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後面的拍攝就比較快速,包括封面照,跟一些宣傳照,直到九點多我們才回到宿舍。



一打開門,就感覺到屋內那凝重的氣氛,成員們看到我跟允兒回來,都面有難色。


「大家怎麼都待在這,有事嗎?」我牽著允兒的手進來,一邊拖鞋一邊往屋裡瞧。


「呃…侑利、允兒啊,那個…經紀人哥哥來了。」泰妍小聲的跟我們說,感覺臉色好像不太好。


「怎麼了?有事情發生了?經紀人哥哥來做什麼?」


經紀人哥哥很少會進入我們宿舍,除非是有重要的事情,不然宿舍其實是我們最隱私的空間。


「嗯嗯…那個,允兒。」泰妍看像在我身後的允兒。


「怎麼了?泰妍姐姐?」


「呃…不只經紀人哥哥,妳姊姊…也來了。」


「什麼!?」


我跟允兒同時出驚呼,為什麼?經紀人會跟允兒的姐姐一起出現…我有不好得預感……








我跟允兒走向客廳,做到經紀人跟允兒姊姊的對面。


「姐,怎麼突然來了,我不是跟妳說我今天有通告要跑嗎?」允兒皺著眉看像她姐姐。


「………允兒,我昨天說的話,妳是真的打算無視嗎?」她姐姐眼神冰冷的看像允兒…還有我。


氣氛整個就降到冰點,其他成員們都不敢說話,秀英甚至因為不安而吞了口口水。


「允兒,姐姐跟妳說了甚麼?」我抓著允兒的手望向她,


內心有說不出的焦急…該不會…允兒她姊姊……


「呆呆,沒有甚麼,不用擔心…」允兒面有難色,回握住我的手,但是她姐姐很快就把我跟允兒的手給拍開。


「妳們!是完全不把我們這些人放在眼裡了嗎?!」她姐姐把允兒給拉了過去。


經紀人哥哥這時候也有動作了,他從包包拿出了電腦,打開讓我們看今天的網路新聞,


我跟允兒今天在外面拍攝的照片,被拍成好幾十張,每一張都既曖昧,有讓人有遐想的空間。


「這是我們今天的工作!是經過公司同意才會接的,怎麼了嗎?」我驚訝的看著經紀人,他臉上的臉色也不好看。

「雖然公司並不反對妳們接這次的MV拍攝,
但是,今天如果允兒她姐姐說的是真的話…那公司並不表示不會有意見。」


經紀人哥哥看著我跟允兒,那種眼神…是那種鄙視的眼神。


「我現在只是想要問妳們!事情,是不是像允兒她姐姐說的那樣。」他看向我們兩個。


我啞口無言,事情發展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嚴重,
如果公司出來管的話,不保證我們可以完好的保護現在的大家…


「姊姊…妳為什麼要這樣做?我不是說了我自己的事情讓我自己決定嗎?」允兒看我面又難色,轉而向她姊姊。


「所以妳現在是在怪姊姊我?小允妳真的變了,妳以前完全不會讓我們大家擔心,但是…」


允兒她姊姊瞪像我:「權侑利,妳到底是給我們小允下了什麼蠱,竟然讓她學會反抗我!」
她聲音因為激動所以變的尖銳,讓我不禁顫抖了一下。


「姐姐!事情哪有妳說的那麼嚴重!」允兒錯愕的看向她姐姐,好像無法接受她姐姐說出這些話。


「妳們這樣…真是讓我覺得噁心!我妹妹不會這樣!小允!跟我回家!」


她姊姊情緒有點失控,也不故話語有多難聽,轉身就拉著允兒要往大門走。


「我說允兒姊姊,妳先不要激動。」成員們為難的看著我們,事情發生,成員們應該是最無辜的人。


「妳們也是!為什麼我妹妹跟權侑利發生那些事情時,妳們不阻止!」


「姐姐,妳不要這樣。」允兒很難過的表情,把她姊姊的手推開。


「我跟呆呆的事情是我們兩個人都願意的情況發生的,我不懂為什麼妳一定要插手這件事!
我已經成年了,我不要到最後連戀情都需要報備跟管制!」


允兒才剛說完,她姐姐一個巴掌就招呼過去了,那一掌響亮到,大家都嚇到了,我想衝過去看看,卻被西卡擋住。


「姐姐…」允兒無奈的看著她的姊姊,她的心痛連我都可以感受到…


「呆子…不是我現在要阻止妳,只是現在最麻煩的兩個人都在場,由不得妳…忍忍。」


西卡低聲跟我說著,從她握住我的手我能感受到她看到允兒被打也氣到發抖。


她姊姊對我說:「妳現在是要允兒跟我反目成仇?妳覺得允兒會因為妳跟我翻臉就是了?」


我看向允兒跟她姊姊,允兒被她姊姊像是用拖的方式給拉出門外,


一直到允兒從門口消失前…


眼神都沒有離開我……








現場因為她姐姐的離開而顯得安靜…只是大家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侑利…妳跟允兒…」經紀人走上前拍我的肩膀。


