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允兒的戀情比起上次順利很多,白天的我們就安分的跑著各自的行程,只會在空閒或晚上私人時間表現出兩個人甜蜜的痕跡,


這新鮮的體驗讓我跟允兒快樂,或許也因為是同為成員的好處,至少比起一般的藝人戀愛我們相處的時間多上更多。


只是成員們很愛私底下調侃我們,直喊著要買隔音設備裝在我們房間,以防老聽到我們晚上發出〝不該發出〞的聲音,


老小甚至每晚都是聽著英文會話睡著的,而始作俑者孝淵辯稱不要帶壞小孩…拜託…我們現在住的房子也沒有差到隔音設備著麼差吧!


因為戀情,讓我覺得工作的忙碌都可以遺忘,不知不覺也跟允兒交往兩個月了,


要不是這天下午允兒接到她姐姐的電話,估計我還認為我們的事情可以這樣一直瞞下去。


「呆呆…」允兒為難的看著我。


「怎麼了?」感受到她的不安,我把她抱進自己的懷抱裡。


「姐姐她…想要單獨見妳…」


「見我?…」感受到允兒虛弱的點點頭,好像很無奈的樣子。


「在哪裡?」


「她說…跟〝上次〞一樣的咖啡廳…」允兒好像對〝上次〞那次很不甘願,講出來有種憤恨感。


「是嗎…」我還在回想在咖啡廳的不堪,允兒好像發覺到我的走神而拉拉我的衣角,讓我視線轉向她。


「如果姐姐又要妳離開我,妳知道要怎樣做吧?」


「怎樣做?」


允兒像是我說了甚麼不該說出的粗語,瞪大眼睛,急的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什麼怎麼樣!不准妳在默不吭聲的答應她,妳敢這樣試試看!不准妳答應她這樣的荒唐事!」


允兒幾乎是用吼出來的,看她手舞足蹈的揮動,讓我緊張的心情放鬆不少。


「那我要怎麼說?」我故意逗著她。


「笨蛋!當然說妳很愛我,我也很愛妳啊,不准妳說什麼煞風景的話。」


「喔~說的還真順,這次妳沒臉紅!」我笑笑的看著允兒,


交往到現在允兒只要一說〝愛我〞,就像是多彆扭的樣子,臉紅加上全身扭捏。


「妳鬧夠了喔,我是真的很擔心…」允兒抱緊我,剛剛顧著玩,直到現在才發現允兒的全身都在顫抖。


「允兒!?」我驚訝的抱著她安撫…這件事,讓她這麼害怕?


