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允兒就這樣繼續重拾我們的交往生活,
但是比起跟之前我們相處的模式,好像有些不一樣了…,


允兒她會試著在乎我的感受,在成員面前不像之前那樣處處躲我,
上廁所一起去…
吃飯一起吃…
聊天一起聊…
坐車也一定會坐同一台車,


她總會小心翼翼的在成員們行動時回頭看看發呆的我…
對我說:「呆子!快過來啊,一起走。」


這讓我覺得窩心,也很開心,但是隱隱約約中…總有些不安。


這天我們大家難得都沒有什麼行程,所以清晨的宿舍並沒有像以往熱鬧,


或許是生理時鐘,讓我還是很早就清醒了,


看到允兒睡得很熟,我也沒有吵她的興致,吻吻她的臉頰,下床準備早餐…



一出房門就看到忙內從浴室走出來


「侑利姐姐妳也醒了啊,怎麼不多睡會,昨天我們都很晚才回來耶。」


「我不睏了,妳要不要再睡一下?早餐我來準備好了。」


我笑笑的看著舉止跟動作優雅的忙內放掉原本綁在頭上的頭髮,真是越來越有女神的架式了。


「不了…我想要看點書,如果姐姐有需要幫忙的可以叫我。」她對我笑笑。


「忙內啊,妳最近越來越漂亮了喔,有什麼秘訣可以告訴姐姐我啊,看的我都要心動了。」


我一邊打開冰箱確認還有什麼食材可以用,一邊調侃我們的老小。


忙內一聽到連臉都紅了,她還真是受不了別人的稱讚,
但是看到我呆呆的表情,她也惡作劇的笑了笑。


「我想侑利姊姊應該不敢,不怕我去跟允兒姐姐打小報告?」


說完對我露出燦爛的微笑,這不禁讓我心中發冷…


「呃…小賢…不是妳想的那樣…」


我跟允兒有這麼明顯嗎?原本不打算公開的事情…為什麼大家都知道了?


「侑利姐姐不用擔心,這件事我不會特意的去跟別人說,
其他姐姐們也有共識吧…畢竟…我們也清楚你們的掙扎。」


小賢好像知道我欲言又止的感受,對著我苦笑。








一邊煮早上要吃的東西,一邊想著小賢說的話,
果然…成員們早就有感覺我跟允兒的關係已經不單純了吧,
看來我跟允兒都不是那種會瞞著家人事情的那種人…


「在幹嘛…妳煮的粥都快要被妳攪爛了。」
感覺到背後傳然的溫暖,我驚訝的看回頭。


我才一轉頭,就因為兩人緊貼著的關係親到她白皙的臉頰,


允兒剛睡醒的樣子,頭髮被她隨興的綁起來,
幾搓髮絲就這樣順著頸部落下,陽光照在她的身上,感覺…有說不出的慵懶美。


「呵呵,怎麼…妳偷襲我…」她因為我的親吻而輕笑,頭一轉也回敬了我臉頰一下。


「怎麼不多睡一會…我吵醒妳了嗎?」我笑著轉過頭來繼續看管我的粥,
就放任允頭賴在我的肩膀上,她雙手輕輕的環著我的腰,讓我現在充斥在她的香氣中。


「唔…沒有…只是睡不著了…床有點空空的。」


允兒越來越像個孩子了,對我撒嬌的次數是不是越來越多了。


「來…玉米瘦肉粥,嘗嘗看?」我把舀了一勺粥在湯匙上面吹了吹,
確定溫度不會燙口,手抬高示意要允兒吃吃看…


允兒墊高腳尖,一口就把粥掃刮進她的嘴中,還不忘舔舔自己的嘴吧。


「嗯!好吃!呆呆做的東西都好吃!」
允兒把手穿過我的腰到前面來,比了〝讚〞的手飾。


我把手放在允兒纏著我腰的雙手上,感受著允兒的體溫,


即使現在是夏天,但是允兒依靠在我身上的溫度讓我覺得一點都不黏膩。


「呵呵,那我要獎勵!」


我把她手拉開,轉身跟她面對面,看她表情疑惑的樣子,直接就這樣給她吻下去!


