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允兒接下來也一直沒有機會在去到允兒家,

因為工作行程讓我們忙得焦頭爛額,

經紀人那邊雖然沒有給我跟允兒太大的壓力,

但是卻也沒有對我們放鬆戒心,

所以在跟允兒親近時,兩人總是要躲躲藏藏。


「叔叔最近有跟妳聯絡嗎?」


一到中午,成員們就很有默契的讓我跟允兒消失一小段時間,


這時如果在電視台,我們會再後門或是樓頂甜蜜一下,補足回到家累到只能睡覺的遺憾。


「沒有,我有跟姊姊說我最近很忙,爸爸大概也知道,沒怎麼連絡我。」


允兒吃著早上我幫她做的紫菜飯糰,嘟嘟嘴的說著。


「是嗎…真是的,小孩子一樣,飯粒都黏到臉上了。」


我傾身舔掉她黏在嘴邊的飯粒,對她笑笑。


「妳也吃啊!每此都是看我吃。」允兒紅著臉看著我,伸手擦了擦嘴巴。


「好啊…我要妳餵我,妳餵我就吃!」


開始向允兒撒嬌,知道允兒拿這種招數最沒有辦法了,我開始得瑟起來。


「妳好幼稚!」允兒嫌棄的推了推,可是我沒錯過…她臉上的紅暈,呵呵。


「餵我嘛!餵我嘛!」


「真是…」允兒無奈的拿起紫菜飯糰,然後遞給我。


「啊~」我張大嘴巴,把紫菜飯團含進去,順便把允兒的指頭也含進去。


「妳好髒!」允兒把我推開,然後笑開,因為她也樂在其中。


正當我們準備走向更肉麻的境界時…樓頂的門被硬生生的打開。


「妳們…在這?」


來者好死不死,是我們的經紀人,他錯愕的看著我們,我們也錯愕的看著他。


「嗯嗯…我跟允兒出來吹吹風,剛剛有點頭暈。」


我趕緊起身,腦中想想剛剛他開門前,我們動作會不會讓人誤會。


「找我們有事?」允兒也趕緊把紫菜飯團收一收,站起來詢問經紀人。


「…呃,嗯…下午因為行程有變動,所以今天會比較早結束,

剛剛告訴其他人了,想問問妳們,沒想到一問之下,她們也支支吾吾…」


經紀人看向我們,沒有太大的表情變化,而我們只能假裝鎮定。


放心…剛剛我們沒有做太大的動作,

如果只為我們出來樓頂透透氣就處罰我們倆個,公司方面也會覺得有欠考慮吧。


我們一起走回休息室,準備下午的行程,因為變動,所以要調正一下時間,這讓我們午飯時間也縮短許多。


忙完行程,今天回到宿舍算是比較早的,我們買了一些零食和飲料,回到家洗完澡後,開始了我們的定期會議。


大家說說笑笑的,什麼事都聊,對哪些藝人有好感,或是最近發現哪部連續劇好看之類的,順便也調侃一下我跟允兒的戀情。


「權侑利啊權侑利,一世英明毀在允爸手裡,面對允爸還是沒有進展嗎?」


因為我有跟大家說過這事,所以調侃的調侃完,該關心的還是關心一下。


「…」允兒為難的看著我。


「放心,我會說服叔叔的!」我用力點點頭,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想法叔叔會不會被接受,但是至少我想通了,

