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兒一直是演藝圈裡面的萬人理想型,


這點我知道,成員知道,允兒雖然充滿不解但她也知道。


原本這事沒什麼大不了,但是對於正在交往的我們兩個未必不會造成影響。


今天上的通告就有一個人曾經說過理想型是允兒,

節目都還沒開始就衝到我們休息是寒喧,一下誇允兒新拍的mv好好看,

一下又說允兒什麼什麼好美麗之類的,讓坐在旁邊的我只有白眼的分。


「侑利啊…陪我出去買個飲料吧。」


秀英把我拖出休息室,出了門才一副好笑的看著我。


「妳喔~又不是一次兩次,人家小允也沒轍啊,

妳一直擺黑臉給她看是要她把那個人趕出去喔。」


我不理秀英的開導,鼓著塞膀子往前走。


我當然知道啊,允兒還對他那麼〝客氣〞那就表示允兒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


「妳不懂…這事感覺問題…」


「哦~什麼感覺問題?」秀英挑挑眉,喝著她的果汁,一付洗耳恭聽的樣子。


「從他進門開始,我都摟著允兒,只差沒有親上去,

但是…就因為我是女生,所以他完全不把我當成情敵看,放都沒放進眼裡。」


我皺著眉抱怨,是不是我跟允兒還不夠〝曖昧〞,我應該要宣示一下主權才對。


還沒想完就被秀英巴頭,而且力道還不小。


「呀!崔秀英妳真的是越來越沒大沒小了,很痛耶!」我摀著頭瞪她。


「妳喔…就是現在太幸福了才在意這些小事情,

不要以為妳碎碎念我沒聽到,什麼宣示主權啊,

把這裡當好撒野的地方啊!」


秀英好笑的唸我,她大概也看出我只是在〝抱怨〞,並沒有實質的〝受傷〞。


「也是…反正那些人也碰不到允,我倒不怎麼擔心。」


我聳聳肩繼續喝我的咖啡。


「嗯…不過啊,侑利,妳最近跟小允還是要小心一點,該擔心的不是這種小事。」


秀英把口裡面的果汁吞了下去,一邊跟我勸告。


「怎麼了?」


「嗯…就是經紀人,那個跟我們最不熟的經紀人哥哥,

他老是再打探什麼似的,每此妳跟允兒出去吃中飯,

他都一直緊迫盯人的問我們妳們的動向,

泰妍為了這件事還忙了好一些功夫。」


我知道他…其實所有經紀人哥哥對我們都蠻好的,

但是就唯獨那個經紀人哥哥跟我們不熟,


他把我們當成〝商品〞的程度已經到超級嚴重的程度,

只要我們有些微跟自己形象不服的動作,他都會吹毛求疵很久…


「嗯,我會注意的,麻煩妳們了。」畢竟上次也是他去跟公司告密…


跟秀英打屁沒多久,我們就回到休息室,


看到允兒終於是一個人坐在位子上面,讓我心情好轉許多。


節目開始錄製,那個討人厭的藝人又在允兒身邊亂竄,


節目上面還用言語暗示允兒好幾次他對她的愛意,真是讓允兒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竟然這麼喜歡允兒小姐,那出來跟允兒小姐跳支舞吧。」


主持人怎麼會放過這個衝收視的好時機,一口就要求兩人出場炒熱氣氛。


音樂一放允兒更害羞了,是那種pop常有的歌曲,需要很多貼身的動作,


男藝人也沒顧慮,開始扭動他的身體,允兒只好微笑配合他。


面對大家越來越大聲的歡呼,讓那個人越來越放肆,

整個人撫著允兒的腰開始擺臀,我的天…我怎麼覺得我血壓飆高。


「侑利啊…妳現在最需要的…呃…是淡定。」

白了眼看到我表情而憋笑的西卡。


「我知道…我還沒這麼不專業!」我小聲吼回去,卻再下一秒我後悔這麼〝專業〞。


那個男的在結束的最後一的音節把允兒往他身上帶,

允兒的臉可以說是撞向他那邊,要不是清楚允兒的僵硬,一般人還真認為兩人是含情脈脈的看著對方。


下了節目,我們回到休息室裡面整理東西準備下個行程,


我打發其他成員先去車上休息,然後讓休息是剩下我跟允兩人。


聽到我把們關上,允兒抬起頭看我。


「怎麼關門了?不是要走了嗎?」


「在這之前,懲罰時間!」我對她壞笑,然後撲向在沙發的她。


「啊!」的一聲,允兒被我抱進懷裡,我開始一邊騷她癢,一邊吮吻她。


「夠了…哈哈哈…等等…哈哈…等一下…好癢喔…啊!」


因為我朝她鎖骨用力咬下去,讓她吃痛叫出聲。


「允兒妳太危險了,姊姊我擔心。」我開始對她撒嬌,


開玩笑!剛剛跟別的男人〝強迫〞調情完,〝正宮〞怎麼可能不享受一點補償呢!