我們唇貼著唇,沒有激情,只是輕輕的舔吻,


允兒先是驚訝的看著我,然後輕笑著接受我的索討,很大方的把手環上我的頸。


這就是允兒變最多的地方…她不會再在我碰到她時疑惑,而是選擇接受我的碰觸,


就像此刻…我可以感受到不只有我感受到快樂…允兒亦是。


兩人的吻好像有點失控…不知不覺我已經把允兒轉身放到流理台上,


她的腳環著我的腰,因為這樣的姿勢讓我們更貼近彼此…


「允兒…」

我喘息著看著她,雙手撫上允兒的臉頰,


我喜歡種感覺,雙手感受她臉頰的溫度…


「嗯?」

因為很靠近的關係,允兒吐出的氣息吹在我的鼻尖上,


我眼神灼熱的看著她,一早起來情感就這樣被她挑起。


「妳…有愛上我一點了嗎?有更想要我一點了嗎?」這是我現在養成的習慣…


只要兩人獨處時,

我就會這樣問她,

我不希望…兩人的〝性〞是建立在彼此關係還不穩上。


「呆呆…我學著啊。」允兒啄了啄我的嘴,輕笑的回我,


也同樣是以往的回應,〝學著〞是允兒面對我詢問時的回答。


「學著…學著啊…」我還沉思在允兒的話中,sunny就把房門打開走了出來,


一看到我跟允的姿勢,她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才對我倆說聲早。


「允兒,妳坐在流理台幹麻?」sunny尷尬的看著允兒,
反倒是那個小妮子完全不在意似的環住我的臂膀。


「我要呆呆背我啊!對不對?呆呆」允兒笑著看著我,弄得我彆扭了起來…


一開始說要隱瞞的是妳耶!怎麼現在這麼開放?


允兒還在我身上晃啊晃,突然像是小狗一樣東聞聞、西聞聞,

好像有什麼味道飄出來了…


「啊…!!我的粥啊!」

我轉身把剛剛忘了關的火關掉,

不過冒出來的黑煙告訴我這碗粥注定是無法當我們早餐了。








「為什麼我進房前明明看到侑利姊姊再洗米…現在吃的卻是麥片加牛奶啊。」
徐賢皺著眉疑惑的看著一人一碗的麥片加牛奶,百般不解的詢問我。


「呃…呵呵。」我只好乾笑,竟然跟允兒接吻吻到把早餐給搞砸…


這種事要我怎麼說。


「唉呦,小賢不要執著於這點啦!這個也很好吃啊!」sunny笑笑的對我跟小賢眨眨眼,
然後繼續埋頭吃她的麥片牛奶。



成員們開始有句沒句的聊著今天預計得行程,

泰妍跟秀英都決定要待在宿舍休息,因為兩人好像是允兒病癒後的感冒接棒者,已經在輕咳了,

其他成員則也打算在宿舍上網或看片子。


我跟允兒互看著對方示意,難得的放假我們終於有兩人時光也不錯。








我們兩個跑進房間,開始著裝要出去逛逛,哪知道還沒有出門,允兒的電話就先給我響了。


「等等…我接個電話喔…喂…姐姐?」允兒看了看來電者,接起電話就跟她姊姊開始聊起來。


一聽到是她姊姊,讓我身子顫了一下,

從這一陣子跟允兒的相處中,感覺允兒姐姐好像根本沒有跟允兒討論過我們兩個人的事…


那天晚上的對話…是在給我警告嗎?她沒有告訴允兒,是不想要把事情鬧大就解決掉吧…


「什麼?!可是我今天…」聽到允兒的驚叫,我看向面有難色的允兒。


「不是…我不是沒空…只是我今天跟呆呆說好要……
我下個休假再回去不行嗎?……我哪有…姐姐妳到底為什麼這麼突然…喂喂?」


看著允兒不可置信的看著螢幕,我大概也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妳姐姐要妳回家嗎?」我苦笑的看著她,果然啊…她姐姐也不是完全不出面的。


「嗯嗯…真搞不懂她,怎麼這次這麼強勢啊?就這麼想見我喔。」允兒好笑的看著我說著。


「……不然,妳去吧!妳不是也很想見家人嗎?」我摸摸允兒的頭,
幫允兒把她的外套給拉好,對她說。


「這怎麼可以!我先跟妳約好,這樣我不就是不守信用的人了嗎,我不要!」
允兒皺著眉看著我,一副為難的樣子。


「哈哈,不要在意啦,妳姊姊上次因為妳偷偷溜回來一定很生氣吧,
妳這個做妹妹的去哄哄妳姐姐,她也是擔心妳。」


雖然臉上笑著,但是心裡卻在拔河,
允兒她姊姊,會不會直接了當跟她坦白這件事?她會叫允兒離開我?


「呆呆……這樣…妳沒關係嗎?明明我們先約好的…」


允兒小心翼翼的看著我,像是怕我受傷一樣。


「傻瓜!我讓妳叫我呆呆妳就真以為我那麼呆喔,
沒事不會自己找事做啊!放心,我等妳回來喔,允寶貝。」


我親了親她的額頭,然後把她推出門外。


「嗯…那好吧,我到家再打給妳。」

允兒看了我幾眼,把手機拿起來回撥給她姐姐,就出門了。


允兒關門的瞬間,我的微笑也停止了,
我承認我再逞強,其實我不安的要命,面對允兒的姐姐還有爸爸,
我實在不知道如果允兒要選擇會怎樣做決定。


落寞的轉身要回房,才剛走兩三步,就聽到門打開的聲音,
回頭察看…才剛離開的允兒竟然又乖乖的站在門口看著我。


「呃…呃…妳不是說要回去?怎麼?有東西忘了?」


「嗯…對啊,忘了帶東西?」


「什麼東西,要不要我幫妳拿?」我走向房間看著她。


「妳只要過來把鞋子穿上跟我一起回去就好了!」允兒對我笑著。


「我說我忘了的東西…是妳,呆呆,妳跟我一起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