某方面想通了。


「還真有自信,真怕妳又呆呆的惹到允爸生氣。」


西卡瞄了瞄我,然後朝我的臉捏下去。


突然手機聲響起,允兒欠了欠身,接起手機往角落走去,


我雖然沒跟去,但是眼神卻追著允兒的身影跑…來電者…剛剛瞄到,是叔叔。


「嗯…今天比較早結束,…嗯,我知道,我最近會找時間回去的。」


允兒朝我們揮揮手,示意我們繼續聊。


大家又開始說起話,我努力想要拉回自己的注意力,一邊又想要聽聽允兒對她爸爸說什麼。


「呆呆…」沒多久,允兒拍拍我的背,叫我進房,大家都安靜下來看著我們。


「怎麼了?」我問允兒。


「我爸他…要找妳說話。」


允兒低聲說了出來,雖然小聲但是大家還是感覺的到,氣氛好像降低幾度…


「是嗎…也該是時候說說了…」


我低笑,看了大家微笑,然後我跟允兒很有默契的退回房間。


「叔叔…是我,我是侑利。」拿起電話,我對電話那端的叔叔問候。


電話的那頭,從換成我的聲音後就沉默了。


「…你說的話,我想要回覆你。」


我吸了口氣,


我承認…我超緊張的,

因為我不知道待會我說的話會不會讓他滿意,或是讓他接受我。


「你問我拿甚麼跟你保證,允兒在我身邊不會受傷,

老實說…我只能跟你說,我無法保證。」


當我說出這句話,在我身邊的允跟電話那頭的叔叔都倒抽一口氣。


「呆呆…妳瘋啦,這樣爸爸他…」


允兒扯了扯我的衣角,小聲提醒我講話要小心。


「那妳還敢要求我答應妳跟小允交往?」


「…我無法保證允兒不會受傷,是因為我連自己會不會受傷都無法保證!」


我趁叔叔燃起想要掛電話的衝動前說出這句話。


「我不會說漂亮的話,但是我知道,〝我愛妳〞這句話一旦說出口,

所要承受的東西是甚麼,就像叔叔你說過的,我們會很辛苦,

因為我也是女生,所以我無法保證太多事,

但不會因為我是女生,而改變我對允兒的心情,

我愛她,我唯一能答應的是…」


「…是甚麼?」


「…我不會放棄,即使受傷了!我只能跟叔叔這樣承諾…

不管我怎樣受傷,我都不會放開允…只要允兒也愛我,我就不會離開,

即使這傷再深、再嚴重我都不會離開的。」


愛情…

不會永遠都不受傷,

我跟允兒,

我無法說誰受的傷比較多,

也不知道未來誰會先受傷,

說的簡單一點,我現在唯一想到的就只是這樣的簡單…


愛情…

在雙方不管經歷甚麼、或是受到甚麼傷害,兩人都無法放開對方,

那愛情才會成立,不然只能算是暗戀…或是遺憾。


「我跟允兒…都有過無法靠進對方的痛苦過,也為了彼此的話受傷過,

但是…現在我倆…還是選擇在一起,

我之前一直認為對允兒的愛情,我要把她裝的很滿、很滿,

這樣允兒才會幸福快樂,我想要做到一百分!」


我轉頭看著站在我面前的允兒,她看著我,靜靜的沒有說出一句話…


因為她發現了…我的努力…

努力讓大家認同我們,所以她給的,是笑容…綻放她美麗的笑容。


「叔叔的話幫助我很多,因為有叔叔的那句〝我憑甚麼保證〞,

才讓我認真的思考著個問題,或許…我在某些時候太固執了,

我想要做到最完美,但我卻忘了…

愛情是最不可能完美的東西,因為是要兩個人一起創造跟付出,

它的美麗是因為它有痛過、傷過…這就是我為甚麼跟您說出這樣的話。」


「我不是神,沒辦法料想所有事情,以後一定會遇到很多困難或是痛苦,

我只能相信自己的心,相信我喜歡允兒、愛允兒的心。」


說了一大串話,我因為激動的想要讓叔叔了解,使得講完後還覺得有些喘,

而叔叔…安靜的讓我懷疑他還有沒有在聽。


「唉…侑利妳…叔叔不知道要怎樣說妳才會懂我的苦…」


聽到叔叔這句話,讓我心涼了一半……


都講到這一步了…叔叔還是不答應嗎?


「不過…就像妳急於想要我了解妳的心情那樣,

我能體會妳跟小允的決心,聽妳說了那麼多…

我發現,就算妳想要跟我保證甚麼,我的確也會覺得冠冕堂皇吧。」


「叔叔…」


所以…是答應?還是反對?


「唉…我不想跟妳說話了,我要找我女兒。」


這是叔叔第二次嘆氣,他沮喪的語氣讓我聽到都想哭,


我一臉無奈的把電話移給允,用眼神示意她我好像搞砸了…

允兒疑惑的接起。


「喂…爸…嗯…對不起…啊?」


允兒突然轉向我,一點傻楞樣。


「哪有!」允兒突然臉紅朝電話那頭大喊,


天啊,我好像演一齣我根本插不上話的戲劇喔,叔叔到底是跟允講了甚麼。


「…別聽姊姊胡說……我就是喜歡怎麼樣,嗯…啊?!等等…爸爸?」


叔叔好像突然把電話掛了,允兒露出一臉茫然樣。


「允…到底怎麼了?叔叔他…還是不答應嗎?」


我皺著眉看著她,我實在很笨…是不是我說得不夠好?

我想要表達的想法難道沒表達好?還是根本不接受?


「我爸他…一開始只說我讓他很失望,所以我跟他說對不起啊…

沒想到結果他反而先數落我…」


允她好像還在回想剛剛對話內容的真實性…


「怎樣數落妳?」我才剛問完她,允她臉就紅了,彆扭的看著我。


「他說一定是我先喜歡上妳的,說妳一付就是我會喜歡的那種類型…」


允兒臉紅透了,語氣透露著無措。


嗯嗯…那我了解為甚麼允兒會爆出〝哪有!〞這句話了…


原來我本來就是允兒會喜歡的型啊…呵呵。


「然後呢?」我笑笑的問她接下來的對話內容。


「然後我爸就說,從我姊姊那裏就聽過妳真的很呆,

剛剛跟妳對話更可以發現妳的傻,

傻傻為我付出的樣子難怪我會情不自禁的愛上妳,

問我怎麼就這麼喜歡呆呆的人…」


「噗!」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記憶力不算差,推算沒錯的話…允兒接下來說的那句話應該是…


〝我就是喜歡怎麼樣?〞


「笑什麼笑!」允兒朝我頭巴了下去,


真是的…交往以後允兒對我越來越沒大沒小了…


「我爸要我帶話給妳!」

瞄了我一眼,因為是叔叔的帶話,讓我正襟危坐了起來。


「什…什麼話?」看著允兒轉身走到門口,我疑胡她要幹麻?


突然允兒轉身對我微笑,臉頰紅紅的,看到她這樣的神情,讓我也不自覺開心起來…


「我爸要我告訴妳,下次再見面不准在那樣稱呼他,

要叫他〝伯父〞,懂不懂!不知禮節的呆呆!」


說完允兒就拋下我快速離開我倆的房間,


而我…還是很如自己的綽號那樣…呆呆的回不過神…


那晚成員們都說我們太閃了,以為我跟允兒交往以後好像精神不正常了,

一下在房裡尖叫,一下又跑到客廳把允兒抱起來轉圈圈,


七隻同仇敵愾的藐視我,呵呵…那又如何…我就是想要叫一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