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到宿舍,一打開寢室的門就看到原本以為不會看到的人…


「呆呆!妳跑到哪裡去了?」允兒一看到我就撲抱上來,我連反應都來不及就被她抱個滿懷。


「允…允兒?妳怎麼在這裡?姊姊不是把妳接回家了嗎?」我摸摸允兒的頭,感覺到允兒的顫抖。


「我擔心妳…呆呆…我怕妳不要我了…」允兒的聲音從我的懷中悶悶的傳出,這句話…讓我心裡抽痛了。


〝允兒從小的時候就很沒有安全感,不是說她不信任別人,而是她很會看大家的臉色。〞


〝允兒會為了她所在意的人改變,就像當初她為了我的改變,所以…只要妳〞



「傻瓜…」


我摸摸她被姊姊打紅的右臉:「還痛不痛?」


允兒把我的手更加貼近她的臉,像是要從我剛從外面回來冰冷的手竊取那些冰涼似的…


「不痛…我不痛,我比較擔心妳。」


允兒閉上眼睛,臉在我的手中磨蹭,就像一隻急需要人家安慰的小貓。


「我?」


允兒抬頭看著我,把她的右手貼在我心口的地方:


「呆呆…痛不痛?…姐姐她不是有意的」說著,她的眼淚一滴滴的掉下來。


「呵呵…不痛,哪會痛,允兒不要擔心。」


說著反話,我柔柔的看著她:「反倒是妳…因為我的關係,妳的眼淚越來越多了。」


「因為…我很在乎妳。」看著允兒明亮的眼神,讓我內心不津受到重擊…


〝允兒她…會因為妳希望的那樣,她會徹底的愛上妳,
一旦她愛上妳,她就會放棄很多她原本可以得到的東西,
像是事業、前途…還有原本平凡的…幸福〞



為什麼…原本讓我覺得開心的答案…現在會這麼恐懼…


「呆呆…姊姊那邊,我會去解決…相信我。」


〝妳現在是要允兒跟我反目成仇?妳覺得允兒會因為妳跟我翻臉?〞


「允兒…」


我看著她,
我喜歡允兒看著我時那認真的眼神,
我喜歡她的笑容…
我喜歡允兒…的全部、全部!


我把唇貼上她的,輕輕的觸碰的,像是要感受她那迷人的溫度一般,淺嘗著…


「允兒…我只想問妳…妳…有愛過我…一點點嗎?」


允兒看著我,甚麼話都沒有說,她只是淺笑著…沒有任何一句話。


「呆呆…我…」


允兒才剛開口…我就用手堵住她要說的話…


我…已經不需要知道答案了…


「不用回答…我…改天再聽…」我把允兒緊緊抱著,像是要融入我身體那般的緊…


「呆呆?!好痛…怎麼了?」允兒掙扎了一下。


我把允兒抱起來,不管她的驚呼,我堵住她的嘴,把自己跟她傾向床上。


我瘋狂的吻著她,像是在沙漠中饑渴的旅人遇見泉源一樣,不斷的索求…再索求!


氣氛一下子升高了很多,房間裡面充滿我跟允兒的喘息聲,


吻已經從允兒的唇…臉…脖子…鎖骨,一路持續到她的胸口,


我一邊隔著衣服舔吻她的攏起,手漸漸的從她衣襬下往上撫摸,


允兒的肌膚…好滑…好愛不釋手…解開她襯衫的鈕扣,遮蔽物被敞開,此時的允兒看起來…好美。


「呆呆…妳怎麼了?突然!?」允兒看著我起身把自己的衣服也給拖了,臉不禁紅了起來。


我俯下身,用我的體溫貼近允兒…讓她感受…我的渴望…我的一切。


「啊…」因為彼此的肌膚相觸,允兒發出嘆息…


「允兒…我們不要談姊姊的那件事…不要再談了,我現在只想要妳!」我毫無節制的說出我的渴望。


「妳不知道我有多渴望妳吧,妳笑的時候,生氣的時候,
跟我鬧彆扭的時候,跟我撒嬌的時候,都讓我渴望妳…一天之中…我得腦袋都裝著妳。」


因為我的話,允兒紅通通的臉連跟我對看的勇氣都沒有,
低下頭閃避我,不理她的反應,我直接抬起她的下巴,逼她與我對視…


「允兒!看著我,至少這一刻…妳看著我好不好?
我不要讓妳在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視線都飄向別的方向…
我會不安…怎樣妳才可以永遠在我身邊?」


