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過後我跟西卡把彼此放在對方房間的東西搬回來,允兒跟秀英也過來幫忙,很快的,我跟允兒又回到了同一個房間。


「嗯…這樣就差不多了。」我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看著我們兩個的房間。


「在想什麼?」允兒過來抱著我。


「只是在想…我們都繞了好大一圈。」親了一下允兒的臉頰,跟她對視著。


為什麼…到現在我才發覺允兒看我的眼神包含著多少感情…短短的一天,對我來說卻意義重大。


「呆呆,妳敢在不經我同意就做這種傻事試試看,下次我可不會這麼簡單的答應妳。」


「不會了…再也不放妳走。」


那天晚上我們兩個抱著緊緊的,聊著這段日子允兒跟我內心的想法。


「妳的感冒,好多了嗎?」允兒像是突然想起,抬起頭伸手摸了摸我的額頭。


「嗯…早就好多了,多虧允兒。」我笑笑的看著她,抓著她的手親了又親。


「不要到最後感冒的是我。」


「那樣妳就好好在家休息,我出去賺錢養妳。」把她更拉近懷裡,撫摸著她的背。


「好啊,我給妳養,不要始亂終棄就好了。」允兒抱緊我,聲音從懷中傳出。


「允…妳是不是,很難再相信我?我讓妳不安了是嗎?」


才一晚上,我就可以感受到,不管是言語、’行動,允兒都好依賴我,甚至帶著一點不安。


允兒抱緊我,頭埋進我的懷抱裡沒有出來,聲音悶悶的。


「還是有些不太確定…妳是不是真的回到我身邊了,明天的妳…是不是又說出殘酷的話。」


「允兒…」這也只能算是我活該…我的態度已經讓允兒無法那麼快放下心防了。


「允兒…我不能說我不擔心,有很多事情我們是早晚都要面對的,可是…這次我不會選擇放下了,妳相信我嗎?」


「相信啊……我愛妳…」


短短幾個字喊融了我的心,允兒她不是會把愛掛在嘴邊的人,一旦說出口,那代表的是極重大的意義。


至少…我們終於踏出了這段感情的第一步,也是意義重大的一步。









隔天我們又開始了忙碌的行程,今天是在電視台的歌唱節目,到了休息室,大家把衣服趕緊換一換準備等等的彩排。


「秀晶!?妳怎麼來了?」去應門的西卡看到門外的人發出驚叫。


「哪有什麼,就是來看看姐姐妳啊。」說完秀晶也不顧西卡的反應,從門縫鑽了進來。


秀晶近來就笑咪咪的朝允兒走進。


「無緣的姐夫,妳好啊。」調侃式的語氣,讓我眉頭稍稍皺起。


「姐夫?」允兒好笑的看著秀晶,一臉反應不過來。


「對啊,如果妳跟姐姐在一起了,那不就變成我姐夫了嗎?」秀晶對允兒眨眨眼,完全不管周遭人已經滿臉黑線。


「秀晶,不要來這裡搗亂啦!」西卡把秀晶幾乎貼上去允兒身上的身子拉下來,無奈的對她吼著。


「好咩…就說好玩的嘛,姐姐妳在害羞什麼,不是都抱著告白了嗎?」秀晶嘟著嘴像她姐姐抱怨。


允兒無奈的看著我,我則握緊她的手,雖然是這樣…還是有點小吃醋。


秀晶好像現在才發現我的存在似的,轉頭看向我。


「侑利姐,老實說,我實在不知道允兒姐姐怎麼會甩了我姐接受妳,唉~都是妳把我姐夫搶走的。」


秀晶跑過來搭上我的肩,西卡則是已經不想要管了。


「呃…是…是嗎…」她是要我說什麼。


「不過啊…我最近突然想到一個點子。」她黑溜溜的眼珠突然對著我的眼神,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什…什麼點子?」


「就是啊…」她把我拉到鏡子前面,鏡子裡面倒著我們兩個人的容貌。


「我跟允兒姐姐一直很多人說很像,不如我來誘惑妳,這樣允兒姐姐就會順理成章的成為我姐夫了,不是兩全其…」


「不行!!」我都還沒發出半個音,後方就傳出允兒跟西卡的大叫。


下一秒我被允兒拉進她的懷抱,秀晶則被西卡拉開。


「姐妳反對什麼啊,等我對侑利姐姐這樣那樣後…允兒姐姐就是妳的啦。」


「不要再說了!秀晶妳還未成年!什麼這樣那樣啊!」西卡一邊把秀晶往門外推一邊念她,整個臉都紅了,估計是氣紅的。


「這樣…那樣…」我重複著…真是令人遐想的四個字啊。


「妳在想什麼?」允兒聲音冷冷的傳過來,我趕緊朝她搖頭傻笑。


其他成員們完全把我們當鬧劇看,秀英跟泰妍還有孝淵已經笑翻了,sunny則是嫌吵,翻了個身繼續補她的眠。


工作人員在我們換好衣服後沒多久就通知我們去錄製,


雖然我跟允兒才剛和好,但是還是很認命的在經紀人哥哥面前表現的一副疏離的樣子,就像泰妍說的,我們現在不適合公開。


「OK!辛苦妳們了!」工作人員跟我們比個手勢,表視錄製完成。


我們全體向人員及飯們鞠躬道謝,然後往休息室走去,看著允兒跟帕妮她們有說有笑的,心裡感到落寞,果然是情侶還是有很多的不便…


「怎麼啦?吃醋了?」允兒不知道甚麼時候跑到我身邊,牽著我的手。


「我都不能靠近妳,我想妳。」我嘟著嘴抱怨著,反而惹來允兒大笑。


「哪有跟姐姐們吃醋的,妳真的想太多了。」


「……」這有什麼辦法,允兒跟成員們在一起時總是很放得開咩…


「好啦,別在意了?」允兒低下頭看看我,一副討好我的樣子,我喜歡她這樣。


「好啦…我也想妳,就算在同個空間…也想…」允兒無奈了,說著這些話的同時臉也不爭氣的紅了,看到她這樣我抬頭對她綻開笑容。


「受不了妳…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最不會說這種話了…壞呆呆。」


我突然像是想到什麼,把允兒拉到沒人經過的角落,看看周遭確定沒人後,才對上允兒疑惑的臉。


「我要獎勵!」我像個孩子一樣看著允兒說。


「什麼獎勵?」


「獎勵我有乖乖的保持距離,我很乖吧?」看著允兒無言的樣子讓我心裡大樂。


「早安吻一個!」說完朝允兒的嘴巴親上去,輕輕的觸碰,一下又一下。


「……現在中午了…還早安吻。」我們兩個都笑了,額貼著額。


「說真的,不怕被發現嗎?」允兒問我。


「還蠻刺激的不是嗎?」我壞壞的看著她。


「我發覺妳越活越回去了…」允兒笑聲像鈴鐺一樣清脆。


中午的午餐時間,我們遲了好久才回休息室吃飯,大家都心照不宣的幫我們瞞混過去,吃著跟平常沒兩樣的盒飯,卻覺得每道菜都甜的嚇人。



我只能說…愛情,讓人好甜…卻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