「上次就這樣…上次妳就是跟姐姐過面才會跟我提分手對不對,

這次絕對不行…不行…我們好不容易才走到一起的…」


允兒軟軟的說著,最後的幾句…幾乎發覺出她的哽咽。


我抱緊她,讓她感受我的體溫、心跳,把頭埋進她的脖子親吻、吸吮,想要藉此分散一點她的注意力。


「這次…妳就相信我吧…我不會讓妳失望的。」








允兒並沒有讓我自己去咖啡廳,而是陪我一起走過去,來到咖啡廳,


允兒她姐姐已經坐在上次的位子等我了,我正要邁開步伐,就發覺衣角被允兒抓住。


「允兒…妳先回去吧,我等等就回去。」我轉身安撫她。


「我跟妳走過去…」允兒堅持一定要陪著我到她不能的最後一刻。


我都坐定位了,轉過頭看著她…


怎麼感覺她變成像是初次送小孩到安親班的媽媽一樣…讓我怪尷尬的。


「允兒…回去吧,妳在這裡,我跟姐姐也不好談話啊,乖…先回去,我等等打給妳。」我


不敢看她姐姐是什麼表情,只是想要讓允兒先離開。


「姐…妳這次不要太過分了,不管妳說什麼我們都不會分開…」


允兒看向她姐姐,語氣雖然不至於太冷,但是跟平常對她姐姐說話的態度差好多。


「小允,才幾天沒見妳就把姐姐當敵人嗎?還有我要找她談事情,不是妳,妳先離開。」


允兒她姐姐好像對允兒的態度怒了,有點不適滋味。


「就是這點奇怪啊,妳到底要跟呆呆說什麼?直接找我說就好了,為什麼我不能聽?」允兒慌亂的說著。


「允兒…好了,先回去吧…乖。」我怎麼反而變成她們姐妹的和事佬了…


允兒看著我的眼神,像是想要做最後確定一樣,然後才慢慢的轉身離開。


直到允兒消失在門外,她姐姐才鬆了一口氣,從她的眼神中多多少少看到疲憊還有沮喪。


「沒想到小允已經這麼防備我了…呵呵…真多虧我還當了她二十幾年的姐姐。」喝了口咖啡苦笑,然後抬起頭看著我。


「允兒她…真的很喜歡妳啊。」


她姐姐挫敗的看著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把她重要東西搶走的愧疚感。


「我會很愛她的,也會好好保護她、照顧她。」我在桌下的手握起了拳,認真的看著她。


「我不知道要怎樣去證明我對允兒有多深的感情,

但是…我真的很想要讓你們知道,我好愛她,真的好愛,我想要在她身邊分享她所有的心情。」


想到允兒姐姐之前說的話,讓我身子往後縮了一縮。


「姐姐說過的話,我不是沒有聽,我也試著想要放下過,

但是我發現根本不可能,而且…而且這麼做並沒有讓允兒快樂…」


我抬起頭看著她姐姐的眼睛。


「或許妳會覺得我很厚臉皮,但是…允兒很快樂,跟我在一起,我覺得允兒很快樂!」


我的聲音有些顫抖…或許跟她姐姐之前反對我們的印象讓我在她面前總是緊張的。


「怎麼這次想跟我辯解了?我記得上次妳很安靜的。」她姐姐的聲音平平的,聽不出情緒。


「因為…因為允兒要我說的。」我弱弱的說出口。


「允兒?」


「她要我在妳面前說出心裡的感受,我在乎她…所以我聽她的!」


她姊姊像是沒想到我會說出這些話,愣了好一會才反應過來。


「哈哈哈…因為小允啊…哈哈哈…妳真的很有趣耶!我開始了解小允為什麼說妳呆了!」


沒想到她姐姐會爆發這樣的大笑,就這點來說…她們姐妹大笑的方是來真有點像…


「妳真的很在乎小允對吧?」


她姐姐笑得連腰都彎了,一陣子才用手擦著眼角的淚水,聽到她的話我趕緊點頭,


總覺得…姐姐的表情柔和了許多。


「我承認…這件事情我處理的太極端了,我直接把我的觀點加註在小允跟妳身上,只是我沒有想到的是,小允她的想法。」


「我忘了…小允那個孩子,是一旦做出決定就會把它當一回事的那種人,

她當初會答應妳,那就一定是有她認為可能的點,

而我卻因為妳們的性別而昏了頭,完全忘了小允的個性。」


她姊姊把手伸向我的臉,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只能僵著讓她撫摸。


「妳知道嗎?我跟我爸…連聽到小允說出〝愛〞這個字都很不容易,

但是…小允卻在我每次勸她離開妳時…一次次很認真的跟我說

〝她愛妳…很愛妳〞…而語氣嘛…跟妳剛剛說愛她的語氣一模一樣。」


我的身子因為她的話顫抖,不知道是因為聽到她私底下打了好幾通電話叫允離開我而顫抖…還是允一次次說愛我而顫抖…


「我本來就知道我妹妹很倔,但是因為妳讓我更發覺到我妹妹連感情都很倔,

看到她哭紅著眼在我面前說她愛妳,才讓我覺得事情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允兒姐姐的話讓我眼眶紅了。


