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決完允兒家人那邊的事情,讓我倆心情放鬆了許多,

伯父他不到支持我們的程度,但至少不反對了,

那通電話完畢以後,我們倆有一起回去允兒家過,

見到我伯父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平平淡淡的歡迎我們,

就像是…把我也當自家人一樣…


倒是允兒她姊姊倒滿腹疑問,甚至吃完飯後跑來允兒房間跟我們串門子。


「妳給我老實說,妳是怎樣說服我爸的。」


姊姊他的眼神閃亮,好像我做了一件多了不起的事情一樣。


「呃…我也不知道我哪句話打動伯父的,只知道我講了很多,亂槍打鳥而已…」


就像成員…九人九色總會煞到某一個人,團體戰還真不錯。


「那這樣就更奇怪啦,我爸很討厭別人長舌,

妳跟他講那麼多沒罵妳,還認可妳,

甚至妳今天叫他〝伯父〞,他也沒反駁耶!」


允兒她姊姊又說了一堆,我怎麼從沒發覺…允兒她姊姊也蠻長舌的。


「是爸要她叫的。」


允兒還適時給我火上加油一下,果然…她姊姊又問我更多〝為什麼〞了……


我無奈的看著她姊姊,她問我的問題我都答不出來,


我哪知道伯父是因為什麼而放棄阻撓我跟允兒,我只知道我跟允兒解決了一個大問題…



瞄了瞄允兒,我求允兒救救我,再這樣下去我會被疲勞轟炸到死,


允兒笑翻了,不知道是因為長舌的姊姊好笑,還是尷尬的我好笑。


「姊,妳不要為難她了啦,她是真的不知道,

妳自己都說她呆了,還跟老爸告狀,不是嗎?」


允兒抱著枕頭,頭放在枕頭上面,露出大大的眼睛看向她姊姊。


「也是…她就是呆這一點吸引妳吧,妳一向都喜歡這種型的…」


她姊姊像是一付有道理的喃喃自語,惹的允兒把枕頭丟向她。


「妳夠了,把我說的好像白痴一樣喜歡呆呆的人。」


「噗!這樣不錯啊,林小白痴剛好配上權呆呆。」


她姊姊說出來後允兒頭上三條線,推著她姊往房門走去。


「妳給我出去啦!逗我很好玩嗎?」


允兒用力關上門,把姊姊阻隔在門外,然後靠著門喘了一口氣。


我面對著她,看她可愛的樣子笑了笑,張開我的手臂輕輕的說著。


「過來,小寶貝,今天還沒抱抱。」允兒甜甜笑出來,然後朝我走過來,


我坐著、她站著,這樣的抱法反而像是我被她抱進懷裡。


「現在…幸福的好像假的。」允兒感嘆的說。


「是很像…順利到我都害怕。」


我把頭埋進允兒的胸口,雙手環著她的腰撫摸著背,然後低低的說。


「妳打算…什麼時候跟阿姨、叔叔說?」


允兒低著頭問我,寵愛的摸著我的髮。


「找機會我會說的…只是不是現在。」


我也會擔心我爸媽的反應,反對是一回事,

但是如果讓爸媽身體受影響我也說不過去…


「嗯…也是…才剛解決一件事,再說現在又這麼忙。」


「委屈嗎?」我抬頭看著允兒。


「哪方面?」允兒不解得看我。


「家人這件事上啊,妳都鼓起勇氣面對姊姊還有伯父…

我怕我這樣的顧慮會不會讓妳覺得委屈。」


允兒在家人這件事上花了多少苦心不用說也知道,

與珍愛的家人抗爭,一定讓她好了很多心神。


「嗯…如果我是男的話,我會委屈…」允兒皺著眉頭想。


「但…誰叫我是女生…妳又剛好…是女生,所以囉,我接受、也會體諒。」

允兒微笑的看著我,然後低頭碰了碰我的唇。


「允…」


「嗯?」


「我發現…我們好像好久都沒有履行…夫妻義務了…自從上次和好那晚…」


或許是我的眼神已經透露我的渴望,讓允兒表情尷尬了。


「我們又不是夫妻,再加上…我們太忙了啊…」


