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程的繁忙,大家每天就像過著軍隊般的生活,不僅考驗我們的身體,也在考驗我們的凝聚力,


我們雖然辛苦,但是卻很習慣從忙碌中找到我們快樂的事物。


最近允兒的生日快到了,我們成員們早就瞞著允兒想了好久當天的party內容,
我也趁難得的空閒時間,拉著秀英陪我去買要送給允兒的生日禮物。


「啊唷~哪有這麼麻煩的啦,一年過九次生日,幾乎每個月都過生日,
是有必要像妳這麼煞費苦心的選一個多小時喔!再不回去要被經紀人哥哥罵了啦!」


顯然秀英看我因為兩條手鍊的顏色而在那邊僵持快一個小時覺得煩了,
看她麼著肚子,我看是她的貪吃蟲再催促她快點去吃東西吧!


「好了,好了,就快了嘛!妳等等,我再思考一下!」最後我選的事粉藍色手鍊,它的特色,尤其吸引我的,
除了閃亮亮的裝飾外,還有一個鎖型的樣式,跟它配對的是鑰匙般的項鍊,可以帶在情人身上。


我很開心終於選到自己想選的禮物,期待著允兒生日的到來。


這樣的好心情讓我平反了一些最近允兒老往西卡房間跑得不平衡。


允兒的生日那天,我們在宿舍玩瘋了,大家都把蛋糕當作攻擊武器,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沒幾分鐘,
我們每個人的臉都白花花的。


「允兒啊!!祝妳生日快樂,又長一歲囉,別再整天像個孩子一樣撒嬌了!」


順圭摸摸允兒的臉,說完就在允兒臉上啵~的親一下,大家笑開了。


隨著大家的祝賀詞,我越來越期待輪到我,既然都親了允兒,我應該也可以親親她吧?


我把手放進口袋確認禮物的安好,心裡想像允兒等等收到禮物的表情。


「允兒啊!我們的小允,姐姐我最愛妳了,妳知道妳在姊姊心裡有多重要吧!」換到西卡說了,


西卡跟我都排在倒數,看著西卡趴在允兒的身上,或許因為從秀英那裏知道西卡的心意,所以覺得特別刺眼。


「姐姐,我也很愛妳。」允兒也抱抱西卡。


「西卡姐姐也總會在我無助的時候站出來幫我,妳對我來說很重要。」允兒看著西卡微笑,表情有說不出的溫柔。


如果允兒今天跟西卡在一起,允兒一定是很好的情人吧,
允兒對西卡時總可以感受到她的強勢,這是在面對我時所沒有的,


每次兩人在一起好像都是我在主導,允兒比較像是逆來順受的那一方。


「呵呵…小允…妳在告白嗎?」西卡的臉因為允兒的話而微紅,


她把頭靠向允兒的胸口,模糊的說:「是小允的話…我可以…」


西卡抬起頭,與允兒對視,「允兒,我說的話妳瞭解嗎?」


允兒擁抱西卡的手鬆開,顯然這件事讓允兒察覺到不對勁。


「西卡…姐姐…?」允兒眼神瞄向我,我直視著她,雙手握拳。


氣氛一下子變了,大家當然察覺到西卡的話語有幾分真實性,


她的應允…
不是友情這麼簡單。


「西卡…妳今天沒喝酒耶…不要讓小允困擾啊。」泰妍笑笑的說。


「怎麼…我喜歡允兒很奇怪嗎?我從很早以前就很喜歡允兒了!我不認為以我們的交情不能說出這事。」


西卡的眼睛像是孩子般的誠實,她環視著大家,然後把視線重新回到允兒的身上。


「怎麼樣?允兒,妳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看到西卡這樣的舉動讓我終於忍不下去,我想起身拉開她們兩個人繼續糾纏,


但當我起身時,我被秀英拉住了,秀英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到我旁邊,
我因為內心的激動而讓我胸口上下起伏,


事情都到這種地步了…
為什麼……
我還不能公開。


「西卡…對…對不起…可是我…」
允兒抓著西卡的手,很認真的看著她,允兒好像很認真想說什麼,就連叫喚西卡都忘了用敬語。


「允兒…其實妳可以不用這麼為難的。」西卡垂著頭,我看不清表情,只看到她肩膀不停的顫抖。


「因為啊…」原本我以為哭泣的西卡卻再下一秒〝噗〞的一聲笑出口,


接著大家哄堂大笑,全部人大概只有我跟允兒還沒有反應過來吧。


「這是隱藏攝影機!!恭喜允兒長一歲怎麼可以不玩玩這遊戲呢!
每次都假裝冷落人,聰明的允兒一定會發現是騙人的。」秀英笑的很大聲,一邊解釋一邊對我眨眨眼。


「允兒啊,妳假如真的答應我我也不會拒絕喔!」西卡壞壞的笑一笑。


說到:「老實說,妳剛剛有緊張到對吧,妳看我的眼神讓我超害羞的!」西卡難得可以逗到允,樂的不停看著允兒通紅的臉龐。


這讓我鬆了一口氣,雖然很氣大家為什麼瞞著我計畫這事(據秀英說是因為怕我抓狂…)


但是感覺西卡對允兒的感覺好像真沒有我想的這麼嚴重,如果她真的喜歡允兒,她一定會趁機跟允兒告白才是。


放鬆心情跟大家一起大笑,欣賞著允兒那又氣又無奈的表情,幸好剛剛有秀英拉著我,不然現在估計不會有這麼和樂的聚會了。


「允兒啊!這是姐姐我給妳的生日禮物!是我親自去挑的喔。妳就不要在氣剛剛那事了。」
西卡看允兒一副不想要在再理她的表情,討好的拿出一個精緻得小禮盒給允兒。


「哇嗚!是手鍊耶!好可愛喔。」允兒興奮的大叫,看著西卡所選的精緻手鍊,


我的表情僵掉了…為什麼…這麼剛好是手鍊。


氣氛愉快的進行著,現場大概只有我跟秀英心情複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