「這件事情…拜託…可以先不要跟公司說嗎?我會處理…」我回以他微笑。


「哀…妳們現在是當紅的天團,不是公司故意要刁難妳們,
但是…如果事情是真的,那妳們這樣根本是自毀前程,粉
絲可以接受CP對,但是不代表妳們可以為所欲為。」經紀人看向我們大家。


「妳們不要忘了…妳們是怎樣走到這樣的位置,
從練習生開始的努力,出道後的堅持,不管是開心的、傷心的妳們都承受過,
就因為這樣、就因為知道妳們付出了這麼多的努力,
所以…不要做出傻事!公司不會這麼寬容的接受這種事情,妳們不要忘了!」


他的暗示已經很明顯了…


這件事,如果傳出去,我們的團體會不保的。








經紀人走了沒多久,成員們都過來關心,


其實大家好像早就發覺了,只是即使發覺也不知道我跟允兒會把事情弄到這麼嚴重吧。


我叫成員們不要擔心,然後一個人走到陽台去吹風,


老實說…
心裡的聲音比起經紀人或允兒姐姐的警告都還要讓我害怕……
愛上她的代價…
在承受的時候…還是會有些吃不消。


「妳還好嗎?」西卡走過來,遞給我一瓶啤酒,


我輕笑著,煩惱得時候啤酒真是人類第一個會想到的發洩管道。


「呆子…現在知道我為什麼說妳傻了吧!」
西卡摸了摸我的頭,表情有著當妹妹被欺負,姐姐難過的神情。


「哀…雖然我喜歡允兒…但是如果允兒是快樂的話,
我並不到反對妳們的程度。」西卡看著樓下的風景,繼續說到。


「最近…我看得出來允兒跟妳在一起,是快樂的,但是…
唉,我看妳要再加把勁,感覺她姊姊會是很大的阻礙。」


我苦笑著…,


發覺自己無法停止顫抖,我又喝了一口啤酒。


「西卡…妳知道嗎,允兒她…已經開始學會付出了。」我轉過頭笑著看她。


「妳說…我是不是要很高興,
我竟然不知道她姐姐早就跟她說過我們的事情,
原來…
她也想要保護我啊…」


西卡沒有說話,只是一直看著我,


然後說到:「呆子…那妳為什麼哭了?」


「妳知道我在跟允兒表明我心意的那一晚一整晚沒睡嗎?
看著允兒…我發誓…
我絕對不會讓允兒後悔,
我要讓她跟我在一起是快樂的…
所有的代價…我都願意背負。」


我摀著嘴巴,努力想要讓自己不要在西卡面前表現出這麼難堪的樣子。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原來要付代價的…
不是我就好…允兒她也要付出,甚至要比我付出更多…還有成員們。」眼淚不停的掉下,我索性把整個臉埋進手中…


「為什麼?只是喜歡林允兒這個女生,會這麼難…」


「為什麼?只是喜歡林允兒這個女生,會讓那麼多人受傷…」


「為什麼?只是喜歡林允兒這個女生,會讓我……這麼的害怕自己是最後傷害林允兒最深…的那一個人。」


看到我顫抖的肩膀,西卡忍不住把我抱在懷裡,輕拍我的背,因為她的安慰…讓我多出了更多的淚水……


「呆子!妳知道嗎?妳真的很傻…但是卻傻到讓我們大家為妳心疼。」


西卡也跟我一起哭了出來,


從以前就這樣,她從來不會放我們成員任何一個人獨自留淚,只要有人哭,她自己也會被拉下去哭得淅瀝嘩啦。


「我知道妳在害怕,但是…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個了斷,
允兒她…也在學習…妳們都是第一次碰上這種問題,誰都不知道怎樣做才是對的。」西卡把我的眼淚擦乾,堅定的看著我。


「但是…答應我,不管妳做什麼決定…妳都不要讓允兒或妳受傷好嗎?」西卡哭著笑了出來,然後繼續說道。


「允兒…是我最愛的一個女人,沒有她我不相信我會愛上一個女人,
但對於允兒我跟妳的不同點是,我選擇的是放棄,她是唯一讓我學會放棄的人;
而呆子妳…是我最重要的夥伴,妳跟成員們都是我最重要的家人,我不想要任何一個人受傷。」


我開口想要說些什麼,卻發現秀英站在屋內叫喚我。


「侑利,電話…呃…顯示的是〝允兒她姊姊〞」秀英的表情透露著擔心,心裡雖然有疑問,但是還是接起電話。


電話中允兒她姊姊並沒有說什麼,只是約我在宿舍附近的咖啡店見面,我想她是想要單獨跟我談談允兒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