 只要有著你
不管到什麼時候
請原諒這樣的我…愛你的我......



走在經紀公司的走廊上,除了我的腳步,,還有一個急促的腳步聲,


光從走路的方式我就可以知道在我後面的是誰,讓我不禁加快我的腳步。


「侑利姐姐…等等我啊,我們一起走嘛!」


我還是被林允兒追上,她環抱著我的手,讓我的心跳加快了些許。


「經紀人哥哥不是說要趕時間嗎?還是走快一點吧!」


我皺著眉拉開她的手,快步向前。


「可是…一起走跟趕時間有甚麼關係…」


我知道我的理由沒說服力,但是我無法讓允兒碰觸跟接近。


我快步的走上保姆車,像是要逃離那尷尬氣氛似的匆忙,


上車後帶起耳機把音樂調到最大聲,然後閉上雙眼,


我把我自己與外界隔離,大家都覺得我最近愛上了運動,一有空就跑去健身房,我謊稱我想要練肌肉,但是越來越瘦的身材不禁讓眾人疑惑我是否有心事。


我是有心事,而且老是纏繞著我,這讓這幾個月如果不靠運動會覺得自己快要瘋掉了,


因為我發覺了一個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難接受的事實…我…愛上林允兒了。








有些人說我呆,我承認,但是我沒想到的是我連在感情上面也可以這麼呆、這麼遲鈍,


跟允兒在一個團體好些年了,甚至是看到對方各種生活習慣都已經習以為常的室友那麼久了,我才發現我喜歡她。


以前可以大聲說出我愛她,但是當我真的愛上她時卻膽怯了,


以前可以摟摟抱抱,親親臉頰,
甚至偶爾一起看看粉絲在網上寫我跟她的CP文及粉紅互動,那時的我看完時總會哭笑不得,
但從頭到尾我都遲鈍的覺得自己只是因為好玩才接近她、跟她製造粉紅,


我以為看到她受傷會心疼是因為我是她的夥伴,可是卻從頭沒去搞懂為什麼心裡會痛、會繃繃亂跳。


直到我覺得我越來越無法接受她跟別人親密互動,


看到她對其他人露出笑容時,


我會不平衡,


我會覺得自己沒有安全感,


我會在每天晚上她睡著後看著她的睡臉直到我撐不住睡意才睡去,


我會在她牽起我的手喊著〝侑利姐姐〞或〝姐姐〞時而臉紅心跳,


而這些〝我會〞直到媽媽來我們宿舍看我時我才終於明朗。








那天跟媽媽在餐桌上聊著天,我吃著媽媽幫我做的東西,情緒卻飛得老遠,


我還在想著那麼多的〝我會〞直到我聽到身後允兒的聲音。


「阿姨妳好!來看姐姐啊?」


允兒撐著我的肩膀看著我碗中的東西,對我及我媽笑了笑。


允兒因為有行程要跑所以沒有久留,與我媽問候幾句就離開宿舍了,


我低著頭繼續吃著,沒想到我媽媽接下來的話語讓我差點把東西吐出來。


「允兒真是好孩子,有禮貌又謙虛,長的又甜美,不知道有沒有男友,給妳哥介紹一下就好了…」


我嗆咳著,喝了幾口水才緩息。


「妳瘋了!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們不能談戀愛!再說我們行程這麼忙哪有時間啊!
哥哥配不上允兒!我才不要允兒當我大嫂哩!不要亂送做堆,允兒的粉絲知道妳就死定了。」


我氣憤的說著,握著水杯的手因為激動的情緒而劇烈顫抖著。


「妳這麼激動幹嘛啊?妳媽我又不是說真的,也太敏感了吧,
再說允兒交男朋友關妳甚麼事啊,妳又不是男生,妳們成員裡面總不能要她找對象吧!」


我媽無意的說出這些話,卻句句的撞進我心坎裡。


允兒總有一天會離開我,她會走向其它男人的懷裡,被他吻著、抱著,


現在我們堅定不移的感情總有一天會因為各自的家庭而變淡,但是我卻無法接受?


我從沒有深思過這點,因為我下意識總認為這種事不會發生。


我連媽媽甚麼時候走都不太清楚,只是胡亂的回應著她的叮囑,


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我覺得好累,因為我發覺了一件我以前一直故意被我忽略的事情…我喜歡林允兒,


我並沒有因為終於想到那麼多的〝我會〞而高興,


因為我雖然戀愛了,但是這次心動的對象卻是同性,而且還是極要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