我吻上她柔嫩的嘴,唇舌交纏著,手也愛撫起允兒美麗的桐體。


隨著我的動作,允兒呼吸隨著我越來越激烈的撫摸、舔吻而急促,


來回愛撫過她兩邊乳房,我的手漸漸往下游移,這種時候似乎不太應該猶豫,


我心意一決,把手伸進允兒的褲子裡,不想讓她有猶豫的機會,


我一邊更激情的吻著她,一邊直接把手伸進她的內褲裡。


碰觸到她私密地帶的那一刻,我有著說不出的感動,


允兒這次並沒有拒絕我,只是把頭埋進我的頸窩中,害羞得不敢抬起頭。


「呆呆…妳的不安…會因為我的答應…好過一點嗎?」


允兒聲音弱弱的傳出,熱氣吹在我的頸項讓我酥麻了一下。


這句話…答應了我現在種種的〝不規矩〞是嗎?


心快速的狂跳著,雖然我們有開冷氣,但是卻還是讓我的額頭冒汗,極度的緊張幾乎讓我想要停下來休息一下,


但是我不敢停,哪怕下一刻允兒會後悔的說不。


手繼續探入,我在允兒的私密處來回愛撫,我想這讓我們兩個臉都紅了,允兒的呼吸也越來越急促,


我開始親吻起她的臉頰、耳朵、脖子,然後突然往下移…


進去的那一刻,允兒忍不住叫出來了,她緊緊的抱住我,感覺指甲都快要嵌進我的肉裡。


我停下動作,她靠在我的身上,身體因為疼痛顯得僵硬…


我用另一隻手把允兒抱緊,慢慢的拍拍她的背哄她…


「好痛…」


允兒皺著眉,努力適應著、感受著我在她體內的感覺,眼淚不停的湧出。


「乖…很快,就不會了。」


我把她的淚一一吻掉,然後貼上她的唇…與她纏綿。


允兒…我也好痛……


如果妳知道…我是下定甚麼決心…


在感受這場歡愛…


慢慢的允兒的表情開始放鬆…原本的不適感,慢慢的消失。


察覺到她的變化,我開始緩慢的動起來…


感受著允兒身體裡的溫暖包圍著我,讓我想要掉淚,這樣的快感讓我覺得內心對允兒的愛戀不斷的湧出。


「啊…呆呆…」


允兒好像很驚訝自己會發出這種聲音,摀住自己的嘴。


我笑著看著她,把她手拿開:「允兒…不要遮著,我喜歡聽。」


我喜歡允兒這樣喊著我的名字。


「但是…啊…會被聽到…啊…現在……在宿舍。」


允兒怎個手不知道要往哪擺,因為我的動作讓她只好抓緊床單…


「那這樣…就不會被聽到了。」堵住她的唇,把她所有的喘息都包在我的嘴裡。


「啊!呆呆…不要…」允兒弓起身體,緊緊抓著我…顫抖著…


房間裡只剩下…不斷的喘息聲…還以令人曖昧的呻吟。








我靠著床頭坐著,看著熟睡的允兒,摸著她的臉…


我把手機拿起來…聽著我最近…很愛的一首歌…


這是我們得前輩唱的,透過低沉的嗓音…讓我的心痛產生共鳴…題目就叫做……〝罪與罰〞




〝太愛妳也是醉 怕妳離開 關著妳〞
〝我擁有妳的樣子 只想獨享〞



『自私的要她愛上妳,她會如妳所願…但是,侑利!自私是要有限度的!』



〝迷戀妳的甜蜜情愫也成劇毒蔓延全身 推開妳那纖弱的愛情 把妳從我的體內奪出〞



『呆呆…痛不痛?…姐姐她不是有意的』


『因為…我很在乎妳。』



〝我會送妳走 會防守 沒有我 如果妳更幸福的走 我脆弱的愛 幼稚的迷戀 我會一個人慢慢地刪除〞



『妳們兩個在一起,從一開始就是勉強,妳們會失去很多…
到最後,妳確定允兒不會後悔?放棄單純的幸福,選擇相信妳!
妳憑甚麼保證我妹妹在妳手上會比較快樂!』




〝妳可以幸福 一定要幸福 所以我才會放妳走 最後的道別 我只想要妳說一句…愛過一點點〞



『呆呆…我學著啊。』


學著…所以…不是愛…


『因為我想好好珍惜妳…』


我把頭埋進膝蓋,身體屈起來無聲哭泣…


允兒…我連妳的一聲〝愛〞都沒有聽到…


我以為我勇氣忍受這一切…但是我怕了……


所以……我想要放妳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