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妳在生氣嗎?」允兒跟了出來,拉著我的手,表情顯然很疑惑我到底怎麼了。


「沒有…我沒有生氣。」我別過頭,現在我不想說什麼,嘆了口氣,我拉開允兒抓著我的手。


「現在在外面,妳不是不要我太接近妳嗎?快準備準備吧。表演快開始了。」


我快步走開,最近這些事情讓我心情糟到極點,現在的我怕會在允兒面前失控。


「侑利…妳怎麼了?」允兒顯然不想要放棄,跟在我後面,怎麼樣都擺脫不掉。


「都說了沒事,不要想太多。」


「妳騙人!妳看妳又在躲我了!妳不是說好不會再躲我?」


「……」看到允兒焦急的表情讓我說不出半句話,我要怎麼跟她說呢?說出我心裡的不安。


「妳到底怎麼了?是因為我剛剛跟西卡姊姊一起嗎?」


「……」我無法回答,面對允兒我無法說出我不在意。


「妳又不是不知道西卡姊姊本來就會比較依賴人嘛。」允兒皺著眉看著我。


「但是妳不覺得西卡特別黏妳嗎?同樣是成員,為什麼西卡就不會叫我陪她一起睡覺,還有手鍊的事…」


不想要再多做解釋,但是看到允兒露出不解的樣子,不知道哪一根筋不對,讓我火氣一下子上來。


「妳不覺得不公平嗎?…為什麼西卡可以抱妳,跟妳撒嬌,
我跟妳自從關係改變後妳就不讓我在外面碰妳了,
我老覺得我跟她比起來,妳比較喜歡西卡!」


腦子整個一團亂,這幾天的打擊讓我口不擇言,當我說完這句話時,允兒的臉色可以說是難看到極點。


允兒看了看周圍的環境,現在我們站在沒甚麼走動的角落,確定好周圍不會有人經過,允兒才開口。


「我不懂妳為什麼會這麼在意西卡姊姊,但是我不是已經答應妳要跟妳在一起了嗎?」


允兒眼神充滿不解,顯然這事讓她無法理解。


「但是…這感覺不一樣啊…」


「哪裡不一樣?就算我們關係是改變了,但是成員之間還是一樣是家人,妳為什麼要在意這種事情?」


允兒的話我可以理解,她看待我們都是一家人,她不可能為了任何一個人而拋棄成員……


但是這之中,是不是也包括我,嘴中有說不出的苦澀感,現在我終於可以了解秀英當初擔憂的眼神了…


愛情…只有一個人努力……是不會有結果的!


允兒見我表情凝重,語調放軟了許多,抓著我的手臂搖晃著。


「再說我們不是已經答應好對方在公開場合不要公開,我們協議好了不是嗎?我不懂妳在鬧什麼彆扭。」


原來在允兒眼中,我的這些痛苦只是在鬧彆扭,這句話壓斷了我最後的理智。


「等等…妳做什…!!」


我不顧是不是有人看到的危險,把我的唇押上允兒的嘴巴,
這個吻一點都不溫柔,我腦中一片空白,只是一個勁的把舌頭伸向允兒嘴中糾纏,


允兒雙手被我壓在牆上完全無法動彈,我可以感受到她想要掙扎,我花了好大的力氣才不讓她的手掙脫。


我瘋狂的吻著她,從原本抓著她的手變成抱著她,我把她困在我懷裡,
允兒好像快要被我吻到喘不過氣了,眼神迷離,離開允兒的嘴巴,我把她的衣服扣子拉到最開,


我沿著脖子狂吻、吸吮,我緊緊的靠向允兒,讓她困在我跟牆之間,
像是要把自己的體溫傳給她一樣跟她廝磨著,身體也因為允兒的抵抗而有更多摩擦跟碰觸。


「啊…不要在這裡…停…停下來…」允兒努力的壓抑著自己的聲音,但是隨著我舌頭的舔吻,總是會有零星的呻吟冒出。


顯然允兒幾乎是放棄掙扎了,應該說她完全沒有力氣,她身體酥軟的靠著我,要不是我貼著她,她一定早就滑坐在地上了。


我喘息著看她,她臉色紅暈,跟我一樣輕喘著,雖然被我吻的有些迷離,但是從她眼中感覺的出她的不解跟微怒。


「允兒…妳根本不愛我對不對…妳根本還沒愛上我。」我眉頭整個皺起,我現在的表情一定比哭還要難看。


「我…」


看到我痛苦的表情,允兒應該是很驚訝吧,原先的微怒跟不解完全消失,
眼中剩下的,
我可以把它理解為愧疚嗎?


「允兒,
妳問我為什麼要在意;
妳問我都達成協議了為什麼我還在鬧彆扭……
但是妳有沒有想過?」

我看著允兒眼眶泛濕。


「因為我好愛妳所以我會在意;
因為我好愛妳所以才會在達成協議後仍然不安…
因為我好愛妳,所以我知道妳根本不愛我。」


「不是的…呆呆…我只是…我…」允兒慌亂的無法完整說出一句話。


「對不起,是我勉強妳接受我的感情,
其實妳打從一開始只是怕我不理妳才會跟我在一起,這我都知道,
真的對不起,允兒…
但是我發覺只有我一個人的愛快要把我給壓瘋了。」


眼淚不停的流下來,我不管怎麼擦都擦不掉,真是要命,竟然在允兒面前這麼狼狽!


「呆呆…如果我的作法讓妳難過…那我跟妳道歉…但我不是…」


允兒雙手顫抖的抓著我的臂膀,她大概也沒想過我會這麼失控,而且還是在表演前,


不理會她要說什麼,我抓著她顫抖的雙手看著她。


「允兒,妳知道我現在的願望是什麼嗎?」我像是個瘋子似的一邊哭一邊傻笑。


「…什麼?」允兒心急的看著我。


「我好想變成以前的權侑利…變成那個還沒有愛上林允兒的權侑利。」


「呆呆…」允兒震驚的看著我,眼眶因為我的話也開始滴下眼淚。


「愛上林允兒…讓我覺得好痛…好累。」

沒有勇氣看著她,說完我就轉身逃跑了,留下允兒一個人…沉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