允兒想要起身,卻連身子都還沒穩,就被我壓回來,


只是這次不是坐著,而是轉身壓在柔軟的大床。


「夫妻的話…也差不多了,我們不是現實嗎,

至於忙碌問題…現在我們不忙…」


這樣的話已經是暗示加明示了吧,我傾身吻住允兒,


一起交往接吻沒少過,但是有些事情還是需要好好補補。


我沿著允兒的脖子親吻,

一隻手拖著她脖子,另一隻手則從衣服下擺進入,撫摸著她的嬌軀。


細碎的吻已經到允兒的鎖骨,我沿著它的輪廓描繪、舔吻,

然後在衣服外的手解開允兒胸口的扣子…


「等…等等,在這不太好吧。」


允兒的臉紅透了,推了幾次我的肩膀都沒有反應,只好開口說。


「那妳說要在哪嘛,在宿舍妳也不敢發出聲音,現在在這裡也不行,總不能去賓館吧。」


我好笑的看向允兒,打算逗逗她。


「賓…賓館!?」


「嗯,對啊,賓館。」我笑笑的對她點點頭,然後假裝天真的繼續說:


「還是妳想去?不過可能不行喔,以我們兩個這張臉,

再清高的旅館老闆也會立刻出賣自己人格通報娛樂新聞吧,

到時候我們CP就真的出名了。」


我笑出聲,幻想那好笑的畫面。


「妳不要鬧了…」允兒槌我,表情被我逗到無所適從。


「好啦…一下下,OK?」我又低頭進攻,


隨著手越來越往下移,允兒的驚呼聲就越來越大。


「允…小聲點,會被聽到的。」


我趣味的抬起頭看她,然後故意讓手的力道加重。


「啊!臭呆呆…有種我們換位子試試…」


允兒嬌喘著,眼神像是要瞪我,卻被情慾薰陶到變的有些嫵媚。


「換位子?」聽到這句話讓我有些茫然,我還真沒想過這事呢。


「不要以為…以為我不會…不會反攻!妳給我停一下啦!」


允兒整個惱怒的推著我,因為我故意讓她無法完整說出整句話,


沒辦法…雖然允兒這樣宣示,

但是她現在的樣子實在讓我無法想像哪天她會在我…呃…上面。


「好啦,那改天再說,妳還是小聲點好,我的允。」低下頭吻住她。


或許像允兒所說吧,我越來越追求緊張刺激的快感了,

回宿舍的路上,允兒整個就是生悶氣,

因為離開家門的時候,她姊姊的眼神還真是意味深遠…


「我再也不要帶妳去我家了…」允兒像是三歲小孩一樣抱怨,惹來我的大笑。




雖然日子有了愛情加溫了,但是該要過的還是要過,

越來越紅跟越來越多的閃光燈讓我們要更小心我們的舉止,

我們是在締造一個個紀錄,但也代表我們離〝凡人〞越來越遠。


出門有人跟拍,上節目有人恭維,就連下了節目要回家,時時的目光注目,

但是目光下的我們不停的練習,不叫〝練習生〞卻練習更多更多的東西,

回到宿舍也是離平常人的睡眠時間晚了好久好久,

有時候真覺得慶幸,如果我今天不是碰到這些伙伴們,是不是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能讓我們九個合在一起是一個很現實的利益關係,

但是我們九個之間的感情卻早早就脫離利益那樣的簡單,

大眾的眼光變的不是那麼的重要,因為重要的是我們怎麼看我們彼此,

就像是我跟允兒的感情,

因為她們的肯定,讓我們兩個有勇氣做更多…

原因很簡單…就因為…是這些成員們。




一場一場的表演、巡迴,讓我們忙碌,但卻快樂著,

也逐漸讓我跟允兒的感情推向角落…

因為太過於綻放光芒,所以會有更多陰暗面,

我們都知道,但是卻不想去探究。




見不得光的戀情,卻讓我們只能在私底下發洩…

但是事情不會永遠不曝光…就像那天發生得一樣…或許也是不得不面對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