「呵呵…姊姊?好啊…此話和解?」

允兒好笑的看著我,把我垂下來的髮絲勾到耳後,表情充滿寵溺。


「我的情敵…太多了,我會擔心哪天我不夠貼心,我家小允就把我丟了。」


「呵呵…我哪有這麼花心…」


允兒連話都沒說完就被我堵住嘴,我開始解開允兒的衣服,

一邊也把自己的衣服解開。


「天啊…妳要在這邊……等等啦!」允兒輕喘,伸手推了推我。


「我哪會聽妳的,我不是說這是懲罰啊。」


「為什麼要懲罰我?」允兒哭笑不得,


一方面也很享受我給的快樂,一方面則害羞的抱怨。


「懲罰妳對他拋媚眼,把他都電昏了。」我開始往她胸部攻去,


允兒好像覺得防守也沒用了,作罷似的只是把手輕輕放在我頭上。


「我哪有…我也很尷尬啊…啊…我發覺…妳越來越大膽了…」


允兒怕自己發出聲音,低頭吻住我的唇,而我則是熱情回吻。


只是…我這次好像真的大膽過頭了,完全沒有注意到那扇門我沒鎖,

也沒有注意到門外有人在看,

甚至沒有注意到我跟允兒已經在這裡發出不該發出的聲音。


「你在這裡做什麼!!」


聽到大喊,衣衫不整的我們才轉向早被開了小小門縫的外面。


站在那裡的人,是那個說喜歡允兒的男藝人,我不知道他在這裡站了多久,

只知道在他後面的經紀人臉色難看,看到身後的兩個經紀人我暗咒了一聲,

一個已經把那個男藝人拉了出去談話,

剩下來的就是之前一直在觀察我們的那個經紀人…


眼看著因為剛剛的叫喚聲而陸續接進的腳步聲,

我不管他接下來打算怎麼做的朝他大喊。


「把門關上!」我把允兒抱進懷裡,一邊怒吼。


經紀人好像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自己閃進來後就把門給鎖住,我可以看出他的臉色難看。


「妳們…竟然…」


「既然不想先出去,那可以先轉身嗎,我跟允兒要穿衣服。」


我冷冷的看向他,我不可能忘記…上次…就是他跟公司告密的。


好像是到現在他才意識到我跟允兒身上幾乎是一絲不掛,臉紅的轉過頭不再看我們。


「我想公司之前就應該警告過了,妳們兩個…不能交往,

妳們是把事情當做耳邊風嗎?」


雖然轉過身,但是經紀人還是不忘繼續指責。


「我知道,公司之前的立場我知道。」我把衣服整理一下,


看到允兒也差不多了,才開口回答。


「那為什麼妳們還…妳們不知道自己現在的地位跟現在做的事會顯得你們有多蠢嗎!」

經紀人激動的大喊。


「但不代表我們可以把自己感情隔絕!

我們是為工作在為公司打拼,這點我跟允兒還有成員都很甘願,

那是我們選擇的。」


我拍拍經紀人的肩示意他可以轉過來。


「但是…感情上面我們無法因為〝現實考量〞而做到百分百的完美。」


「妳們…不是普通的藝人…

妳們是現在,或是未來這幾年都會是公司發展的重要棋子,

妳們是想要毀了團體嗎!」


「我們…會盡力做到最好,但是…

感情方面…對不起,我們是認真的。」


允兒起身看著經紀人,眼中有不可躲避的認真。


「好…好!既然妳們這樣做,那就表示早就有心理準備公司會怎樣懲罰是嗎?」

經紀人對著我們冷笑,看著我們的眼神跟以前已經不一樣了。


我想他…是哪種很排斥同性之戀的人吧,從他眼神就知道…


我們沒有再對他說多餘的話,只是收拾好我們自己的東西,準備去趕著下一個通告…


坐在保母車移動,可能是因為我跟允兒晚出來,

又或者是因為成員想要給我們獨處的空間,車裡面只有我跟允兒兩個人。


「我剛剛…離開前看到他在撥電話…」允兒看著窗外,表情平淡的說著。


「嗯…我想…是跟公司報備吧。」我望向允兒專注的窗外景色。


很快吧…一切很快就會有動作了。


突然感受到允兒緊握住我的手,我轉頭看向她,

她眼神還是望著窗外,但是握著我的手卻好用力。


「放心…如果公司真要受懲罰,也是對我們其中一人,

不會隨意就動到整個團體的。」


我回握住她的手,我要保護她,不會讓她受傷的。


「如果真要受懲罰,也是我先懲罰,上次就是這樣…」

我還想要怎樣安撫她,允兒就把我的話打斷。


「不會的!這次不會…」


「什麼意思?」


「記得妳上次跑到公司找我的那天晚上嗎?

我那時就已經跟公司說了,如果再發生這種事情,不准只處罰妳一個人,

如果他們真要刁難妳,不管合約怎樣我也不會罷休的。」


「妳…妳瘋了!這樣我們兩個都會一起被處罰,明明可以只選擇一人為什麼…」


允兒真是個傻瓜…

當初我都已經跟她分手了…

她還這樣跟公司說…


她真的好傻…讓我無法不對她充滿愛憐…


允兒眼神終於看向我,眼神暖暖的,伸出她的食指又彈了彈我的額頭。


「呆子!不會又想要丟下我一個人自己受傷吧。」


「我不會丟下妳…」〝妳〞還沒完整說完,允兒就用她的手堵住我的嘴。


「我知道妳不會丟下我了,但是…

不准妳自己把事情攬在身上,妳每次都把我放在安全的定位,

然後自己去解決,我不要這樣!」


允兒低下頭,然後抬起她充滿感情的眼睛對我笑。


「既然選擇了就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這次…我們一起面對,好不好?」


我眼眶蓄滿水,因為允兒的話讓我覺得眼睛好燙,

不管前面是不是有人在看,我把允兒摟進自己懷裡,低頭吻住她的唇,

深深的把我的感情放進去。


「我答應妳…這次我們一起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