「姊姊…我…」開口想說點什麼…卻哽住不知該說什麼。


「就這點來說,小允比妳堅持多了…對吧。」她姐姐苦笑的看著我。


「對不起…。」我的眼淚一滴滴的滑落,此刻…在她姐姐面前我像個孩子一樣無辜。


「好了!不哭不哭,小允會說我欺負妳的。」她姐姐溫柔的擦乾我臉頰的淚,露出溫暖的笑容。


「我今天可不是過來惹妳哭的,跟妳談正經事。」她姐姐回到她的位子,遞給我紙巾,然後喝了口咖啡。


「正經事?」我吸了吸鼻子,拿著紙巾擦了擦淚水,疑惑的看著她。


「嗯…妳們最近有空就回家一趟吧,我想妳們事情,還是有必要跟爸爸說,畢竟只有我知道對我爸不公平,妳了解嗎?」


允兒她姐姐為難的看著我,我點點頭。


也是,對於叔叔來說,允兒是叔叔最寵愛的小女兒,


叔叔她一直對允兒因為工作而荒廢學業跟戀愛時間而感到婉惜,如果連這件事都對他隱瞞,好像說不太過去。


「所以現在的重點是,我實在不清楚爸爸聽到這件事反應會怎樣,

與其到時候弄到天翻地覆妳才知道,不如讓妳先了解一下狀況,至少讓妳有點心理準備。」


「所以意思是…要我跟允兒一起去見叔叔?」


「嗯…妳在場我想會好一點,對爸爸來說,至少妳是客人,他要發脾氣也不好發,對允兒來說,妳算是安定劑。」


允兒她姐姐苦惱得又喝了一口咖啡。


「安…安定劑?」我有點反應不過來…我對允兒來說是藥嗎?


「妳不知道吧…小允一談到妳的事情就會很主見,她不會讓任何人否定妳們或傷害妳,這點最近的我最感同身受。」


允兒她姐姐無奈的看著我,我則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所以啦,對我倒還好,如果讓我爸也接受小允那倔脾氣,真不知道我爸會怎麼樣,

老人家了,總要在乎一下身子吧,把妳也帶去是要妳適時攔攔允兒。」


她姐姐撐著下巴看著我。


「妳現在是小允很珍貴的東西,小允把妳看的很重…」


「…對不起。」真沒想到允兒會因為我,而對她姐姐表現的這麼在乎。


「難怪允兒老說妳呆呆的會被欺負…妳不要再跟我說對不起了,妳又沒有對不起我。」


「不要再說對不起啊…呵呵…妳們還真的是姐妹…」我足足愣了好幾秒,才從這對姊妹相似的語氣的樣貌輕笑出聲。


「怎麼?突然這樣笑出來?」


「不…只是…允兒也這樣對我說過,姐姐妳跟允兒還真不愧是姐妹…」


她姐姐好像沒想到我會這樣說,只是小聲的嘟囉著〝小允也說過啊…〞然後笑著看著我。


我現在可以理解,為什麼允兒這麼喜歡她姐姐了,


姐姐的笑容…


給人好溫暖的感覺,在她身邊,就像是在一個很有包容力的母親身邊舒服…








回到宿舍,允兒就從房間奔了出來,看她一副心裡慌慌的樣子,讓我覺得好笑。


「怎麼樣?我姐姐對妳說了甚麼?還好嗎?妳是不是被罵了?」


允兒丟給我好多問題,而我則笑而不語,等她把一個個問題說完。


「允兒…」我摸著允兒的臉頰,仔細的把允兒的臉看了一次,像是要在心裡描繪出來一樣。


「呆呆…到底怎麼了?」


「我愛妳…真的很愛…」一想到她在她姐姐面前一再申訴,我也想要對她多說幾遍…


我愛妳…真的好愛。


我吻了吻她的額頭,然後給她熱情的一吻,


最後…想是寶物般的捧著她的臉頰,允兒已經被我搞到暈頭轉向,連詢問我的問題都忘光光了。


「妳姐姐她…答應我們了。」我微笑擴大,寵愛的看著她。


「真的!?姐姐她答應了?」允兒的眼神瞬間明亮,興奮的也抓著我的手確認。


「嗯,她還跟我們說有空回一趟妳家,把這件事跟叔叔說,姐姐說她會幫我們的。」


「太好了,所以姐姐今天沒有為難妳,是因為這件事才叫妳出去?」


我朝她點點頭,然後把她的臉拉近,彼此貼著額頭,感受對方的呼吸交纏著…


「謝謝妳…」我吐出著三個字,允兒疑惑的看著我。


「謝謝妳相信我、謝謝妳袒護我、謝謝妳…愛我,還有還要再說一次…我很愛妳的。」


因為我的話允兒笑的好甜、好開心。


因為愛妳…所以不會再說對不起了,


這不是戀人該對對方說的話,所以我要多說愛妳、多說謝謝…


允兒妳是讓我渴望可以一起走到永遠的人,


就像我們的隊呼,我希望珍惜的妳跟成員們,可以把握現在、以後,跟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